《奶味小嫂子》斯里

關鍵字:現代小品 / 第一人稱 / 3P / 產乳 / 主文 / 11萬字。
34歲雙胞胎兄弟 x 29歲軟濡美術老師  

“愛這個字很玄妙,既可以作名詞,用以表述、相互較量,又可以為動詞,你追我趕、無限綿延……”
“但不論是其中哪一種,我和淩灝對安悅的情感,都有著一脈相承的肖似。”──第41章。

私房推薦的睡前肉文,淫靡又漂亮,帶感NTR極致偷情饗宴 

一直以來很喜歡「三角戀」的主題,卻感嘆普遍三角題材僅限於肉體關係,結局幾乎還是流於1v1的設定,沒能將其間的糾葛完整展現出來。
沒想到,除了個人奉為3P經典的《六十度角》(藥師寺)之外,意外讀到了這篇主肉文小品,簡直把NTR那種想偷吃又愧疚過電般的快感寫得淋漓盡致  
情色部分的文筆更是一絕,自兩個月多前就被我拿來重複閱讀,看都看不膩

※防雷補充:安悅性格軟濡,非常愛哭,稍嫌女氣,介意者請自行避雷。
但無論是產乳還是些微強制愛的部分,個人都覺得作者處理得很不錯,不會讓人不耐煩或受辱,反倒更像是閨房中的情趣。 

文章整體篇幅不長,11萬的字數描述了孿生哥哥(封淩灝)帶了同性愛人(安悅)回家同居,卻糊裡糊塗跟弟弟(封淩瀚)滾上床的故事。
其中,用的是封淩瀚「第一人稱」的角度,身歷其境去看如何對嫂子動心、發現嫂子的祕密,進而半推半就,跨越禁忌的界線將嫂子擁入懷中 

很有意思的是,作者將三角關係架構得很不錯,像是兩兄弟間異常的偏執,安悅對於淩灝的忠誠,或是淩瀚調戲安悅的逗弄……
沒有一方是純粹的單箭頭,在文字之外,能從畫面感想像出來雙方的反饋,進而理解到:啊,原來他也喜歡他啊 

然後真要舉雙手伏地膜拜的是,偷情撞破後的那段情感處理,寫得真的太好了  
既荒誕又合情理,在平和的相處中嗅到原來他們早都淪陷的軌跡,然後把產乳設定拋上了天,再來雙龍。
作為一篇劇情、情感和肉多重具佳的傑作,讀者不能更滿足。
不行,我好快樂,雙龍真的好好看,LOVE   

肉文的話,同場推薦另一篇我非常喜歡的《懷恩》,若不怕虐又想來點古風的話也可以讀讀看《奸臣》。
至於嫂子題材的耽美文,其實不太好找,但《純真醜聞》的不倫設定挺特別的,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likecoin]

什麼是LikeCoin?【我自己查的介紹

接下來隨意碎碎念一些跟劇情有關的 ,還請留意。

 


 

不行,這個故事的三個角色我都喜歡
奶兇奶兇又感覺有點綠茶婊的溫柔美術老師,正經傳統的菁英主管哥哥,輕佻賴皮的理工科弟弟。
即便故事都沒有特意說明三人的背景,但台詞把性格展現得活靈活現的,也暗示一些主線故事以外的祕密 

像是淩灝曾經強烈糾正淩瀚的性向,折斷他私藏的GV片,回過頭來卻帶了安悅回家。
或是為何安悅這麼愛哭,以及他一哭起來兩兄弟都這麼緊張,文字僅一句帶出安悅似乎患有過度換氣綜合症……
以及有點玄乎的雙胞胎心電感應,讓淩瀚撞見哥嫂的活色生香的時候,直接起了疊加反應,再反過來讓淩灝撞得更用力。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關於兄弟二人病態的暗喻
淩瀚曾說過淩灝不能沒有他,他一不在家就會焦躁,他們永遠都是世上唯一支持彼此的人。
也提過淩灝對人宛如強迫症的掌控慾,不但控制安悅的飲食健康,更打著「為你好」的名號,勒索淩瀚情感歸屬 

可是,在第52章的淩灝視角裡,他的口白直接點出內心的卑劣與恐懼,淩灝認為自己很乏味、無趣,是因為淩瀚特意的襯托與讓步,才顯得他走在「正道」上,沒有這麼無助。
他越是知道淩瀚的好,就越明白自己無法阻止安悅同時喜歡上淩瀚。
──因為,他也同樣離不開弟弟。

而安悅的舉棋不定更不用說,簡直是全劇情的高潮。
淩瀚真的太吸引人了,典型的男人不壞男人不愛(?)…… 
他無恥、不要臉、愛抓人語病又動手動腳,可是在關鍵時刻又柔情似水,小月亮、小乖乖、小花貓的喊。

第一次過線的地方寫得既荒淫精緻

“淡黃色的液體灑在小嫂子羸白腰腹,像最低劣的顏料染髒昂貴白宣。”──第15章。

然後二人上了床,一口氣將偷情的劣根性爆發出來……

“他叫了多少句淩灝,就要還多少句淩瀚,撓了多少貓爪印,就要喊多少句老公。”──第19章。

最後看著都忍不住按著自己胸膛,覺得有點痛痛的,安悅會不會真的被兩兄弟吮壞

以全文最喜歡的句子作結,什麼是信任什麼是分享,什麼是血緣什麼是愛。

“我光相像著兩人口中攪動著我的味道,便忍不住開始燥熱,像是無論自己多麼不堪,總會有兩個最親最愛的人包容著我。
“畸形的、悖德的共享愛情,並不是孤軍奮戰。”──第53章。

它確實三觀不正,卻由當事人自由心證。
我們的感情,自己定義。

 

噗浪原文                   
心得整理表單 有一些篇幅短的雜感就沒有放在blog上了。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