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易熏心》池總

關鍵字:繼兄弟、第一人稱、強強、年下攻、腎虧、10萬字。
22歲固執純情弟弟 x 26瀟灑多情哥哥

“很少有人能嘗過之後能真正戒掉,上癮上癮,因為有愛,才會有癮。”──第36頁,〈第三章〉。

又慾又純,把青少年墜入情網的難堪與暴躁寫得真好。
多情總被專情誤,所謂的自食惡果,嘖嘖嘖 

無意間抽起書架上的小說重讀,讚嘆池總出馬,這肉奔騰得看不見車尾燈!?
久違推薦這篇走腎走心的老文章  

✎故事在說,19歲那年,覃野的父親帶回來嫩生生的漂亮繼弟──謝疏,雖然不是他最喜歡的長相,還是上手撩騷了一番。
沒想到構成了後續長達數年的孽緣……

短短10萬字,整部作品的人物層次卻非常豐富。
不知道要歸功於第一人稱寫法的入戲程度,還是雙男主角的性格非常鮮明。

其中,主角哥哥覃野,和弟弟謝疏之間的年少糾葛,真的能用「情慾流動」來描述  
滿滿的性吸引力,卻又不時純情地符合他們10來歲的年紀,令人不知道該臉紅還是害臊  

眼看著哥哥覃野從流連花叢的紈褲子弟,到陷入被弟弟勾著心神不寧的模樣,甚至任由人在腿間蹭動……

“我想了想,也覺得算了,到底我比他大幾歲,該讓讓。”──第24頁,〈第二章〉。

忍不住想拍著桌子,大喊「少年郎別懷疑,這就是為愛做零啊」,當事人卻口是心非,爆發口角衝突,這內心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得深吸好幾口氣  

“哥哥,如果我喜歡上你了,我也不過是你情路上的轉眼就忘的風景,除此之外……我什麼也不是。”
       “我想告訴他,他不是風景,我也沒把他當成什麼風景。”──第85頁,〈第五章〉。

即使身經百戰,內心還是孤獨,墜入情網反倒笨拙的老哏,真是百看不厭。
更別說數年過後,小弟弟成長為大狼狗,固執地回來跟哥哥索取當年的承諾時,反客為主,啪啪啪、啪啪。

總之,想看寵弟弟寵到床上的,還有腳掌在餐桌底下亂來的,或是在浴室 便當的,這肉香四溢,池總出品,品質保證

覃野獨白的吐槽,以及和繼母的對峙也很有笑料,比方他就曾抱怨過憑什麼剛「運動」完不能吃麻辣鍋。

 “腸胃不好?!被幹一下頂多腸子不好。”──第189頁,〈第九章〉。

雖然結局有點理想化,但劇情微虐不矯情,篇幅長度也剛剛好,是花上半天就能看完,想一讀再讀的一本書

 


 

最後,簡單開箱多年前在威向文化購入的實體書。
尺寸是比A5還要窄的特殊規格,女生單手就能閱讀,搭配10萬字一冊出版,厚度剛好。  

內文編排也很簡單,沒什麼花俏干擾的元素,標題則用中規中矩的標楷體。

除了米國度免費閱讀的幾篇番外之外,實體書又收錄了《領證篇》《重返十七歲》兩篇獨家番外。

內容不外乎就是滿滿的肉,兩人熱戀十年後的甜蜜生活  

其中《十七歲》那篇完全是大犯規,所謂大人的心智17歲的身體,覃野整個被弟弟吃得連腳趾頭都不剩……
忍不住吐槽,在正篇裡覃野說他希望謝疏所有人生經歷的「第一次」都是他教導的,但反過來看,對於謝疏來說不也是嗎。

再給他一個機會,參與那些年他沒能涉入的哥哥校園生活,他還不把人給吞了!?

我想,這兩位冤家的感情,能總結為正文這段台詞。

“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愛他,對方不管怎麼折磨你,你還是無法討厭他”──第142頁,〈第七章〉。

順道一提,這是我第二次對封面動心,反過來主動去查繪師的資料,鍵入噗浪帳號看看……

竟然又是Rylee老師,上次入手《入戲》時,就查過一次了,沒想到《色易熏心》這套也是他的作品。

忍不住再仔細看封面的細節,謝疏微睜著眼睛,被遮住的右手覆在覃野的腳掌上,透著滿滿的占有慾。
所謂「用圖就能說故事」,正是如此吧 

 


 

類似的主題,推薦《可愛過敏原》,曖昧慢燉弟弟變情人的奇蹟之作。

【心得】《可愛過敏原》稚楚|我的童年是你,你的未來有我。

來點更刺激的,則是超好看的勾引哥嫂,雙胞胎三人行NTR──《奶味小嫂子》!?

【心得】《奶味小嫂子》斯里

還有兩小無猜,也是繼兄弟情有獨鍾的《心眼》

【推薦】《心眼》北南|了卻遺憾,我們一定要去更好的地方。

 

噗浪原文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