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貞的兩三事》預計CWT37場上會發的無料undefined

6619346971746421384.jpg

日期▼CWT37 (2014/08/09) !!!!!只有第一天噢!!!!!
攤位▼L48 格陵蘭的玫瑰 (1F)
名稱▼《童貞的兩三事》
收錄篇章▼痛痛柏拉圖/No pain, no game.(上)/習慣
頁數▼含封面32P
字數▼約一萬三千字

 

and then, 回答一些調查表單上的問題。
▼32頁的無料?
對呀我太貪心了嗚嗚嗚我應該只放一個故事的undefined  
▼10月的短篇集會通販嗎?
當然可以,如果排程沒問題的話,可以先用合作帳號開賣場,等場次一結束就可以馬上寄出的。
▼可以請朋友幫忙拿無料嗎?
可以啊,不過朋友可能要說出青黃的褲褲小咒語攤位上的同學才會拿給她(不對)。

 

▼10月短篇集的詳細資訊?
真心在斟酌中,目前排了要10萬字,問題在於舊文一拖拉庫,習慣寫短文,說短但一篇也大概都要超過六千字,甚至一萬多字。還在考慮到底要放多少篇、修改跟順序的問題,但基本上是以LOFTER上的舊文分類為基礎,分為三大扉頁,很多篇小地方有接續的問題也都會小幅、大幅修改。
總之就是都歡迎去LOFTER看過一輪 undefined

-

2017.02.05 新增

無料檔案已公開,詳細可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無料公開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