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青黃 2014.07.22 修

五花肉、松坂肉、霜降肉......不好意思被我煮成了喜劇片;;
總之都是肉,結尾比原稿又修了一大半收得很我流不好意思 ☻
然後我總是把標題打成 no pain, no gay. 有點困擾

-

《No pain, no game.》(下)-小青峰的大怪獸

 

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離不開這個人了。短短幾個月,習慣纏繞身上,把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年間對彼此的瞭解,放大為一種到不了手的縱容與渴望。

越是依賴就越是喜愛、越是喜愛就越發不能忍耐。

──青峰活生生地想把黃瀨活剝生吞的心思,在一瞬間表露無遺。

兩人半推半就倒在臥室的床上,陷在那個黃瀨愛不釋手的床墊上,卻有著比這個更誘人的東西近在眼前。

「小青峰,好熱......熱......。」伸出手在不見五指的房內,抓住青峰的輪廓不放開。

「已經開冷氣了,你再忍會。」幫著擦掉黃瀨額上的汗,青峰下壓又是一陣狂吻。

「唔,衣服,啊哈,小青峰,衣服。」拽著青峰的襯衣想往上拉,無奈手與腳糾纏一片怎麼也分不開。

「黃瀨,別急。」一把脫掉自己的,然後解開黃瀨的皮帶,下拉讓他的長腿能夠蹬出來,長期練球的手,用粗糙細細撫摸黃瀨大腿內側特別細緻的皮膚。

黃瀨也依樣畫葫蘆摸索著青峰的褲頭,因為青峰的觸摸不斷顫抖著,沒能打開他的釦子倒是先碰到了青峰的下身,黃瀨收回手不知如何是好。

好熱,但青峰的比他更熱。

「怎麼?以前都是跟女孩子,沒碰過這個?」暫時離開黃瀨的腿,青峰拉起黃瀨的雙手親吻著,從指尖到指縫,一個不剩的舔舐著。

「沒......沒有,跟小青峰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緊張到幾乎快喘不過氣來了,想抓住什麼,偏偏青峰握住自己的手不放。

「什麼?」黑暗中青峰的眼睛倒映著房門外透出了微光,「你說什麼?你是第一次。」

好不容易抽回自己的手,遮住臉希望什麼都看不到,「是第一次啊......女孩子什麼的,沒有做過啊。」

聽見一陣窸窣,青峰手由下而上,擠進了黃瀨內褲邊緣,引得黃瀨一陣驚呼。 

「小青峰,不......不能摸那裡。」簡直要哭出來了,青峰手居然握住了,握住了那個地方。

「笨蛋。」只要稍動一下手指,黃瀨的話就會變得斷斷續續的,他壓近黃瀨,用整個胸膛感受他的急促,「不摸這裡,要怎麼繼續下去呢。」

「不......不公平......我等一下也......也要摸小青峰的.....唔。」

越是按住青峰的手,內褲裡所剩無幾的狹窄就掐得越緊,原本就被膨脹撐得很不舒服了,具有熱度的手指一蹭動,更是讓人瘋狂。

「拜託......小青峰,真的不行......放開。」但青峰的拇指放在前端,球繭的那塊環在那。

「黃瀨,噓......安靜。」

青峰的聲音從近處傳來,他的氣息打在自己的耳廓上,聲音再也沒能壓抑下來。

「不要──。」

一股熱流打在褲襠裡面,黃瀨的顫抖持續了好幾次,直到停止,才感受青峰蹭了幾下抽了出去。

身體軟綿綿的,視線無法對焦,抒發過後的無力,眼前有一些白光點點,疊在青峰身上,看到他擦著手,有什麼透明的絲連在指間。

黃瀨臉靠在床舖上大口喘著氣,腰背相當痠麻,借著青峰的力坐起身子,讓青峰拿多幾個枕頭墊在腰上。

「小青峰,這是二壘嗎。」黃瀨無力笑著甜甜的,聽見青峰『嗯』了一聲,手指繞著青峰的手臂打轉,「那......要全壘打了嗎?」

黑暗中,青峰『噗哧』笑了出來,點了點黃瀨的鼻頭,「都還沒跑到本壘,哪來的全壘打?」

「嘿?是這樣嗎?」雖然沒有試過,但也知道不是只有這樣了事,至少青峰還沒有發洩出來,一定很不舒服。黃瀨鼓起勁,雀躍地說,「那我們趕緊跑到本壘吧,小青峰。」

「不行,你今天已經很累了。」輕捏著黃瀨的臉頰,聽他哼哼咿咿不是很信服的樣子,青峰乾脆嚇唬他,「本壘就跟我們之前看的那部電影一樣,有一只大怪獸,會把你吃掉,你要哭也來不及了。」

「是喔......不過沒關係,小青峰一定會保護我吧。」嘿嘿笑著從枕頭旁邊滑到床上,頭扭著扭著扭到青峰的腿邊,手戳著青峰的下身,還頗有熱度,「這就是大怪獸嗎?哈──囉──大怪獸,涼太跟你問好,還請多多指教喔。」

青峰笑嘆了一口氣,拍拍黃瀨的屁股讓他坐回去,「今天真的不行,沒做準備工作會受傷的。」

在黃瀨還沒來得及抗議之前又補了句,「但倒是有個辦法,可以滑壘得分,你要試試嗎?」

「好,感覺很好玩。」抱著青峰,又親了他好幾下。

依著青峰的指示,肚子趴在枕頭上,跪起身子屁股翹得高高。青峰整個靠著他的背,還沒消退的灼熱貼在大腿側,在他耳邊輕聲著。

「黃瀨,我再問你最後一次。等一下無論你怎麼叫我都不會停的。要逃走嗎。」

側過身子,手摸著青峰的臉頰,燃起玩心的黃瀨堅定地說。

「絕對不逃。」

 

青峰從衣櫃裡抽出幾條領帶,抓住黃瀨的雙手,先按摩一下,放在前頭綑了一個死結。

「彎著點,放在前面,可以抓著枕頭,等等不要受傷了。」

「小青峰你要做什麼?」好奇地不斷回頭看,卻被青峰說著『別動』。突然被放倒趴在床上,青峰用上雙腿的力氣壓制黃瀨的腿側,用兩條領帶綁在他的膝蓋上方。下身磨蹭著柔軟的床舖,才剛發洩的又有了起頭。

「我要創造夢幻場景,讓兩隻怪獸交戰。」

「哈哈,小青峰好幼稚喔,又不是哥吉拉世紀對決什麼的.....嗚啊。」

青峰弄緊後,抱起黃瀨的腰,讓膝蓋勉強跪穩,手大幅度地摸上兩顆渾圓的臀部。

「很......很癢耶.....小青峰別弄了。」揉著牽動了前面的敏感,無奈整個腰部懸在空中,要按住青峰的手也沒辦法,手被束縛住了只能緊抓著枕頭,汗滑進了胯下,「小青峰我想要尿尿。」

下一秒,青峰舔上自己的大腿內側,慢慢往上,留下一些吸吮的痕跡,最後到了臀部大口咬了幾個牙印。

黃瀨睜大了眼睛,青峰一口熱氣吹上了自己的下身,讓排泄感更加強烈了,「你這不是想上廁所,是很敏感。」

完全沒辦法抵抗,更被青峰抱住了沒法轉身,只能憑藉著青峰的氣息在自己的身體上頭移動,又痛又癢,從尾椎到背脊連到頭皮都麻麻的,不清楚青峰下一秒的動作是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黃瀨蜷曲著腳趾也沒能阻擋青峰給自己帶來的感官刺激。

黃瀨只能軟軟喚了一聲,「小──青峰,做──什麼呢。」

「我說過了,一旦怪獸出現,人類再怎麼喊叫都是無用的。」

學著電影旁白的平淡音調,青峰脫了下身最後一道防線,一股強烈的熱氣撲了上來,這才實切感受到青峰渾身散發的侵略性。

腦中突然響起了怪獸電影的經典配樂,煙霧濛濛伴隨震動地面的轟隆隆,青峰的手不斷摩娑在自己的股縫上頭,有一下沒一下地碰著,就像是吃掉獵物前的例行公事一般,黃瀨無法控制地發抖。

『危險,這不是平常的小青峰。』

一旦起了警覺心,就奔騰而出不可收拾。他看不見青峰現在的表情,但從他粗重的氣息聽來,有什麼不一樣,黃瀨害怕了起來。

他扭動身子,苦苦哀求。「好了,小青峰,我不想玩怪獸遊戲了,你放開我好不好。」

有什麼東西貼在自己的屁股那頭,蟄伏著發燙,黃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感。

『要被吃掉了,被小青峰吃掉了嗎?』

不只是身體被牢牢地綁住,生活、習慣、日常,甚至是心跳都無法自己控制。青峰把這一切用行動裝飾為細細的溫柔,完美無瑕又令人無法抗拒。

突然意識到青峰並不是別無所求,而是......。

 

青峰握住他的腰就往前頂,那一瞬間,同時被磨蹭過的恐懼,成為了呻吟。

「不,不,不,小青峰,是什麼東西。」努力想要轉過身來腰卻轉得痠,一下一下碰在自己大腿上的既熱又疼,但每一下又剛好碰到了自己的,擦出一片驚呼。

聽見什麼東西撞在自己臀部上,在寂靜的房內製造引人遐想的回音。黏液順著腿根往下滑,黃瀨整張臉趴在枕頭裡面,膝蓋也軟得往後滑,卻又被青峰撞擊的力道又往前推。

有頻率的拍打聲在黃瀨的腦中混成一團,他什麼都看不見,滿腦子都是青峰的臉、聲音、氣息、手勢、音調、語氣,那個腦內的青峰抱著自己的腰,就跟曾經點閱過的色情影片一樣,用同樣的東西打在身體上頭,碰觸的地方又跟裡頭演的不一樣。

『我......我跟小青峰在做愛。』

隨著潮濕動作越來越快,自己完全不受控制,忘我地哼在只有青峰與自己在的房間裡、他最喜歡的床墊上、令他非常安心的味道。

一切是怎麼變成這樣的,感覺好瘋狂,令人難以想像。

黃瀨思緒突然閃過那個夢,同樣是沒有視線,只有濕潤的聲音、熟悉又溫暖的氣息,還有一絲絲啤酒味。

『噹啷,我們來玩國王遊戲吧。』桃井的聲音相當興奮,那時候她明顯地喝醉了。

『喂,黃瀨?你睡了嗎?』青峰搖著自己肩膀,也在這張床上,趁人不備湊近自己。

『黃瀨,我說,要不我們試一試吧。』故作茶餘飯後的日常語氣引著自己上鉤。

『我跟我的交往對象要一個月了,我想買這個送他。』瞥眼看著自己的表情似笑非笑。

『你覺得我怎麼樣?跟你姊夫比起來?』擁抱著自己的手透著一點落寞。

『現在還來得及,要回家嗎?黃瀨。』看著自己的眼神如狼似虎,但已經拒絕不了。

不行,全身上下的感覺都像是要從皮膚上跑出來一樣,黃瀨想拱起身來卻沒辦法移動,他沒辦法把這些拼湊在一塊。

只覺得哪裡不對勁,就跟自己的身體一樣,不對勁,哪裡都不對勁,可是好舒服,非常舒服。

而帶來這一切的正是青峰,青峰大輝。

黃瀨以為自己要溺死在這片海裡了。

 

在自己不小心又洩出後沒多久,青峰也大汗淋漓悶吭了一聲,抱著黃瀨的背就直接把他拽倒側躺在床上,青峰起伏的胸膛貼著自己的背不放,臀部正對著青峰的下身,在彼此的體溫下濕得一蹋糊塗。

「黃瀨......你還好嗎?」手順著黃瀨的髮絲,一下又一下,黃瀨同樣喘著氣。

「小青峰你好可怕......。」憋屈著抱怨,黃瀨全身只剩下頭可以轉,「把我綁得像烤乳豬一樣。」

青峰笑著趕緊將黃瀨解開,邊聽他嚷著什麼『還拿你的大怪獸欺負我的小怪獸』。青峰把他抱在臂彎裡,按摩著他發麻的手腕,黃瀨也懶洋洋地不想動,手指摸摸青峰的鼻子問。

「小青峰,我這麼努力擊退怪獸,這樣算有滑壘得分嗎?」

一口咬住黃瀨逗弄著自己嘴唇的手指,再輕輕的放開,寵溺地說,「當然有啊。」

「既然我得分了,那我要問小青峰一個問題。」故意把手靠近青峰的嘴巴,讓他去咬,再抽回來玩。

這麼多事情,他還是沒一件想通,但他唯一篤定一件事情。

「我第一次來住小青峰家的時候,小青峰有沒有在半夜......偷親我啊。」

看著黃瀨笑得可愛的眼睛,青峰只好又咬上他的嘴。

-

「重頭戲又來了,鏘鏘,國王遊戲。」從包內拿出一個籤筒,桃井五月在包廂內手舞足蹈。

「又來?我們才四個人也能玩?」黃瀨一把搶走筒子往黑子那頭擺,「小桃,妳就別鬧了,小黑子你也勸勸她了。」

「欸嘿,我先抽第一個。」拿起一支籤,醉醺醺的桃井倏地大叫,「我是國王,我的命令是絕對的,你們全部給我......坐好。」

「好的,女王大人,您有什麼吩咐。」眼看黑子已經不支倒地,青峰硬把桃井給拉下來以防她失控,「然後......在吩咐之前先坐下來好嗎。」

「我要選......嗯......一號跟三號。」重重拍了桌子一下,「親親。」

「又是這種的?糟糕,我是一號,誰是三......。」

 

青峰拉過黃瀨就是一記熱吻。

「這有什麼問題。」

 

 

"從一開始,就不是場遊戲。"

"是真心誠意。" "是費盡心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No Pain No Game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