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青黃 2014.10.20

*R-18/大家一起去敲門借課本♥

-

「青峰,明天要考的那啥保健課本你有嗎?」

猛的敲擊門聲嚇得青峰背脊一陣機伶,他是想要起身,但腿被按住了無法,只好當作自己暫時離開。

「喂,小子,你在吧。我剛剛明明就看你回房,借個課本給我吧。」

碰碰碰、鍥而不捨,青峰『哧』了咂嘴,下身源源傳上的快感混雜著緊張,抖了幾下。

「小健村――小青峰忙著打手槍,沒空拿課本喔。」

「你這渾蛋!」

還沒罵完那持續的濕潤又竄了上來,動作非常細緻,從頂端沿著邊緣舔到下頭,再環了圈來回捲動,弄出滋滋聲響,聽了青峰抓住床單的手越來越緊。

「你根本就在裡面吧,是在搞什麼,算不算哥們……算了,欸,久央,青峰那小子在便秘,你借我課本好不好……」

聲音漸行漸遠,舒了一口氣,唰的一把撩起床被,一顆柔軟的金色腦袋正落在裡面,仰頭笑盈盈看著自己。

「興奮嗎?小青峰,這樣好像小說情節好刺……嗚。」

黃瀨咕噥,有些愣住,抬頭就悶吭著不說話。

「興奮你個大頭,要是被別人發現你在這裡就真的害慘我了。」看黃瀨抹著嘴巴,青峰一嚇,趕緊握住他的手,「喂,不會吧,你吞進去了?」

乖巧地伸出舌頭,一層濃稠的乳白色卡在上頭,黃瀨甜甜笑了。

「我只是好奇,小青峰長這麼黑,會不會是巧克力味的。」

「巧克力?我還抹茶口味,想吃去隔壁超商買霜淇淋。」感覺臉都要燒起來了,青峰按著額頭小聲問。「欸,說真的,那是什麼味道......。」

「很苦,黏黏的,就跟可爾必斯一樣卡在這裡的感覺。」黃瀨指著喉嚨,「這個不重要啦,小青峰,換我了。」

從趴伏的床單內跪坐起來,當著青峰的臉,將褲頭打開,金屬釦落下發出聲響。

拉開內褲的邊緣,看都不用看,就能感受到那潮濕的味道,黃瀨瞇著眼睛。

他舔了舔嘴唇。

「我保證我會小聲。」


從冷汗中驚醒,青峰用手遮住微弱的光線。

夜晚的宿舍區相當安靜,靜到一丁點喀喀聲也聽得清楚。

往書桌那頭看,黃瀨坐在書桌椅子上,戴著耳機,就著一盞檯燈聚精會神在讀些什麼東西。他時不時站起來做小幅度的動作,咂嘴、歪頭又坐回,似乎不太順利的樣子。

做了夢睡意全消,青峰摸了褲檔,乾的,幸好只是做做夢而已,沒有大礙。

不,正只是做夢,問題才大了。

黃瀨住進宿舍已有半月有餘,帶著滿間的家當進來倒沒有添太多麻煩,青峰的東西本來就少,分他一、兩個櫃子沒什麼關係。但出乎意料的是,黃瀨的生活單純不過,除了工作拍攝之外,就是乖乖去修課,拎著一個簡單款式的大包、踩著休閒鞋,從早到晚,帶著淡妝,有時甚至是連護膚品都沒擦,口罩與墨鏡就衝了出去。

還有一些只有同住才知道的小習慣,黃瀨早上有點兒賴床、常常忘記帶筆記本的小迷糊,偶爾也有個幾天凌晨未歸,但都會事前跟青峰報備。半夜站在宿舍門口幫人接風,看黃瀨那樣子真累到極致,也不像是在外遊蕩。

至於一開始玩笑說的性需求什麼的,一次也沒有。

青峰撐著頭看著黃瀨的背影,臨睡前似乎聽他說事務所有什麼練習要做,跟舞蹈還是表演相關的他不是很懂。

看著看著,黃瀨又站了起來,背著光,影子晃在牆搖曳,這次卻手拿一顆籃球,放在手心,開始親吻。

伸手下撈原本放在床邊的球,果然不知什麼時候不翼而飛,雖說這顆是平時私場用的球,也沒灌飽氣,但居然就成了黃瀨的專屬練習對象。

蹭著鼻尖,到了嘴唇,黃瀨抓著球繞著身體,滾過胸膛到腰部,臀部正對青峰的方向隨著球而扭動。

左右一下、再一下,非常有力地,像是某種舞蹈動作,青峰看著那顆球滑到黃瀨的大腿根。

這傢伙,這種天氣,也是只穿了一件貼身的四角褲,就不怕冷風著寒。

黃瀨似乎想要憑空夾著那顆球下蹲,青峰看到那褲角緊繃微微蜷起,露出底下白皙的屁股肉......

然後球掉了下去。

『咚、咚咚咚咚。』

惱怒地嘖了聲,黃瀨把球踢到邊邊,回頭,就看見青峰似笑非笑看著自己。

「你醒著啊。」氣音小聲說,現在時間真的有點晚了,黃瀨打了好幾個哈欠。「抱歉,吵到你了。」

「你什麼時候考試?」看黃瀨大概一個星期都在搞這個了,青峰這麼問。

「後天,不過我還有個作業要交。」把檯燈關掉,瞬間房內伸手不見五指,「不過算了,就唬弄過去吧。」

「還是明天看是什麼時後弄一弄吧,你們老師不是......喂喂。」

推著黃瀨不動如山,冰冷的空氣連著身體從縫隙鑽了進來,黃瀨整個人溜進了被子,霸占一個人的位置蜷縮在那,不顧青峰被擠到牆角,兩個人的腳捂在一起,黃瀨的腳很冰。

「小青峰好暖,好舒服,晚安......」

說完還真的就睡了,是有多累。青峰戳那靠在自己胸窩的頭好幾下,無動於衷,只剩呼嚕呼嚕的氣息。

他喬了一個姿勢,握著黃瀨的手一起放在肚子那邊,想想不對,放開想辦法離黃瀨遠些。可惜這張床雖說大,但畢竟還只是個大男生的單人床,總是會擠在一塊。

好好的床不睡,睡來自己的床。隨著天氣漸冷,體質偏寒的黃瀨脾性就更古怪些。

動著肩膀不是很舒服,把另條黃瀨留在這床的被子拉起,蓋住黃瀨的頭,拍拍。

天希望不要再做夢了。

-

「青峰、青峰......青峰大輝。」

「啊?」回過神來,隊友的手在他的面前晃,是健村。

「你在愣什麼勁,跑步去啦,嘖,最近感覺失了魂似的。」

時序沒過多久就入了冬,隨著地區大賽結束,作為老鳥的青峰也不需要怎麼練習,但體育本科訓練還是一個都不能少,早晨時分慢跑甩著手,青峰用手呵氣,他回頭往經過的宿舍區瞧了一眼。近來黃瀨沒有回宿舍的時間越來越多,甚至一封簡訊就打發掉,不禁讓青峰懷念起先前那在房裡鬥嘴的日子。

說時遲,那時快,視力絕佳的眼睛抓到了個身影,招呼了下後輩,青峰一溜煙往另一頭跑去。

「喂,你回來啦。」

拍上前頭那人的肩膀,回頭就是整臉狼狽。掉漆的粉底液跟眼皮子下的黑眼圈,要不是那頭金髮,青峰差點認不得人。

「喔,小青峰,我回來了。」黃瀨有氣無力的,朝著宿舍的方向走,拉下口罩吁了一口氣。「好冷啊,秋天什麼時候跑掉的啊,說好的秋天呢。」

「可能最近氣候的關係吧......黃瀨,你那個是怎麼回事。」

拍拍黃瀨的左臉,一個大紅印子刻在那裡,躲過青峰的手黃瀨皺了眉頭。

「被瘋狗咬到聽說過嗎?」黃瀨擺擺手,「那群女人下手可真夠狠的,名額就只有一個,誰要她自己惱羞成怒的。」

無意間透出來的自信與洋洋得意,完全不像是被甩了巴掌的傢伙,真不愧是黃瀨的死性格。幸好不是什麼情殺事件,這讓青峰鬆了一口氣。

「沒事就好,你回去休息,我去跑步。」走了幾步,想了想,青峰又叫住了黃瀨,「感覺好久沒見到你了,晚上吃個飯?」

比了個『ok』的手勢,黃瀨頭也不回地走了。


「結果呢,她就說『涼太,你那個位置是跟監督睡來的吧』,我沒跟她計較,這樣也打過來。」一口灌下一瓶啤酒,大力放在桌上,「現在的女人是怎麼回事啊。」

青峰沒敢像黃瀨喝得那麼多,夾了只秋刀魚嚼,聽了段業界的心酸血淚,他總覺得有哪邊不太對。

「等等,沒任何原因就打過來?你真的沒有挑釁?」這不符合黃瀨的性子啊。

「我沒有。」黃瀨瞪著青峰,但下秒咯咯笑了出來,「我只有用鼻子『哼』了一聲。」

這就對了,被黃瀨這種高級貨色瞧不起,難怪那女人會發這麼大脾氣,青峰被黃瀨扮的鬼臉逗得笑了。既大賽跟黃瀨的工作選拔後,難得兩人的時間有機會碰在一塊,黃瀨直約了居酒屋揀了角落的位置,早早就等著青峰結束訓練。

盯著黃瀨聒聒噪噪的,像只小黃雞一樣嘟嘟嘟啄著地板吃飼料,一杯接一杯,青峰也覺得內心舒坦起來。

隨意聊了隊內的事情,以及前幾天桃井問約的聚餐,前隊友的好處就是,就算現階段沒有交集,永遠都有說不完的青春歲月可供調侃。

「嗝、小青峰,你說到底為什麼啊,別人一看到我這張臉,就直說我欠幹。」

聽著黃瀨咬牙切齒,青峰忍不住想說,一個生著娃娃臉的傢伙說著『欠幹』兩個字,真是矛盾到讓人想幹幹看不錯。青峰把剩下的下酒菜推了過去,黃瀨搖頭說不吃了。

「真的沒幹就說我幹了,我幹的事倒沒人看到,這一行的確靠的是臉蛋,但跟籃球一樣,灌籃看起來風風光光的,但不練習就只是個腦包。」

不是沒看到黃瀨那混亂作息下的努力,雖然不是樣樣完美,但在工作那塊,黃瀨確實是勞心勞力,沒比別人偷懶過。

而黃瀨氣的,正是那張漂亮的臉引來的禍事。

「不漂亮的不行、真的漂亮了也不行,她真以為我喜歡生成這樣,像小青峰那樣黑不啦機的也不錯啊。」

「喂喂......。」

「小青峰這樣多好,肌肉這麼容易就練起來,也要刮鬍渣。」黃瀨手越過桌子,摸上青峰的下巴,幾天沒刮又生得刺刺的,「這才算個男人嘛。」

「好了好了,你醉了。」躲著黃瀨逐漸往上摸的手,正在戳他的臉頰,青峰把剩下的菜揀了揀。「我去付錢。」

瞬間動作一滯,青峰僵硬著不敢再移動,有什麼東西在自己的腿上磨蹭。

鞋跟撩起寬鬆的球褲,碰著青峰結實的小腿來回移動,直拉到了膝蓋,滑進了青峰的大腿內側,隔著布料蹭著、蹭著。

抬頭對上黃瀨笑得開懷,得逞的天真模樣看起來居然有些傻呼呼的。

「黃瀨別鬧了,等等被別人看到。」腦袋有點混沌,低估了酒精帶來的興奮感,青峰試著搖頭清醒些。終於,鞋子來到了自己的胯部。

對面的黃瀨咬著唇,微瞇眼睛,看來被酒精侵蝕得更加嚴重,他使足了勁揉著那塊柔軟的地方,小聲說。

「這裡剛好是死角,不走到桌前看不到的。」

鞋面壓了兩下,小小青峰已然抬頭,黃瀨玩心大開,繼續蹭了好幾下,卻嗚咽哼了聲。

青峰抓住黃瀨的腳踝,手指在七分褲與平底鞋中間的皮膚依樣畫葫蘆地磨,黃瀨禁不住癢,動著腳背每一下硬是往青峰的下腹打,手撐在椅後哈哈大笑。

「好了好了,我認輸,小青峰快去付帳,哈哈哈哈會癢啦。」

沒想到一個晃,不小心手伸進了黃瀨的褲角,摸了把滑滑的小腿肚。黃瀨臉色紅潤,坐不住碰的一聲,掉了下去。

「客人,客人您還好嗎?」

磕到桌角額頭腫起好大一包,加著臉上還留著的印子更是難堪,酒氣醺在臉上,兩眼迷茫,被青峰架起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黃瀨涼?是黃瀨涼?」

「天啊,是本人耶,好高,旁邊那個人也是。」

暗叫不好,青峰抓著人趕緊跑,一邊還得蓋住自己被挑起來的勃起。


打著門禁卡進了門,黃瀨的腳步踉蹌,面朝下倒在下鋪一動也不動,青峰脫了外套丟在他頭上。

往下看,幸好,夜間的風冷,吹吹深呼吸就平息下來。應該是這陣子練習過頭,好久沒發洩忍著發疼,才會被黃瀨輕易逗起來。

「喂,快起來,今天不想跟你擠在一起睡,你去上鋪去。」

回敬踢了黃瀨一腳,得到一聲嗚咽,黃瀨搖搖屁股算是有聽到,但就是不肯動。

「你給我、起來。」穿過黃瀨的腋下,硬把人架起,黃瀨卻像是沒了骨頭連站也不站好。

然後全身的力量往青峰那頭倒。

不是威士忌、琴酒或是蘭姆,滿口廉價的啤酒還有一點燒烤的味道,黃瀨的嘴唇正對在自己的上,啵了一口。

黃瀨跪坐在地板,眨眨眼睛,一點也不像是醉酒的樣子,眼睛卻漾著紅,他手繞著自己的髮尾,不願意對上青峰的視線。

暗示,是暗示。

不是高貴充滿古龍水味誘惑的那種,這是一則來自日常生活平凡不過的黃瀨的暗示。

青峰看著地上的人,不太確定,今天他喝得夠不夠醉。

然而薄外套滑落,連帶著裡頭V型的針織衫一起,露出黃瀨白滑的肩膀。

這傢伙,明明都說過出門好好穿衣服了。

沒想這麼多,青峰把溫暖覆上黃瀨冰冷不已的臉。


「黃瀨,宿舍沒有隔音,小聲點。」

眼見話沒有效果,感受下身帶來的刺激,本就比較敏感的黃瀨只能咬著青峰的衣服,努力不發出聲音來。青峰看著辛苦直接堵上黃瀨的嘴巴。

非常契合,不似第一次是陌生人的盲目,這次青峰的腦袋清楚,在黑暗的房裡,窩在自己懷裡的人是黃瀨。

那個身材比以前纖細、但依舊倔強、努力的黃瀨涼太,既輕佻隨便又帶著大人的餘裕,明明只比自己大上兩個月,卻帶著成熟的韻味去面對那些險惡赤裸的威脅。

認識他,所以想要佔有他,剝開那些逞強堅硬的殼,露出底下脆弱而柔細的肌膚與更隱密的地方。

濕黏的聲音從兩個人緊貼的下身傳來,青峰一隻手將勃發握在一起,哭腔全進了唾液攪和的嘴裡,感受到黃瀨打著嗝身體一顫一顫的,袒露的腿覺得冷又往青峰那邊靠些。

似乎沒能控制好,黃瀨先行射了出來,打濕青峰的。青峰這才鬆開黃瀨的嘴,透明的絲連在唇上,落在腥澀的空氣中,黃瀨趴在他的肩上喘過氣。

「不、不讓我呼吸,小青峰,我都快、快死了。」

無力抱怨,青峰一手推著黃瀨就順從地倒在枕頭上,晶瑩的眼睛看不清青峰的表情,但黃瀨感受得到,青峰的熱度。

「我想做,可以嗎?」聲音沙啞著,青峰詢求黃瀨的意見,被幾番撩撥著他實在忍不住,「用後面。」

疲倦到連手都抬不起來,黃瀨真覺得自己像是砧板上的一條魚,任人宰割。偏偏身體內部蠢蠢欲動,聞到青峰的味道更無法壓抑。

他閉上眼睛,沒有抵抗讓青峰拉開他的腳,大開放倒在兩邊,私密處毫無遮掩在青峰面前。

趁著青峰探手按壓之前,黃瀨丟出了震撼彈。

「小青峰,我是第一次。」

感到青峰停下動作,黃瀨沒來由覺得困窘,他縮了縮腳想要併攏些。

「我沒用後面做過。」

他聽到了吞嚥的聲音,黃瀨睜開眼睛,看見青峰一臉驚訝。

青峰愣了,支支吾吾。

「真的還假的......不、不是,黃瀨你之前不是在Darjeeling找對象......」

搖搖頭,黃瀨試著醒酒。他媽的再也不喝酒了,一喝酒就亂性,不是什麼好習慣,但眼前青峰這副孬樣也太損人自尊。

「我是在找對象,不過我是top,沒當過bottom。」對著青峰僵住的表情,黃瀨再度強調,「真的。」

「所以說,要是小青峰想做,我是不會介意,但既然小青峰是圈內人也知道,我得去廁所做些清理,要等些時間,不過......」黃瀨再度讚嘆青峰的性能力,不愧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運動員,精神真好,「看小青峰這樣子,可能等不了了。」

「不是,我、黃瀨、等等。」

弄過鬢角的金髮夾在耳邊,沒有絲毫遲疑,黃瀨趴在青峰腿間,握著就吞了下去。

激上全身的快感竄入神經,有股不能解釋的驚喜充斥在青峰心裡,不是因為黃瀨的口交,而是黃瀨剛才說出的事實。

他沒有跟其他人做過。

對照黃瀨的生活作息、態度,以及大大小小的細微變化,青峰隱約感覺到自己抓到了什麼線索。

黃瀨牙齒輕輕一咬,像是懲罰他的不專心,青峰倒抽了一口氣。

突然間,拍打的敲門聲傳來,兩個人都驚了下。

「青峰、青峰,明天要考的那啥保健課本你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架空 柑橘大吉嶺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