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 PARO》青黃小說本 實體書 刊物資訊

PA293493_副本.jpg

 

 

下3020230.jpg

內容試閱▼

《GV PARO》新版+P站版試閱

 

詳細校對內文▼
照寫作時間順序排列


(1) GV-PARO 舊版校對
最舊版:沒有鈴木、沒有同居、沒有電梯、斷在第一次私交那裡。


(2) GV-PARO 黑化版本校對
黑化舊版再修改版:CH1~8重寫,新出現栗原、櫻井,CH9~29和舊版一模一樣,後面CH30~


(3) GV-PARO 新版校對
最新版:有鈴木、斷在電梯戲前面。


(4) GV-PARO P站版本校對
P站公開版:寫最長的版本,有鈴木、有電梯、有同居,斷尾在同居,但CH1~6是最新版CH1~6一模一樣,CH28~29是在另一個未公開版本檔案裡找到的。


(5) GV-PARO 番外兩則校對
番外兩則


我鄭重懷疑,(4)的CH1~6的寫作時間應該比(3)前面,只是栞那自己把(4)原本的CH1~6搞丟了(刪了),所以消失無蹤。
備註:番外一是我在(4)的檔案中找到的、番外二是在(2)檔案裡面找到的,以上(1)~(5)是我另外整理過的,不然栞那給我的檔案大概是以上這堆複製貼上拼拼湊湊排列組合的混亂狀態。


已校對完成-(1)、(3)
確定收錄-(1)、(3)、(5)
尚須整理-(4)裡面的電梯和同居,想辦法各自插入在(1)和(3)中。(2)放棄收錄,很雷。

 

書籍實體▼

QnoySlRXbDlNbTU4cDIrMVBSUnp4c082bXNoWU9hS0tVcG4va1dTWXk3ai96UTVJeDhvSzNnPT0.jpg

 

書很厚、很厚、非常厚!!!
如同在資訊頁內說明的,以2013年~2015年內連載之正文22萬字為主,外加兩篇番外,版本間有未公開的比較說明與故事後續發展

 

為了這本書,大概高強度製作了整整兩個月時間,原本情緒很激動,但現在我只想說:

以前有讀過連載,讀著讀著不知道作者改到哪個版本的,這本書把所有你們熟知的版本都囊括起來,一次讀完;

後來才讀連載,但被LOFTER或其他平台河蟹得亂七八糟,有一章沒一章的,也請務必讀這本書,有肉無肉無打碼一次滿足;

而從未讀過這個故事、沒有追過連載的朋友們,不清楚這個設定會不會雷到你們。但是,作為一個喜歡這個故事整整三年多的鐵粉,我想跟你們說:

你絕對不會失望。

裡面帶感的肉跟情感部分,在不同的版本間有不同的呈現,每一個都讓人願意一讀再讀。

 

而此次工作量最大的在於全文逐字校對、潤詞,以及各個版本銜接後續發展的編排上。

我們盡可能讓大家閱讀時沒有接續障礙,並添加了一些類似於花絮的Q&A雜談,和作者的個人想法,放在書的最後面,回答了許多在連載過程許多讀者問過的問題。

其他很多,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我個人在製作時想表達的東西,都收在書裡了。

我真心地,希望每一個曾經喜歡、過去喜歡、現在喜歡這個故事的人,能夠有個圓滿的交代。

而就像我信誓旦旦在台大圖書館階梯前,跟栞那桑說的:

『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印出來的,因為這本書值得我,或讀者這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刊物通販 代理製作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