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橫買了套《設計師》簡體實體書回來......

我覺得我買的不是小說,我買了套工藝品回來 

先前寫的推薦讀後感

【心得】《設計師》常叁思

原本沒有收實體書的念頭,結果那天葉子跟我說:"阿調,你知道那套書的特典是什麼嗎。"

──是所有故事裡角色畫的建築設計圖 

於是毫無懸念的買下來了  
甚至還有番外裡面那幢被戲稱為軍火庫定情房(?)的建築日程表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每層的平面圖,化腐朽為神奇、化虛擬為現實 

"凡我所到之處,必留下一座地標。"

作者親手寫的名句明信片,正面是建築手稿......wow。
樣樣件件質感都非常好,配合故事是花了心思去做的了!

還有故事裡也出現過的陳西安親筆手稿  

本體小說是一般小說比較少使用的18開(17x23cm),尺寸稍大,但也因為尺寸大的緣故,這樣的字數,書脊被壓到一個很有美感的厚度   
封面乍看下感覺像萊妮,但實際上是較淺的方格紋,標題字有做亮黑燙金,非常漂亮。
內頁手感是80磅的白道林,很滑順也不透頁──

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這真是目前為止我收過裝訂、設計、內容排版最漂亮的簡體小說   
以前收簡體小說,只要不嚴重撞角、沒污漬油墨破頁就謝天謝地了。
《設計師》卻連排版天地圖示都下了工夫,作為一個小說外觀控身心靈得到極大的滿足,感謝、感謝再感謝      

封面的名片還有做局部霧膜!?

再次讚嘆這個標題   
這內頁──真好──嗚啊、讓我再摸摸──

 

噗浪原文 裡面有討論其他工藝同樣很棒的小說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