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X J Victor Nikiforov PVC特典版開箱

忙了一整天到現在,檢查照片才發現相機對焦和我一樣跳針

購買壽屋日版直接回台,結果是這盒撞角最嚴重,其他兩盒整體都安好,於是自留瑕疵這盒

由透明窗往內看,宛如紅燈區的少年郎,Victor擺出妖嬌美麗的姿勢不動如山。

母親經過說:"啊妳這種盒子裡面都是中空的塑膠不撞到才奇怪。"
是啊、您說的是,母親 

背面有做簡易說明,例如阿維的外套可以脫掉、附贈馬卡欽面紙盒之類的......

旁邊那個看起來很詭異的是、呃,傳說中的特典『笑臉』

看得我有點背脊發毛哈哈哈哈哈──

打開包裝,小冰花的圖樣延伸過去,可以看到阿維的頭頂依舊豐潤(?)

整個抽出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每個部位都有塑膠套保護,甚至膝蓋還有附護墊 此護墊非彼護墊保護

宛若拆禮物一樣層層打開......

最後全數拿掉就是頭噗的模樣了

 

接著就是聚焦不同細節了   
臉部整體:

手套和超級高的髮線:

有一個被手緊緊遮住的透明教練證:

我有試著把手移開,但黏死了,沒辦法看到教練證上面的圖像

西裝細節:

看得出來是大衣、外套、馬甲的三件組   
面紙盒: 

腿:

刷得澄亮的皮鞋:

鞋跟:

外套下襬:

頭髮:

做漸層的,尾端較深   
然後......讓我們脫掉他的外套吧!

不知名的腰線就露了出來 

西裝外套的側面細節:

這邊是整尊我最喜歡的地方

坐在椅子上導致西裝外套下襬微微翹起 

以下是開始擺莫名的姿勢+道具的深夜分隔線
雖說才11點,還請各位自行閃避!      

 


 

說到買PVC要做什麼,當然是要看它的屁股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咿呀── 

取個角度瞬間變成跪姿 

當然鏡頭拉遠其實還挺好笑的   
可是這也無法阻擋我想試試看的念頭...... 

仰角再來一個: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要讓PVC穩穩坐好,所以臀部會有壓痕,沒辦法十足圓滑。
這又要說到我買的另一只日版PVC,9月中發售至今都尚未到貨的慘劇   

另外,這是外套脫下的模樣!

有不少小玩具想要用用看,可惜PVC本身做得太死,口球和眼罩沒辦法戴下去

只能大概做一種氣氛設定。

戴不下去

不過我總算找到另一個道具的用法,此照片有些排泄雷請注意。

椅子上的Victor一本正經,椅子下......
不行我覺得光想像我就開始發毛

 

然後就來搗鼓那個特典啦。

和原版的差別其實只在於,一個有眨眼一個沒有

拔掉頭的慘況......

有做合適的凹槽,這讓我很好奇,非特典版會不會就把頭部黏死呢?

blink☆

大概全部就是這樣子   

 


 

提到為什麼突然想買這只,完全是它極其實用   
坐姿不佔空間,骨架又穩,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記得當初宣傳的圖片就是擺在辦公桌上 

整個霸☆氣☆十☆足☆

順道附一張和黏土人的比例尺:

若是問我個人的感想的話,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這PVC的髮線真的有夠高哈哈哈哈哈 

 

☛ 噗浪原文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