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20.08.10新修

   【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1
❖同人/後日譚/普羅米亞私設/里歐崩壞

──為什麼你有,我沒有。
加洛視線下移,他看到了、看到了他的那個……

▹▹▹▸

叩、叩叩……

遮光的百頁簾被風吹得敲上窗框,陽光一縷一縷漫在臉上,有些癢,加洛抬起手來搔搔。

唔,現在幾點了。

混沌的腦袋僵硬恍神,鬧鐘沒響,今天不輪值,還可以再睡一會兒,癢、好癢,手自然地下探到褲襠。

──冷不妨地抓住了另一隻手。

「加洛.提莫斯,早上好。」

嚇,誰!?

猛地坐起身,對上一雙紫瞳色的眼睛,他宿舍下鋪的室友──里歐.弗提亞,正半趴在床尾的木梯上,身穿外出的正裝,頭斜歪著看他。

「什、什麼嘛,里歐你別嚇人好不好,突然摸上來。」這才慢半拍回神,卻發現里歐還是盯著他瞧,特別認真的那種,順著他視線的方向,「欸、做什麼,今天不是放假……咦。」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拎起涼被蠕動後退,薄透布料遮不住四角睡褲間的精神抖擻,加洛臉色紅白,瘋狂揮手,一副被輕薄了的樣子。

可惡,下去、給我下去,不是叫你下去,不、里歐你也給我下去,你別過來啊──

「去去,有什麼好看的。」怎麼就晨勃了呢,還硬得發燙,加洛忽然靈光一閃,「你看你自己的啦。」啊你不是也有嗎。

「我沒有啊。」

義正詞嚴,不顧雙層單人床的大小只有這麼一丁點,里歐盤踞在床緣,亮漆皮褲緊貼他修長的雙腿,兩道視線同時往對方的鼠蹊部望去。

「我是問為什麼你的褲子撐起來了。」「你的褲襠為什麼這麼平。」

抬頭對視,訓練場上交手積累的默契,讓里歐手放在皮釦上,加洛在下面幫忙扯,一拉一扯,沒兩下就連裏褲一起脫下。

白嫩的腿根發出耀眼聖光,刺得加洛睜不開眼,待光芒散去,不一會兒就目瞪口呆。

什麼都沒有。

「里歐,打我一巴掌。」

「喔,左臉可以嗎。」啪。

低頭再看,還是沒有,加洛張大嘴巴,立刻以救火的態勢跳下床衝去廁所洗了臉再套上T恤,然後單腳卡著牛仔褲跳跳跳彎腰咬起里歐放桌上烤好的吐司──難得沒有烤焦──來不及稱讚,他胡亂塞到嘴巴裡後就往床頭悶聲大喊。

「努還愣著嘬什麼,我攪一下身分鄧件……嗚嗯,你先去牽車。」

把機車鑰匙騰空扔去,加洛一臉正色。

「我們去醫院。」

▹▹▹▸

不是沒有,只是未曾注意過。

普羅米亞,來自異世界的神祕生命體,以宿主的精血為食糧,越是強大的火焰就耗費越多,將使得燃燒者體內激素紊亂不平、情緒暴躁,第二性徵更會停留在最初覺醒的那一年。

布簾拉起前,加洛隱約瞄到,少年柔軟的肚腹下,淺色的汗毛襯得皮膚尤其白淨,小小的東西被外皮緊緊包裹著,只有兩個指節長,含苞待放、小巧玲瓏。

兩個小時的檢查時間,醫師竊竊私語,找來幾位同事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該拿稀疏的體毛底下,年僅10歲的小小里歐如何是好。

「什麼,不孕!?」

診室暴出驚呼,里歐有點懵,他扯著加洛的衣袖,問隔間後面那群人到底在說些什麼。

「呃、好像是說,你的身體長大了,但有東西忘記長大……」加洛抓著頭髮,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白嫩嫩的模樣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偏偏醫師剛才檢測到,里歐的狀況在燃燒者裡面特別嚴重,覺醒的年齡太小,火焰的強度太大,以致於生到20歲,還未曾出精過。

──簡直是處男法巫界的高級魔法師。

「按理來說,你的那個、呃,就是上廁所的那個,也要跟著年紀成長,可是變大的營養被普羅米亞吃掉了,所以BOOM──」

做著誇張的手勢,里歐卻沒被逗笑,他訥訥拉開褲頭──緊身貼褲已被勒令換成寬鬆的棉褲──悄然如雞,真的就這麼小嗎,他平時沒留意都不知道這麼嚴重,當然,斜眼看加洛的,根本就不能比。

等等,他早上看到的大東西哪裡去了?

「哈?你說勃……我怎麼知道它什麼時候,不不不要問我這種事情啦,啊、醫生回來了,你問他,其他的你自己聽,我到外面等,你好了叫我。」

人一溜煙就跑了,留下呆坐在椅子上的少年,醫師悶咳,嚴肅遞過核對好的紙本數據,並將匿名患者的歷史資料投影在牆上。

「嗯,是里歐.弗提亞吧,今年20歲?你不是第一位有這種困擾的燃燒者了,基本上其他生理機能沒什麼問題,我們先來了解與你類似的案例,首先,這個叫做包莖……」

▹▹▹▸

醫院大廳人來人往,亮晃的白燈映射屏幕反光,加洛滑著終端機,然後大大張臂無聲吶喊。

──這也太慘烈了吧。

連接醫院的公開資料庫顯示,自大火完全燃燒後,針對前燃燒者的安置作業刻不容緩,相對的實驗研究如春筍般啵啵啵突飛猛進。

其中,關於燃燒者的性功能障礙,既是隱私不便大肆報導,又怕助長少數激進派的血統純正論,不乏有前燃燒者與普通人通婚後,隱瞞陽痿之苦,必須借助藥物才能享受魚水之歡的例子。

但里歐的狀況更為特殊,他覺醒於青春期之前,承載少年敏感飽滿的情緒,讓迸發的火焰強烈純淨。

至於生理上的慾求,從剛才那傢伙傻不隆咚的表情看來,根本是還沒嚐鮮過就被普羅米亞懾了心魂。

──他覺醒時只有10歲,怎麼知道什麼叫性慾!?

「所以火焰其實就是性激素?」背脊激起一股惡寒,他跟燃燒者交鋒這麼多次,甚至開到大火,駕駛加洛.迪里歐恩飛來飛去,豈不就是大汗淋漓,全身包覆著里歐的……難怪香香的,不對、他猛地搖頭,這只是個比喻而已。

「我看看,解決的方法就是──」

「想辦法勃起。」

低沉的嗓音響在耳側,加洛摀著臉倒退三步,看里歐單手插腰,手晃著熱騰騰列印的診斷說明書。

「你跑去哪裡了,人不在外面,也不接終端訊息。」將文件捲成筒狀拍打,里歐的心情不是很好,他湊過去看加洛沒關上的終端屏幕,卻揚起嘴角笑了。

「喔,看來我是沒辦法生了。」

──這可憐的孩子,在強顏歡笑呢。

加洛心抽的一疼,母愛爆棚,伸手就往里歐蓬鬆的頭髮撓,在人開始掙扎後,又摟過他的肩膀,往自己身旁攏近。

「說吧,要我怎麼幫你。」

朝夕相處的小弟弟一夜間成了真正的『小弟弟』,同寢室的夥伴還是要負點責任的,至少也要恢復基本的生物功能,別真被莫名的外星生物害得斷子絕孫。

想辦法勃起的方法嗎……

「喏,你是巨乳派的還是長髮派的。」

冷不防來了這麼一句,里歐皺眉,正要說問他這個做什麼。

咕嚕咕嚕咕嚕。

忙活了一早上,他早餐都沒來得及吃,里歐小臉一紅,狠瞪加洛,摀住準備要調侃他的嘴巴,兩人異口同聲。

「該吃飯了。」「里歐你想要吃什麼。」

然後同時笑了出來,里歐把資料隨手塞到加洛的背包裡,拳頭輕打在他的手臂上。

嘿、室友,謝謝你啊,第一時間帶我來醫院。

「走吧,去吃煙燻袋鼠肉,你請客。」

「為什麼,掛號費是我付的,是你該好好謝謝我,而且袋鼠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袋鼠,你這個野蠻的燃燒……嗷、我開玩笑的,別踹,喂。」

一掌拍在加洛後腦,里歐『嗤』了聲。

「沒禮貌,只有燃燒者可以說自己『野蠻』,而且。」他高昂起頭,「我以前可是『瘋狂燃燒者』裡面最會捕捉袋鼠跟鱷魚的獵人。」

隨後蹬著黑靴就朝外面走去,看那趾高氣昂的背影,加洛傻了幾秒後抽氣笑蹲在地。

 

──To be continued.
☛ 其他プロメア段子/文章

►後篇:【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2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