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瀧田宗司這個男人》松基羊
關鍵字:職場 / 校園 / 近親 / 肉 / 短篇集

“給你就是了!我的一切都已經屬於你了!”
“所以你不要不聽我說話,我會怕……”──《讓我一窺你的祕密》。

充滿各種不同性癖的一本書 

起先是透過 的同人作品認識老師的,當時就覺得故事骨幹很穩、畫風很成熟,尤其是肢體指節的部分,很有男生的味道,人物不會過分纖弱。
後來有了中文代理,就有繼續閱讀老師的單行本……
但自從上次那本暴露狂設定後我就覺得。
──為什麼我到處都看見變態癖好的既視感 (褒義)

雖說主打《瀧田》這個故事。

內容實際收錄了五則短篇,其中前兩篇的人物互有連結、後兩篇的人物也是串接一起的,閱讀上不會有太脫離的出戲感,反倒從另一個配角,嘩、一下子變成主視角的過程,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下面簡述幾個短篇的梗概,包含一點 還請留意一下。

 


 

《關於瀧田宗司這個男人》
年上一夜多次郎攻x狗狗型崇拜受
這個上司真的很怪,但傲嬌得挺可愛  

《作繭自縛的愛》
將上一篇配角拉出來另外講的近親相奸(無誤)
是真.兄弟,走若即若離的虐心系列,年下雙胞胎攻。

《融化的視線》
寡言高中生x小混混高中生
我好在意扉頁部分,為什麼只有「融化的」三個字有做字體效果,「視線」卻沒有哈哈哈哈!
這種遮住瀏海凶巴巴,撩起瀏海就臉紅的套路,我、我……才不會中招呢。
可惡,老師也是全頁表情特寫的高手 

《你的證明論》
跟蹤狂上班族x大混混高中生
我很喜歡這篇  
接續著上篇的混混配角,想再尋找控制某人為樂的空虛生活,被半途殺出來的平凡上班族給綁走了!?
結尾有個很帥的大反轉,有點心靈勒索系的獵奇,讓人興奮 

《讓我一窺你的祕密》
優等高中生x吊車尾高中生
以為是老套的走向,沒想到是一場可愛到不行的腐男戀愛喜劇  
非常厲害的H戲,酣暢淋漓的素股與舔舐,埋在臀部一本正經說出流氓話的高材生,讓人五味雜陳啊 

總而言之,真是奇怪的一本書呢,老師。
唯一可惜的是,不知道是否為了符合大眾口味,變態的部分都合理化得有些牽強,反沒有像はらだ或是カシオ那種「我就是要畫很陰沉或獵奇的東西唷」的爽快感。
不過翻了翻老師的出版清單,我倒是對獸人的那本很有興趣 

 

☛ 噗浪原文               
☛ 心得整理表單 有一些篇幅短的雜感就沒有放在blog上了。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