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매드 플레이스》Junah
瘋狂之境,英文名:Mad Place。

老派檢察官x病嬌集團少爺
刑偵劇情好看、分鏡超棒、動作戲大加分,還有病嬌中的病嬌──癡迷愛戀閃閃發亮的眼睛。
然後竟然有H,我的老天~檢察官您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目前故事還在Lezhin上連載。

Lezhin-매주 금요일 연재

但我實在無法克制這洪荒之力。
好看到頭皮發麻……

故事開頭就是隱晦的倒敘法,兩具交纏的肉體,不知道誰是誰。
畫面一轉,帶到正在審理的法庭上,檢察官──具世赫出場,陰錯陽差之下,他被夏成集團的三少爺──夏伊甸,指定做私人會所命案的主辦檢察官。

劇情看似圍繞在命案上,後續卻陸續牽扯出毒品案,以及發生在具檢察官弟弟身上的隨機殺人案。
雖說又是那種老套的警政人員致力於陳年舊案翻案的發展,但問題在於:
──我們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夏伊甸想做什麼!?

他身為重大嫌疑人,沒有利用任何權力壓迫,而是靠著自己的話術、裝傻、知而不答等手段,一步步侵入具世赫的生活。
被他監視、與他同居,甚至最後逼得人走投無路……與他做愛。

作為讀者,一口氣讀完整個腦袋掠過N個問號!?
奇怪我是誰我在哪我看了什麼,我不是上帝視角嗎,我也覺得這些很合邏輯啊,但回頭想想不對啊,這一切發生得好自然但三觀不對啊。

然後那H實在是太、帶、感了!我的老天!
一看到夏伊甸又睜著他那彷彿亮片網點+N的眼睛,舔過嘴唇的時候,就覺得大事不妙。
快逃啊處男檢察官,這人一看就是病嬌老手啊,不要上他的床啊~

作者全彩畫風的絕美光影就直接用在H戲上,有一段是用手掌瘋狂搓磨OO頂端,我做了這麼多年的老司機,看到之後還是吞了好幾口口水。
好漂亮、好過癮,搭配夏伊甸的眼神,哇喔!!!

更別說,這少爺全程都是三件式馬甲西裝出場。
你你你,你現在還是嫌疑犯喔,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們西裝控心軟喔,不要對讀者笑喔,沒有用的,你的生殺大權掌握在作者手上,不、不要病嬌笑!!!

(5分鐘過後)
不行,我死了,夏伊甸好可愛♥♥♥

然後還是要再次讚嘆這篇的全彩真的太好看了。
從標題設計到分鏡,很多都配合條漫的限制,做出很多藝術但不至於看不懂的呈現。

像是第4話的標題:

以及第11話(H)的標題: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看似簡單的線條卻能完美融入背景,好多幀截圖下來感覺都可以當手機螢幕背景。

而且品質隨著連載,竟然是往上而不是往下。
彩圖精雕細琢到越來越誇張。

第12話這幕我整個:???

夕陽西下,陽光側著從車窗照入,映著轎車內僵持的兩人。
光是一張圖,不用看台詞,就可以講出人事時地物,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功力!?

總之,我超級喜歡,希望不要爛尾嗚嗚嗚。
然後這樣的組合要是能過渡成愛情,那也是絕了……
但馬麻我還是支持你的,伊甸加油啊!!!

 

 噗浪原文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