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鯊魚放棄思考了》少予

關鍵字:人外架空、養成、野外求生、爆笑、小甜餅、11.3萬字。
俊美人魚領主 x 可愛混血鯊魚  

“他從沙子裡逮了一只沒有危險的海星,塞到幼崽手裡,對方的注意力果然就被這只海星吸引了。”──第8章。

誤闖人魚領地的憨憨鯊魚,會如何用可愛和善良征服整個海洋星!?
下班放空讀心情超好的快樂甜餅,但肥美的海鮮饗宴,讓人餓到不行~  

✎故事在說,年僅19歲,擁有1/16高等鯊魚混血的白辛竹,被無辜遣返至生態資源豐富的海洋星。
然而,好死不死,他誤降落在強大人魚伊維特佔領的米沙小島……

“耐心等候了片刻,幼崽還是沒有下手。”
      “這種蠢崽被父母遺棄,感覺還挺合理的,給伊維特,伊維特也不要。”──第5章。

整篇文章的基調非常可愛,硬是在野外求生的基礎上,營造一股青春洋溢、從容慵懶的海島度假氛圍  

我們可以從白辛竹和伊維特各自的視角,察覺兩魚互相強烈的文化衝擊!?
生魚片yummy、露腿腿sexy、唱歌amazing  

白辛竹就這麼誤打誤撞,擄獲了全海洋星居民的心,並且令生性淡薄的雄性人魚,心甘情願養起了不會游泳、沒有尖爪的脆弱崽崽。

“見幼崽一無所獲,伊維特反身回深海裡,抓了一條重量適中的深海鱈魚,放到幼崽的鉤鉤上。”──第5章。

有趣的是,從頭到尾伊維特都不會說話,卻在舉手投足間,自然而然將小鯊魚納入自己的領地  
要深海扇貝給扇貝,要給鸚鵡海螺給海螺。
金槍魚旗魚大鮭魚,生魚片愛好者會看得口水直流
最終成就前所未聞的,人魚界光源氏計畫!?

雖然結尾收得有些倉促,但不敵設定真的太可愛  
尤其是露出人型長腿,和勾引沒兩樣這一點,忍不住替白辛竹抱屈大笑。
你怨不了,畢竟天生沒有尾巴,只能被當作是隻小色魚了。

也慶幸因孤兒寂寞的小竹,獲得了這麼多叔叔哥哥姨姨,和對他最好的伊維特的愛。

話說,我好意外伊維特只有33歲,是條霸道總魚的年紀啊……
最後也分享讓我笑出眼淚來的作者文案簡介:「三無青年返鄉結婚記」
太貼切、太貼切了  

 


 

星際浪漫小甜餅,力推在宇宙中存錢買星星的《失落拱極星》

【推薦】《失落拱極星》翡冷萃|我不放棄,你是滿天最浪漫廣闊的小行星。

同樣在海裡漫遊的爆笑甜文,可以看看憨憨章魚《大觸》。(點選圖片連結)

現代家庭類別,則是可以看由女兒視角出發的《我的兩個爸爸》

【心得】《我的兩個爸爸》有酒|女兒,我可是撒潑打滾才追到了你爸~

 

噗浪原文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