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

關鍵字:現代日常、包養、歡喜冤家、肉沫。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軟飯小說家 x 賢慧上班族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雖然我沒打算一輩子照顧你,但起碼能替你做明天的早餐。」──最終話。

怎麼有人能撒嬌撒得那麼死皮賴臉哈哈哈!
小白臉攻vs.男子漢受,連載時間跨度超~長~的居家攻防戰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笑鬧中帶有樸實溫馨的滿足感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購買連結-博客來】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

 


 

身為木下けい子老師的小迷妹,竟然發現自己漏買了2019年代理出版的《廢材與我》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仔細一瞧,這部作品前後連載了4年,屬於年度單元作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恰好像是……讀者也陪著角色們一起同居了這麼長時間。

✎故事在說,任職於食品公司的北方碰巧在路上,與十五年沒見的高中同學美里重逢。
沒想到,就此惹上了一個賴在他家不走的大廢材……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沒收入、沒住處、生活白癡!
真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起這個設定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偏偏美里生了一副好臉蛋,還總甜言蜜語,哄得北方又好氣又好笑。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令人忍不住也喜歡上這個有點厚臉皮,但感性真摯的小說家。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面對這個廢材的撒嬌,我居然慢慢說不出NO,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第2話。

並笑說,好幾次美里都飛奔過去,手腳並用跳起來抱住北方,腰真的不會斷掉嗎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動不動就嚶嚶裝哭,到了床上卻壓著人 ,這種反差實在大爆笑!

書中也一併收錄2008年公布的短篇漫畫《蜜色鬆餅》,是男演員x廚師的組合。
看著台詞就能嗅到一股純情的甜膩味道,非常可愛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不過,與老師略顯青澀的前期作品相較,書籍印刷的品質就一言難盡……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章節彩頁用黑白印刷,整個糊到看不清楚。
有些粗黑體台詞,還有明顯的殘影。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結果解析度印得最好的,是附贈的明信片哈哈哈!
封底摺口還有北方與美里的甜甜四格,必須稱讚,美里真不愧是溫水煮青蛙的高手啊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噗浪原文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