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我的網紅男友》桂

關鍵字:自媒體、反差萌、年下攻、甜、肉。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22歲王子系Youtuber x 26歲遊戲實況主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既然那些人無論如何都會討厭我們,那我們就繼續做自己吧!」──第十話。

比個YA一秒可愛,錄影vs.幕後的反差!?
把男孩子氣的哥們和心動,抓得剛剛好的親切作品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購買連結-博客來】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我的網紅男友》桂

 


 

笑說自己大概是全世界最後一個讀完這套書的人了~
一直以來,都慕名桂老師的漫畫非常有質感,有肉有劇情。
卻是到看了《深秋入冬》的試閱後,被那精煉的故事節奏驚艷到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為此購入出版社已經N刷的《我的網紅男友》,想看看貼合時事、從事新興產業的帥哥們,會擦出什麼火花……

✎故事在說,26歲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楠哥,為了拓展觀眾群,跨界向與王子系開箱Youtuber──夢太提出合作拍攝邀請。
沒想到見面後,本人給人的感覺,與影片裡表現的,似乎有些不一樣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大多出版社文案介紹,都著重於「形象反差」這一塊。
實際上,夢太是個不難相處的大學生,年僅22歲,就烹飪得一手好甜點,兼顧學業又拍片,比誰都還要拚命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但正如我們平時作為觀眾,會不小心忽略實況主/Youtuber在錄影時的表現,也是一種「表演」,下意識把這個面貌,視為對方真實的性格。
一旦有所差距,就可能指責他「人設崩壞」。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網路匿名終會出現什麼樣的詞語,我是再清楚不過的了……還是,讓我感到有些可怕,好像整個人都被否定了一般。」──第十話。

書中的角色們,多少受到這種期待影響,即使非常疲憊,也會在人前強裝親切。
因此比起感情線,我覺得這個作品更有趣的在於──自媒體產業裡,多元經營模式所展現的不同態度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比方,相較於楠哥所待的遊戲產業,與觀眾的相處模式像平等的「夥伴」,夢太更偏向於上對下的「偶像」。
這使得大咧咧的楠哥,將彆扭的夢太拉進自己團隊的小圈圈時,讓人欣慰又溫暖……

不難理解,交集多了,又有共同語言,很容易就對大哥哥感到心動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此時帶到些許家庭背景,驚覺楠哥和夢太果然是大哥和么子。
一個擅長照顧人,一個忍不住撒嬌,推波助瀾一下,自然就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了哈哈哈哈哈!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很喜歡第一集的結尾,把兩人確定關係的甜蜜始末,交代得剛剛好,扉頁的偽IG貼文超級可愛。

接續到第二集,戲劇衝突比前作更多,可惜個人對於幾個轉折點共鳴較少,會覺得有點在刻意吵架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王子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他承載著無數少女們的夢想……我憑什麼破壞這些呢。」──第七話。

但是!不得不說!第二集的肉!哇耶──
歸功於台灣那薄到幾乎沒有的馬賽克,有沒有做安全措施,若沒有做好,會從哪邊流淌出來,都看得一清二楚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原以為是1號,實際是澀澀0號的楠哥也大出意外,帶領純情小王子玩得眼花撩亂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其中,又被畫格旁邊超貼切的吐槽,比方「用少女的手指扶嘰嘰」、「心悸寶貝」、「你好重,你是長頸鹿嗎」,笑到流眼淚。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許多狀聲詞也是國字和注音,吼唷~真心~可愛~

實體書封面下了心思,仔細看,局部透明上膜有「按讚」大拇指的圖樣,目錄頁配色粉粉嫩嫩的。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漫畫最前方都有彩頁,第二集買到的是二刷附錄版,另附一張畫成拍立得的紙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心得】《我的網紅男友》桂.附錄版|衝高點閱率,喜歡你的臉與

真的有點薄,要小心不要摺到。

 

噗浪原文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心得】《廢材與我》木下けい子|小白臉又怎樣,每天都是最幸福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