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青黃 2014.09.01

只能對最喜歡的人的坦誠相見✾
***R-18/雖然他們總是沒有做到最後

-

6.〈祝你生日快樂〉(完)

 

被前方的人拉著左手,黃瀨踏著浸水的鞋,有些踉蹌地在深色的地毯上留下長長水漬。

「哈啾。」打了個噴嚏揉揉鼻子,感覺青峰走得更快了,靜得只聽見鑰匙與磁卡碰撞的『喀答』聲響。

青峰整路一句話也沒有說。

「小青峰。」趁著青峰開鎖時,黃瀨鼓起了勇氣,「旅館休息的錢還是讓我來出吧,畢竟是我害的才讓小青峰淋雨......。」

青峰依舊悶不吭聲,直到門鎖彈開,摟住黃瀨就往門內一帶。

「小、小青峰,門......唔。」

聲音隱沒在濃烈的氣息中,直接找到嘴唇的位置把人抵在門板上,輾壓著、舔舐著,不給人一絲喘息的機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裡,完全無法預測青峰的動作,黃瀨只能就著青峰後背的位置,緊緊抓牢,別讓自己滑落下去。

「嗯、哈,小青......。」才感受到青峰離開,換了個角度又貼上來,這次卻溫柔許多,先是輕碰了幾下,在嘴角、嘴唇中間,保持似有若無的距離,青峰鼓勵地按摩黃瀨的手腕,引導他用同樣的方式回吻自己,來回幾次,不禁覺得緊繃的肩膀也放鬆許多。

「黃瀨,不要怕。」低沉的嗓音喊著黃瀨的名字,因近距離的呼吸,黃瀨緊張又閉起了眼睛,不住喘息,「等等不要去躲,試著去習慣它。」

話才剛說完,有什麼溫熱的從嘴邊探了進來,掃過牙齒,再從打開的縫隙中到達口腔,找到黃瀨的就這麼糾纏在一塊。

『進......進來了,小青峰的......。』

完全沒有躲避的空間,青峰的味道灌進鼻腔,被沾染上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嘴巴像是自己的、又不像是自己的,想要吞嚥卻不小心彼此糾結地更加緊密,感官從舌尖擴散到頭頂、耳朵、脊椎、肚腹,覺得麻又沒辦法搔到癢處,黃瀨身子有些撐不住,眼淚沁出,扭動著卻無法止住膝蓋漸漸無力的感受。

而青峰的手直接抓了他屁股一把。

「嗚啊。」

整個人往前倒,青峰的腳適時頂住黃瀨的重量,在他掙扎爬起身的時候,沙啞地說:「沒關係,我會撐住。」然後唇又從臉頰滑到嘴巴的位置。

一下又一下,攀在青峰身上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他碰觸所有他想親吻的地方,額頭、眼角、臉頰、鼻樑,然後停在他的左耳,吸吮著黃瀨沒有戴上耳環的耳垂,相當敏感,手也趁隙打開褲頭,從後腰直接摸進緊身的貼身衣物當中,肆意揉捏他的臀部。

「不要,小青峰,那邊......不要再捏了。」

隨著重心放低,兩人一點一點順著門往下,直到完全坐在地板上,青峰的嘴才離開黃瀨的,『啵』地發出濕潤的聲音。

突然房內明亮了起來,磁卡插進門邊的觸控鈕,滯悶的空氣被開啟的空調吹散,黃瀨跪坐在地上,衣衫不整,靠著牆壁換著氣,水氣積在眼睛裡無法聚焦。

「你先等等,我去放個水。」青峰從櫃裡拿出毛巾放在黃瀨頭上,從浴室中傳來嘩啦的水聲。

手無力舉起,摸摸自己的臉,黃瀨覺得很不真實,他碰著嘴唇,覺得熱。

『我跟小青峰接吻了。』

剛才的感覺還留在上頭,青峰霸道的侵入讓一切變得如此具有存在感。

很可怕、身體很像不是自己的,只能依附在他人身上苟延殘喘的虛脫感。

──但......很舒服。

黃瀨驚了下,兩手拍拍臉,蹣跚地爬起身,走過冷氣口還是覺得全身都發著熱,有種激動沒有受到滿足的空虛。找到浴室,看見青峰正好關上水龍頭,伸手探進了浴缸水。

「你來得正好,這溫度還可以。」青峰著手脫掉了襯衫,露出訓練有素的健壯身材,回頭卻見黃瀨呆站在門口。「你愣著做什麼?還不趕快把濕衣服給脫了。」

「小青峰還是你先吧,我等等再洗也沒......咿呀。」拉住被扯動的衣服,黃瀨拔腿就想往外面逃。

但青峰的動作大於黃瀨,解開鈕扣把外衣一扔,緊貼上身的淺色背心,卻因吸飽了水份而很難脫去。

「你不要動。」

「不是,因為衣服裡面都是......。」

還沒抵抗就先打了敗仗,裸露出來的胸膛滿是深色的紅點,有新有舊,還有剛剛才印上去的一點粉色。

這下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乖乖讓青峰脫下早就搖搖欲墜的長褲,只剩下一條為求美觀而相當貼身的三角褲。

「這個你自己脫,脫好了趕緊去泡水。」轉過身去,青峰也開始解開自己的褲子,不著痕跡地掩飾尷尬。

青峰看見了,應該說他剛才抵住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了,倒是黃瀨自個兒現在才看見完全不知所措。

那隆起的褲檔顯得相當緊繃,還是第一次這麼直白地被人看見,更別說觸發點是背後正在忙碌的那個人。黃瀨牙一咬,一次就把它脫到了地板上。

不過是坦誠相見。

 

雖然進來時急急忙忙,搞不太清楚狀況,但坐在浴缸的一角,稍稍動一下就會碰到另人的膝蓋,黃瀨現在才意識到自己居然跟戀人獨處旅館開房間。

頭悶著一半往水裡吐泡泡,身體在熱水的照拂下已經暖了起來,瞄著青峰閒適的樣子,旅館勉強算大的浴缸裡,就他們兩個高個兒一人坐一側。

這不就是要做那檔事的前兆......。

黃瀨在心裡深吸一口氣,很好,既然已經能跨越親吻的那道牆──雖然最後似乎是被青峰逼得不得不為──其他還有什麼好怕的。

但問題就在於,除非有必要,青峰完全不跟自己說話,甚至現在根本就不看向自己,顯擺著生氣的樣子。

也對......被戀人忘了生日,眼巴巴跨越一個縣府,找到人時卻跟一個不認識的女人親吻,還被兇巴巴地趕回去,要是自己還不鬧騰老半天

這臉不拉下也不行,黃瀨吞了口口水。

「小青峰,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青峰轉過頭來,在平靜的水面激起一點水花,直直地盯著黃瀨的臉看。

「那個......今天是你的......生日吧。」青峰似乎皺了下眉頭,黃瀨肩膀一縮,「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我下次一定補給你,你不要生氣。」

眼看對方沒有想要回應的樣子,黃瀨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說:「還有,你剛剛說的那個女孩子是大姊啦,她最近染了頭髮,小青峰只看了一眼可能沒有認得......。」

最後垂下頭,不敢再對上他的眼神。「然後......對不起,我說得太過份了,我沒有......沒有真的討厭小青峰你......親我。」

聲音越來越小,黃瀨看著浴缸水,透明的水波下,自己的手正緊張地不斷繞圈圈。

「喏。」發出一個單音,青峰伸出手來,放在黃瀨眼前,「那生日禮物呢。」

欣喜地抬起頭,黃瀨漾著開心的泡泡,彷彿有對耳朵在頭上晃啊晃的。

「小青峰你想要什麼,我趕緊去準備,很貴也沒有關係,啊不過如果是什麼限量的簽名球鞋可能有點難度,可是我會盡力去做......。」

青峰搖了搖頭,說:「我要這個。」

黃瀨回頭一看,只看到浴室裝飾漂亮的磁磚,這才後知後覺歪著頭,發現青峰指的正是自己。

『唰』地滿臉通紅,內心暗罵無數個無賴骯髒的同義詞,卻只能僵硬地點點頭。

「那你要我怎麼做呢,小青峰?」

 

在水中緩緩爬過,朝對方的臂彎中坐下,明明是件簡單的事,在青峰的要求下卻變得情色起來。

黃瀨相當不自在,更別說從進門就被挑撥起來的慾望完全沒有紓解的機會,他感到背靠在青峰的懷抱裡,擦過他曲線漂亮的腹部,最後坐在一個微微抬頭的物體上頭。

東西抵在股縫,想忽略也很難,只能盡量保持不動的姿勢,別驚動了兩人都好。

『不會吧,真的這麼下流。』蒙著臉想要逃跑,但羊入虎口已經吃了一半,何況自己有錯在先,剛才還拍著胸脯說會盡力去做,這下說什麼也得陪青峰玩下去。

「黃瀨,吻我。」不容分說的語氣命令著,黃瀨沒好氣地回過頭,狠瞪青峰一眼,迅速親碰下他的臉頰。

「你知道不是這樣的。」青峰放在黃瀨腰際的手摩娑著。「跟剛才一樣的那種,在嘴巴。」

「喔?我還不知道小青峰原來有吃人舌頭的癖好啊。」

青峰手往黃瀨臀部一捏,趁著黃瀨驚叫的時候,扳過臉又吻上,相當貼合地竄了進去,像是熟悉了練習的感覺一樣,黃瀨這次找對了呼吸的頻率,青峰離開的空檔學會攀上、接合的同時又吞嚥著唾液,默契十足。青峰摟住肩膀的手讚許地輕摸他的耳朵。

整個人暈呼呼的,甚至感覺到身後的那個地方逐漸膨脹了起來,磨蹭著發燙。一想到是自己讓青峰變成這副模樣,黃瀨忍不住更加興奮。

「舒服嗎?」青峰緊握黃瀨的手,一起撫過黃瀨急促地胸膛。

「嗯哼、啊。」

聽著黃瀨哼出不成聲的碎音,青峰帶著他的手往下,摸上那他早看得目不轉睛的所在。

黃瀨那地方長時間保護著而格外白皙,比起看過的片中的女優,因走動摩擦讓私密處沉澱著黝黑,黃瀨的則是透出粉紅色,稀疏的毛髮似乎有特別護理過,光是想像黃瀨一本正經彎下腰對著鏡子修剪,青峰差點就笑了出來。

不過就跟本人一樣,長得輕佻卻比任何人都還要純粹,迷濛的眼睛裡透出的永遠只有愛恨分明的界線。

被喜歡上了,就能夠獲得額外的優待;被討厭了,兩手一攤翻臉不認人。

青峰不敢確定,除了籃球以外,自己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抓緊這飄忽不定的目光。只好在別人都看不見的地方,牢牢鎖緊著讓黃瀨時刻意識到他的存在。

至少今天,這人是屬於自己的。

「小青峰......拜託......不要摸......現在。」

黃瀨瘋狂地搖頭,青峰將人抱得更緊,讓最後一點空隙都化成泡沫浮上水面。

「那你摸我的,我摸你的。」拉著黃瀨的手帶到屁股下的物體,教他握住,來回套弄,青峰蹙著眉頭悶吭了一聲。

然後再碰著黃瀨的,與自己不同的觸感與大小讓身體越加緊繃起來,憑著日常經驗找到男孩子喜歡的線條,用拇指由上而下撥弄,嘩啦的水聲早已蓋不住黃瀨的喘息,回音晃盪在隔間中只是更加催情,青峰忍不住往黃瀨身上頂了幾下。

「小青峰.....。」控制不住的聲音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泡著熱水發了汗,腰部卻自己動了起來,黃瀨還是努力地維持僅存的一點理智,向著青峰淺淺微笑。

「這樣......我有算是稱職的......禮物嗎。」

青峰對著那雙吐出話語的唇,壓下把最後一絲氧氣也奪去。

 

把人裹得緊緊的,連腳都沒有露出來。趴伏在柔軟床上的黃瀨只剩下一顆頭讓青峰拿著吹風機弄乾。

「唔、那裡太燙了,快點移開。嗯對,就是這裡,癢癢的,抓一抓好舒服。」

最後關上電源,揉一揉黃瀨很是暖和的金髮,將插頭拔開,電線慢慢繞回吹風機上。

「說實在的,小青峰。」聲音有些悶悶的,黃瀨把整顆頭都埋進了被子裡,讓床鋪也暖了起來,「幸好你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哈?你在說什麼。」

「你看嘛......像小綠間喜歡看晨間占卜啊、小紫原喜歡蒐集怪口味的零食啊,大家都有各自有興趣的地方呢,啊當然像我這種不是自己願意的,才不算怪癖呢。」憋不住氣,把頭鑽出來重獲新生,黃瀨咯咯笑著,「所以還以為小青峰也有什麼怪癖,比如像是色老頭一樣的那種,幸好只是親一親、摸一摸。」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突地靠近黃瀨,滿意地收到他誇張的表情,「搞不好我只是現在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哇──好可怕喔,說這句話真像是真正的變態......啊!手走開、出去,我裡面沒有穿衣服啦,不要掀開。」

「是說,剛才你在洗澡的時候,你姊姊有打電話來,我跟她說你淋濕了在旅館洗澡,但聽到是我接的她似乎很驚訝。」

「咦耶?你幹麼亂接別人電話,糟糕了啦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說......。」

陰影罩住急著爬去床頭櫃要拿手機的移動被單,黃瀨被壓著僵硬不動,那熟悉的味道又沾了上來。

「今天還沒結束呢,黃瀨。」

黃瀨閉起了眼睛。

「不是想知道我的癖好是什麼嗎。」

但在此之前。

 

「吻我,黃瀨。」

"Kiss me, Ki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Kiss系列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