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青黃 2014.10.26

其實草稿早就打好了,但這兩個星期在處理快遞的事情有些晚了;;
由於七家快遞公司都不接書籍類的運,因此最後還是寄了郵局
總之成功抵達的話會再另外通知!!! 集氣抵達!!! (不過恰逢光棍連假郵局小哥說會再晚些) 

回到文章,嗯、糟糕、很肉/ 青峰走偏了 *R-18
不過做愛做愛,總是要做出愛來嘛......還請多多包涵♥ 

另外被朋友說了簡直是青黃深山的住民 (   ´・◡・`)
哈哈,怎麼說,山下的青黃市場很熱鬧啊,有時候逢年喜慶放起煙火來
煙火在山上看就好了,視野比較好,沒有煙✿

-

「吞了?哈哈怎麼可能?小青峰你真愛開玩笑,好幽默喔。」

青峰黑著臉,拉緊內褲,昨天陰錯陽差又跟黃瀨睡在一塊,雖然什麼性意味上的事情仍舊沒有發生,但他還是覺得困窘。

「不,你吞了,全吞下去了。」指著黃瀨的嘴,青峰給了最後一擊,「你、你還全舔乾淨了。」

笑容僵著,黃瀨嘴角有些抖動,他按著臉,過沒幾秒跑進廁所。

傳來陣陣作嘔聲,青峰覺得心有點虛,卻稍有不干,昨晚一個搖著屁股直玩得開心的傢伙,現在一副翻臉不認還嫌自己子孫噁心。

與前隊友、大學同學、現任人氣模特搭上一腿,沒做了全套,但做足了半套,而且這次青峰確信自己沒醉。

『糟了。』

沒想到砲友做的比說的可怕,黃瀨的口上技巧沒話說,那張臉更生得好看,金髮原本就是自己的菜,在住了幾年的宿舍床上,埋在自己腿間,隱約的濕潤聲響伴隨著尾椎的麻癢,以後躺在這床上都會想起這事。青峰更不能想像,若黃瀨真跟自己做了,會是多麼......銷魂。

一發不可收拾。

一聲嘔吐又傳了過來,黃瀨誇張地咳嗽按了馬桶水。

也對,吞精,就連自己也沒膽這麼做。比起內射的標記,吞嚥更大意義的是主動方積極的態勢。

據說要不是心靈契合的佔有,要不就是毫無所謂,但黃瀨那可不像是無所謂的樣子。

果然人喝醉了什麼瞎事都做得出來。

青峰嘆了一口氣。

──但無論是哪一種,都讓人興奮至極。


一種微妙的關係在那個晚上發酵,與黃瀨日常生活上交疊的溫暖,遠比青峰在Darjeeling遇見一個金髮舞孃來得深刻許多。兩人像哥們打打鬧鬧,就跟國中那時沒良心的捉弄一樣愉快,但近到一個距離後,平時煞有餘裕的黃瀨也學會害臊,嘟囔說後悔那天跟青峰說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偏偏酒後忘得一乾二淨。

至於黃瀨說他後頭還是童貞的那事,青峰不敢點破。

像是個小孩揣著一個大不了的祕密,青峰現在看著黃瀨的一舉一動,都覺得帶有點自吹自擂的膨脹意味,長得閱人無數,實際上跟誰玩過只有黃瀨自己知道。

也許他比所有人看到的表面來得單純。

「喂,黃瀨,你的衣服我一起收下來了。」青峰把兩個人的衣服一起放在床上,等著等會摺放進櫃子裡,卻看著黃瀨急急忙忙跑來。

「我的我自己摺。」抱起內褲堆就往自己的衣櫥跑,沒等青峰說「喂喂也有幾件是我的啊。」

明明之前一副王子樣,恨不得青峰把所有雜務都做上,現在倒是學會尷尬,連件內褲也要藏,青峰笑了出來。

轉眼間,習慣一起住的日子稀鬆平常,雖然不會特意等對方下課,但基本上知道彼此的行程,挑著空的幾天一起吃飯。雜事方面,雖然是青峰熟門熟路做得居多,但黃瀨看不過也是會把房內的垃圾收拾收拾,就有一次正被青峰同系的隊友撞見了。

「難怪看你最近愛理不理的,一做完訓練就急著回去。」裡面最要好的就是健村,個頭不高,屬於肌肉健壯的那種,拍著青峰背脊的力氣相當大,「原來是在房裡藏了個設計系的美嬌娘啊。」

「什麼?」做著重量訓練,青峰有點喘不過氣,「美嬌娘?誰?」這才會過意來,「你說黃瀨?」

「對對對,就是那個白淨金髮的漂亮小子,那天地上正好落了一件衣服,喊了他,原本以為是隔壁棟的,沒想到就往你房間走。」健村吹了聲口哨,運動系的男性荷爾蒙過多,導致幼稚激素旺盛,「那腿,哇嗚,正點。」

「你、傻啊。」吸了一口氣,青峰用力把肌力器推了上去,手臂的線條凸了出來,「黃瀨是我國中隊友......安藤那傢伙這學期不是外宿去了嗎?正好黃瀨租屋處那裡有些問題,就叫他來住。」

「喔,黃瀨、黃瀨,啊啊,我想起來了,帝光出身的話,就是那個海常的黃瀨。」正對青峰點點頭,健村喃喃自語,「所以也是玩運動的囉,我還以為那紅色的丁字褲是他的,看來是我看錯了。」

「紅色的丁字褲?」

青峰喊了出來,頓時重訓室一陣沉默,所有人都瞧著他。

「不是,沒事沒事,當我沒說。」

健村爽朗地笑了出來,「哈哈,夠騷包吧,雖然疊在衣服中間看不太清楚,搞不好是絲巾什麼的。」頓了頓,健村輕而易舉就把青峰剛才那塊重量舉了上去,「這事舍監那應該不會管太多,不過有些好事的傢伙就要注意一點,傳到外面可能不太好聽。」

順著健村的視線,往門口那一看,一個黑人編辮的髮型顯擺著惹眼。

「好,我知道了。」


之後也就忙碌了起來,新一波的課程菜單開始,黃瀨那頭似乎也在弄什麼畢業專題累得不可開交,在一切又恰似回到正軌的時候,青峰接到隊上來自九州的聯合邀請,有機會做學生教育的實習訓練。

跟家裡討論過,達成不往國外發展的共識。雖說美國職籃是每一位頂尖球員的夢想舞臺,但依青峰的性子,比起當作商品交易比賽,還不如多些自由發展球技,跨越國中那次內心的坎之後,他覺得有沒有對手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我們家的大輝弟弟也長大了呢。」青峰要黃瀨別這麼叫他,但黃瀨卻笑得更勤,他摸著左腳膝蓋說。「我當年放棄籃球的時候也很痛苦呢,會覺得為什麼別人行,只有我不行,就這只破腳,連跳也不能跳。」

收起平時不正經的態度,聊到人生轉捩點的取捨,黃瀨眼神黯淡,難免有些沮喪。

「不過後來也發現,小黑子、小綠間他們也沒有繼續打球,海常的前輩們也沒有、後輩們也沒有。那麼我做不到,好像也沒這麼難堪了。」忍不住揉向黃瀨的頭髮,黃瀨沒有抵抗,「可是聽到小青峰還有繼續打球,我很高興喔,有種『真不愧是籃球笨蛋小青峰』的感覺,一直有在默默看著呢。」

無意間透露出年少殘留的憧憬,青峰的心跳漏了一拍,還以為早在自己第一次輸掉那時,對黃瀨就沒什麼目標上的意義了。他瞄著黃瀨似笑非笑的表情,那張精緻的臉蛋對著自己。

沒想到他看著自己,一直都是。

「但當然是因為我不能打啦,如果有我的話,小青峰可要小心了。」

做出拇指向下的手勢挑釁,黃瀨笑得歡快。青峰一把捏住他的臉,黃瀨也回敬去拉他的耳朵,你來我往又打了起來。眼見快把黃瀨整個人摟在懷裡,在前一刻,青峰停手了,但黃瀨毫不在乎地窩了進來。

在精疲力竭倒在床上沉睡之前,黃瀨不小心擦過自己臉頰的嘴巴似乎這麼說。

「小青峰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一定沒問題的。」

-

太陽高照、風光明媚,綠油油的林間環繞,鄉間的清新氣息除卻冬日的寒風颯颯。

拉緊了外套,青峰兩手各抱著一顆籃球,遠看那群跑回教室的高中生,把器材收回倉庫內。

「好喲,青峰君,今天就先這樣,可以回去休息了。」

左右看看,相當驚喜,今天的課程提前放人,但也沒什麼事可做,青峰徒步走回整個隊伍住宿的公用宿舍,這個時間,整層樓一個人也沒有。

打開窗戶,帶有土壤味的空氣吹了進來,與東京那股馬路的油膩味差很多。吹著吹著,風灌久了也會冷,青峰轉而把窗戶的縫隙拉小。

背靠在牆邊,腳伸得筆直上下拍著榻榻米,瞇起眼睛,午後的氣氛讓人昏昏欲睡。

在九州的日子相當閒適,一個半月的實習時間,上午在合作姊妹校的大學繼續學習,下午在當地中、小學的社團活動幫忙,並與同學一起合作一個團隊,做教案的設計與實行,再找空閒的時間做體能訓練。

事情是少了,花的心力是多了,碰到的麻煩更是整整上了一個層次,人際關係的複雜,遠比想像中那種學生上課搗亂、發表時忘詞還要困難的問題,最明顯的就是――

青峰盯著手機屏幕,一封邀請的簡訊落在上頭,來自一個嬌小、熱情、修習教育學分的他校女孩子。青峰皺了眉頭。

『現在的女孩子是很可怕的。』

黃瀨的話猶在耳邊。

『一不注意的話就會被生吞活剝喔,小青峰。』

俏皮的模樣,舉著食指講得頭頭是道,青峰真覺得黃瀨在這方面著實是個專家,如何虛應對付又不至於惹人厭、擺起客套的營業笑容又打中別人心窩的真誠。幸好黃瀨那傢伙沒心思跟女孩子亂來,那麼可會天下大亂、禍害人間。

忽略那封簡訊,看一下時間,青峰轉而按開與黃瀨私人的通訊帳戶。

「在嗎?」

按下訊息,上一則兩人碰頭在線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前,黃瀨還炫耀著青峰不在他樂得輕鬆。但青峰只信了三分,他就不信那邋遢傢伙會記得去樓頂收衣服了。

過了一陣,看見『已讀』的標示,青峰不禁吐槽黃瀨絕對沒專心上課。

「在喔,小青峰結束了?」

問了黃瀨說是教授出國開會了,放假窩在宿舍內愉快地喝午茶。

「前輩給我帶了好喝的高山紅茶喔,小青峰再不回來喝就被我喝光了!」

不著痕跡問了青峰回來的時間,青峰隨意回了個兇狠的動物貼圖――這是黃瀨贈送的,說深藍色的小雞系列很像自己――覺得心有些癢。

感覺很久沒見到黃瀨了,沒有聞到他靠在自己肩窩的沐浴乳香,沒能聽見那帶著輕快語癖的語尾音。

在幾乎與世無爭的地方,拋下了在都市裡擁有的喧鬧與起伏,這裡有很藍的天、很綠的地,鬧起來也是人來瘋的男孩子們,也有一些晚間在街角打業餘街籃的傢伙。

新鮮的小事,都想要跟黃瀨分享,光是想像他那一針見血卻坦率不已的回應,就覺得好笑。

「小青峰,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收到訊息的那刻,青峰手比大腦先動作,撥出黃瀨的號碼。

「喂、喂?」

沒響兩聲就接起,黃瀨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了過來。

彷彿就像個情竇初開的男孩,青峰搔了搔頭。

「黃瀨......感覺......好久不見。」

「嘿嘿,我也是。」

微微的沙沙粗糙聲在線路中不太穩定,青峰聽到黃瀨的呼吸,就在耳邊。

「小青峰該不會在蹺課吧,這樣不行的喔。」斷開沉默,黃瀨問,「要喝茶嗎?」說了還真啜了一口,發出吞嚥的聲音。

「喔,沒有,提早結束了。你最近還好嗎、不......」說出口才覺得不太對,他對黃瀨幹麼這麼客套,青峰轉了個彎,「喂,你有記得收衣服嗎?」

「哈?」聲音愣住傻傻的,「小青峰把我當作什麼人啦?我當然記得啊,不收衣服哪裡有衣服穿啊。」

「你倒還知道要收衣服才有得穿......那衣服顏色分類記得嗎?襪子跟內衣褲不能放在同一籃、你那針織衫記得放柔軟精,洗衣粉倒三分之一稀釋就好,還有那件毛衣......」

「要手洗。」「要用手洗對吧?」

異口同聲,兩人噗哧笑了出來。黃瀨嘟囔著小青峰太過嘮叨會不討人喜歡的。

一種微妙又溫暖的感覺坐落在心裡,清脆的笑聲正如那個人燦黃的髮絲,細細的、軟軟的,總是恰到好處惹人開心。

放學後糾纏著1on1也好、比賽前揚言要贏過自己也好、不服氣抽著鼻子也好。

這是他所記得的黃瀨涼太,笑得開懷又氣得跳腳, 哭得倔強但不楚楚可憐,擁有這麼好的條件卻仍舊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突破外在給予的刻板印象,他是青峰遇過最把宣言看得重又會拚命去實踐的傻伙子。

一個人走,比兩個人寂寞。旁觀著黃瀨飄忽不定,明知他是一個絕對不會被人給困住的自由份子,但總讓人情不自禁想要去擁有。

哈哈大笑過後,黃瀨的聲音聽起來輕柔許多。「小青峰,什麼時候回來啊?」甜甜地帶著鼻音,黃瀨語氣放輕。

「我想要做愛。」

後腦勺被人痛擊一般的昏眩。

「不、等等,黃瀨?」怎麼一瞬間轉換了風格,不是好好的聊家務嗎。青峰緊張地看著門外,怕被人撞見似的。

「做、做愛?現在大白天的怎麼突然想做?不、不是這個問題,你現在要找誰做?」

「我想跟小青峰做。」語氣堅定,像是聊等等要吃什麼當晚飯一般家常,「嘿嘿,用後面做喔。」

分明就是趁著四下無人的調侃,黃瀨這傢伙真是吃飽了沒事幹。青峰氣堵在胸腔,心一橫,乾脆順著話柄走。

「喔?但就算我奉陪,現在我也回不去,你說要怎麼做啊?」

窸窸窣窣,黃瀨喬了個姿勢,「小青峰,聽我說,閉上眼睛,然後脫我的褲子。」

才剛閉起眼睛,就清晰地聽見衣料摩擦的聲響,以相當近的距離,啪答一聲,是鬆緊帶拉扯發出的。

「哈,已經濕濕黏黏了呢,小青峰,摸我。」

明明是高傲的命令語氣,聽在青峰耳裡成了調情,傳來那液體沾在指間撥弄的聲音,他喉頭乾澀沙啞著。

「怎麼會濕成這樣,剛才已經先自己玩過了吧。」

「嗯、對、啊哈,在收到小青峰訊息的時候,就忍不住摸了。」

居然從那時就自顧自手瀆起來,青峰按著臉頰覺得燙。他幻想著自己一手握著黃瀨的下身,一手捧著他渾圓的臀部,尺寸與形狀在微弱的光線中依稀記得,黃瀨的顏色很淺,沒有多餘黑色素沉澱,被撫摸到舒服的地方,就會顫抖漾著整片嫩紅的粉色。

黃瀨的鈴口處非常敏感,用打球生出的繭蹭過一圈,他就會拱起背脊,嘴裡索求更多。

「對、那邊、嗯哈。」面對青峰的詢問,黃瀨點頭的耳側在話筒擦出沙沙聲,「對,舒服,小青峰的手好舒服。」

累積的情慾在隔空的想像中更加具體、細緻,他的視線從黃瀨骨感的膝蓋,到結實的大腿,把手滑進私處熱得發燙,急促的呼吸使得那個地方一顫一顫的,握在手中硬得發直。

是黃瀨興奮的象徵,他難耐地哼出幾聲鼻音。

「不是那裡,這邊,小青峰摸這邊。不是、不是那邊,不行,嗯嗯。」

氣急敗壞地鬧脾氣,青峰彷彿感覺到黃瀨使勁推著自己的手,要帶領到正確的地方。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是哪裡。」咬著下唇的牙齒放開,青峰嘴對著通話孔細聲說,「說,你想要我摸哪裡?」

「摸.......摸我的,這裡。」

「那是哪裡?黃瀨,說出來。」

「摸我......屁股跟會、會陰的這裡,嗯啊、對、小青峰,好舒服。」

黃瀨不顧說話自己玩了起來,放浪充斥在整個房間,隱約聽到有什麼水聲但不是很清楚。青峰身體一抖,他想到黃瀨該不會是......。

「黃瀨,開擴音,把電話拿下去。」

「我......嗯哼我沒有手啦小、小青峰。」隔了一陣停頓,青峰聽到黃瀨的聲音越遠。

「放到你正在碰的那個地方,你在做什麼?」

一個濕黏又帶著點噗滋的聲響來回,黃瀨努力平穩著聲音說出足以讓人瘋狂的事實。

「在自慰,用手指在.......在擴張。」

微張嘴巴,感覺快呼吸不過來,黃瀨的回聲還響在暈呼呼的腦袋裡頭,青峰怕再這樣下去會窒息。

控制不住,比起在夜店裡頭,此時的黃瀨簡直是近到撩撥自己全身上下的感官。

認識他,所以不能隨便碰觸他;習慣他,所以無法任意強迫他。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會這麼想要,佔有他。

「黃瀨,我幫你。」

壓進了防線之內,黃瀨的所有已毫無保留地呈現在面前,是一種衝動、也是一種警示,或許他真不該突破這條朋友的界線。

「嗯哈,小青峰不、不要,小青峰的手指好、好燙,好粗,熱熱的。」

作為朋友的黃瀨,爽直、大方、率真,不像別人計較那些小家子氣,但同時也高傲、驕縱、翻臉不認人,性格沒有好到哪裡去。

「找找看,黃瀨,食指第二根指節那邊,你找找看,有個很小的凹槽。」

他有的是本錢任性,但青峰大輝不吃那一套,反正當初是黃瀨先纏著自己的,雖然年紀比自己大這麼一丁點,不過在階級上青峰總有指手畫腳的餘地,讓五月說自己別對黃瀨這麼無賴。

「什麼?小青峰我聽不清......嗯感覺好奇怪,手指在裡面滿滿的,幾根?嗯.....三、三根,小青峰的手指在裡面三根。」

雖然一直否認,但實際上青峰知道,揣想從國中時代到漸加成熟的你我,一直以來,那個人就是他心目中永遠的Citrus。

「找不到什麼凹槽,小青峰,好癢、有個地方好癢,但找不到、我找不到。」

白淨、無暇、燦爛、晶瑩,體育館內離他只有一個手掌距離的頭髮香氣、更衣室內忍住不瞄的纖細身體、勾肩搭背時毫無防備的純真模樣。

然而換了一個面貌,那香氣也可以是撲鼻的BVLGARI、那身體可以是誘人的CHEVIGNON皮革包裹他緊繃的臀部、那純真可以是瀕臨高潮時的一聲嘆息。

但耳邊這個人不是那位Citrus,而是只屬於他的黃瀨涼太。

「嗯啊──」

掉落在榻榻米上的電話傳來掩不住的尖叫,滾滾湧上的快感竄到頭頂,腳蜷曲著繃直身體,粗喘幾聲,青峰這才睜開眼睛。

放開自己還熱著的下體,青峰擦擦手背撿起電話,黃瀨還在線上相當安靜,只有紊亂的氣息。

認知到事實是一回事,去接受它又是另外一回事,就跟自己的性向一樣,事實總帶著曖昧、混亂跟不確定性,讓人遲疑去試探著到底該不該付諸行動。

可是他應該值得他去賭上一點承諾。

「有射出來嗎?黃瀨。」

窸窸窣窣摸索著,重新拿起電話的黃瀨感覺很是沮喪,聲音低沉了許多。

「有,但只有一點點。」他戳著自己的下身表示還有點硬度,黃瀨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就一灘透明的流在手上,感覺好像到點了,又沒有到點,哈哈我可以現在拍給你看......」

「黃瀨,跟我交往吧。」

無線傳輸的電子音使得原音有些走樣,但卻蓋不住青峰的話。

「我想跟你做愛,所以我們交往吧。」


從頭到尾,他所尋找的金髮Citrus,就只有他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架空 柑橘大吉嶺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