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青黃 2015.04.17

先前官方的青峰女裝哏ଘ(੭ˊᵕˋ)੭* ੈ✩‧₊˚
不過完全沒把女裝的萌點寫出來啊真不好意思;;;
關於女裝先前似乎也寫過一般百褶裙:《裙擺搖搖
***帝光青黃/兩個人都有點笨/明明很純情卻都要防範敏感詞到底是......

-

「所以說,為什麼我非要穿上這東西不可啊。」

門縫中爆出氣極敗壞的粗口,把正抱著紙箱要到後方資源回收場的女孩子嚇得跑了起來,回頭才想到,那個放置體育器材的小房間已經廢棄多時。

「小青峰你小聲一點。」緊張地往外頭看了下,幸好沒有人聽見,黃瀨將門拉得更緊實。「這個絕對是祕密啊,在表演會前讓別人知道了就慘了。」

「既然是祕密的話,不如就讓它從未出現過。」跟著黃瀨一起降低音量,但還是壓不住驚訝的破音。「你說,這個算是什麼破東西。」

一包摺疊好的衣物就這麼被丟在地上,露出緞帶蕾絲花的一角。

 

大禮堂內忙進忙出,平時身強體健的運動員全被召集成了搬運小隊,架鐵梯的架鐵梯、排桌椅的排桌椅,女孩子們則是負責心細的活,手作些小圓花、剪摺紙之類的,再將它們裝飾在柱子的角落。

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學典禮,退了一群舊的,來了一群新的,各個毛頭呆腦、傻不隆冬,卻是帶著稚氣脫去了奶氣,純真又可愛,以為畢業剛長大了一些,才知道作為新學校的一份子,他們又得從最低階層慢慢爬起。

但到了下一個年度,累積在學校踏實的回憶後,這群新血也會長大、成了前輩,繼續迎來下一群毛頭呆腦,然後大聲笑新來的傢伙是傻不隆冬。

「喂、看著,儘管來吧。」

「好喔,這次絕對不會讓你打到的。」

桃井五月感嘆自己逐漸增長的年歲,轉眼間已經是學校的最高年級,還有即將來臨的高中入學進程,要擔心的事只有多沒有少,但眼前的這兩個人,卻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阿大、小黃,你們在做什麼啊。」

插腰就是一陣吼,卻沒停住那顆恰好扔出去的軟式棒球,聲音倒是讓對面的人分了神,碰的就被球打中了頭。

「痛痛痛,欸,黃瀨你會不會丟啊。」

青峰摀著鼻子叫,果不其然聽見黃瀨咕噥著叫屈,說『明明是朝著打擊方向啊小青峰』,他轉向始作俑者正要開口,卻被對方走來的氣勢逼得倒退三步。

「我說,這個時間,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桃井指著手腕的錶,「教練要大家一起全部進去幫忙,怎麼可以私下在外面偷懶呢,讓後輩看到的話要怎麼做前輩的榜樣。」

都這個年紀了,居然還用掃具玩什麼擊球遊戲,差了幾吋打破玻璃那還得了。

「但這明明是社團時間,為什麼我們不能打球嘛。」

青峰話回答得理直氣壯,黃瀨也忍不住搭腔。

「對啊小桃,因為今天不能用體育館很沮喪的嘛,所以才想說到外面來做點其他事情。」邊雙手合十賠罪,「但如果給小桃添麻煩的話我們到別的地方去。」

「就說不是在哪裡玩的問題,而是這個時間應該大家一起……」

「是說,明明全運動部員有這麼多人,少一、兩個人會怎麼樣嗎。」

「是啊,悶在裡面很無聊的嘛。」

「而且為什麼是我們來佈置啊,新來的不過就是群小毛頭,讓他們自己進來就是了,有打球厲害的嗎,如果有的話我就去跟他比比看。」

「咦,怎麼可以,怎麼看當然是我比較厲害的啊,小青峰明明是要先跟我1on1的。」

「我不是說會陪你的嗎,你憋屈個什麼勁,又不是我不讓你打,是五月那個醜八怪說不能用球場了。」

「小青峰!」

黃瀨緊張地蓋住青峰的嘴,完全忘了兩人視線下方那個嬌小的女孩,正對他們露出燦爛的微笑。

「哈哈,小黃、阿大,不然這樣好了。」打開紀錄板,桃井僵著笑容,在某個格子上寫了幾筆。

「我已經幫你們兩個排好工作了,相信你們對表演一定有很大興趣吧。」

所以說,無論長了幾歲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的傢伙,自己眼前就有一加一,兩個人。

青峰與黃瀨,呆頭與笨蛋。

桃井一腳就往青峰的新鞋給踩下去。

「我的限量款JORDA 4!」

 

拾起地上的衣服,黃瀨哭喪著臉,想著誰不好得罪,偏偏得罪上能幹的籃球部經理,被抓住把柄,桃井有的是辦法讓第二體育館的門永遠在放學時分準時關閉。

這怎麼行,他的贏家大業呢,他美好的1on1時光呢,難得對一項運動這麼上心,在還沒能打敗這個傢伙前怎麼可以放棄。

沒錯,這個傢伙。

看向一旁用極其嫌惡的表情瞪著黃瀨手上物體、猛搖頭說:「絕對不行,想也別想。」的青峰,那窩囊模樣跟帥氣一點也扯不上邊。

球場上可是嘩――的呼啦――的,球碰碰碰的,跟心臟的跳動一塊,勾著觀眾的情緒一起帶上了聚光燈中央蒸騰的高漲氣氛,現場全部的眼睛盯著橘紅色的物體,以及盯著運著球的那個人,然後咻的一轉眼,人化成了人影,球就進了框。

慢了半拍,場邊爆出如雷的呐喊,大喊王牌的名字。

『青峰大輝、青峰大輝、青峰大輝。』

那人舉起手向觀眾席揮拳的得意笑容,真的是,帥呆了。

黃瀨嘆了一口氣,所以說,眼前的反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是誰向小桃罵出了禁語,我還用得著在這邊跟人瞎起鬨啊。

根據桃井笑盈盈的敘述,只要能讓青峰穿上指定衣服準時出現在攤位上,她就可以不追究這事。

也就是說,如果他想要贏的話就要1on1,要1on1的話就要用球場,要用球場的話就得獲得社團經理的應許,而社團經理說:青峰大輝穿上,好說。

『怎麼可以,在這邊就認輸了呢。』

散開布團,亮麗的布料在黃瀨手中抖成一件平口的低胸長襬洋裝,觸目所及,很多蕾絲、很多摺口,很多亮晶晶的小珠子。

絕對是沒有男孩子願意嘗試的那種。

青峰呻吟了一聲,向後退了兩步,搖搖手。

「不可能,你喜歡穿你穿去,別扯到我身上。」

黃瀨將衣服湊到青峰跟前,青峰一把揮開往另一個角落退去。

「小青峰,你看,好漂亮的衣服,是照著你的身高做的呢。小桃說,比起我來,一定更適合你,我們不來試試看嗎。」

不妙,黃瀨這個表情,是每次輸掉1on1後吵著要『再來一次』的表情,怎麼纏人怎麼去,不答應的話還真坐在地板上鬧脾氣,不能輕易打發。

要說1on1要打幾次都還能奉陪,但這衣服……穿上去豈不是要人的小命。

「你不要過來喔,再過來我就要叫人囉。」

腳被地上的旗桿絆了一下,青峰跌坐在已經破出了棉絮的伸展軟墊上,陳年的灰塵飛起,蓋在黃瀨向前走的步伐上,卻沒停住他的動作。

完蛋了,這次,躲不過。

黃瀨拍拍褲管,蹲在青峰面前,他歪頭,眼睛眨眨無辜地說。

「小青峰,你叫破了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黃瀨發現,贏的感覺極其之好,當他熟練地閃過青峰掙扎的直拳,趁機用腳背拐了下他沒有站直的小腿,青峰一個踉蹌,又跌在地上,黃瀨沒讓他抱住自己的腿,反轉個了個身跨在青峰背部,直接用自己全身的體重坐在上頭。

原來除了籃球以外,這傢伙幾乎什麼都不擅長嘛,看來是從來沒跟人打過架,輕而易舉。黃瀨有點高興,抓住青峰的肩膀,屁股在他腰際坐了兩下,青峰吃痛,說是黃瀨很重,就也不再反抗了。

「不穿,我就是不穿,你逼我我還是不穿……喂!」

黃瀨狠狠朝青峰的右邊屁股打了下去,手感普普,聲音倒是響亮,難得有讓這個平時總欺負自己的青峰大輝吃苦頭的機會,哪能放過他啊。

「小、青峰。」故意斷開的尾音洩漏了黃瀨的好心情,「我們就來試試嘛。」

「我不、喂,我越說你越故意,欸,你好歹打另一邊,只打一邊等等兩邊不一樣大怎麼辦。」

看黃瀨越打越起勁,青峰比起痛還不如說是尷尬,被隊友壓在身上打屁股這種事若傳出去那還得了,而且居然還是這個黃瀨。青峰再度扭動想要掙脫,黃瀨一個向前,就著趴伏的姿勢抱住青峰的頭,埋在自己胸口不斷揉著他的頭髮,左右晃差點沒暈昏了頭,黃瀨順道用自己的膝蓋撞了下青峰的左邊屁股。

「就不就範啊,小青峰。」

嘴巴靠在青峰耳側,黃瀨甜甜地說,他的手指還戳著青峰的臉頰。青峰完全沒辦法回頭,只能靠上半身傳來的溫度感受到黃瀨的份量。

黃瀨真的不輕,好歹也是身高超過一米七的男生,體重自然也有一定數字。但不知道為什麼,那身體抱起來軟綿綿的,頭髮弄在臉頰旁邊細細的,因為靠得很近,也聞得到黃瀨嘴唇的味道,好像是女孩子塗的護唇膏那樣,有種水果的香氣。

大家都說黃瀨生得帥氣,但他覺得不是,黃瀨是生得漂亮,那種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五官相當精緻,沒事就只會傻笑,像以前五月愛抱著的洋娃娃那樣的漂亮。

對他而言,帥氣應該是大學聯賽或NBA裡的大前鋒,趁著空隙一接過傳球,就勢如破竹連過好幾個人,假動作出手糊弄過防守,投球直直進了籃框。

但上次體育祭,黃瀨參加他們班上的足球隊時也踢進了好幾球,雖然對足球的規則一竅不通,青峰也看得出來,黃瀨很厲害。

所以,黃瀨不但漂亮,還挺帥的,當然籃球比不上自己,不過其他項目都還不錯,講話也滿有趣的,無疑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這樣的傢伙跟著自己當小跟班,要玩什麼都一律奉陪,講說要1on1眼睛就像住著小星星,他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有個莫名其妙的念頭閃過,青峰想都沒有想就提出條件。

「好,我穿。」

黃瀨頓時開心地歡呼出來。

「但你先試給我看,我就穿。」

 

原以為會逗得黃瀨抱怨一番,沒想到那人臉都沒紅,爽快地說:「好啊,不能食言喔小青峰。」黃瀨翻身就解開了襯衫。

糟糕,忘了黃瀨有當過雜誌的讀者模特,穿穿衣服擺擺姿勢根本就是小事一樁,根本達不到嘲笑的效果。青峰暗罵失算,邊抬頭看,黃瀨已把自己脫個精光,只剩下一條三角內褲。

平時在隊內換球衣也是坦誠相見,大伙赤條條光著腿連害臊的念頭都沒有過,青峰這才注意到,原來黃瀨都穿這麼低調的花色。

灰色的透氣材質包裹著重要部位,孩子氣一來,忍不住就要比較看看,青峰卻瞧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愣著幹麼,小青峰你來幫我拉著。」

黃瀨要青峰幫忙拎著裙襬,別在地上踩破了。畢竟是照著青峰的身型做的,拉到胸口的話,以黃瀨的肩膀有些撐不起來,又是沒有肩帶的款式,怎麼拉怎麼往下掉,只能盡量綁緊背部的束口,黃瀨左拐右扭,就是拉不到隱藏在交叉馬甲式裡的綁帶。

看黃瀨扭動的滑稽模樣,原是嘲弄他的大好機會,青峰卻笑不出來。他手拉裙子直拉到黃瀨大腿,兩條白花花的腿在裙子底下,沒看清楚,就好像自己掀著女同學的百褶裙一般,手還不時碰到黃瀨蹭來的腿根,溫溫軟軟,怪尷尬的。

尤其是那件內褲,平口三角的款式更有女孩子的感覺,在自己手下若隱若現,說不準如果換成粉色蕾絲的樣子會更適合一點。

「喂,我可以放開了嗎。」

但其實最簡單的白色內褲也很不錯,經典中的經典,但黃瀨的腿也這麼白,穿白色內褲會不會被人誤認為沒有穿啊。

「小青峰等等,我這邊再弄一下。」

再想下去真成了變態了,青峰的血氣湧上臉,他搖搖頭要自己清醒些。

「好,把裙襬給我,我換手。」

青峰剛要鬆口氣,黃瀨卻把他整個身子拉下,讓青峰坐在地上就把裙襬罩在青峰頭上。

沒錯,就直接罩在頭上。

視界頓時陰暗一片,僅有布料透出的光勉強能辨別出這是在裙子裡頭。等等,在裙子裡頭,所以他手抓著的軟乎乎是黃瀨的腳,那他剛才頭不小小心碰著的東西是――

青峰抬頭一看,那條深色的小內褲就撞進眼睛。

粉色、小蕾絲,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在正中央,女孩子的小內褲,促使所有男孩子蹲在樓梯口,不惜冒著被皮鞋跟踢的風險,拿著鏡子也想偷瞧上一眼的那個東西,可謂媲美大胸以外,男孩子第二首選的青春大夢。

正在青峰大輝的頭上。

「你不怕在裡面悶死啊,吭都不吭聲。」

一股新鮮的空氣流了進來,黃瀨拉起裙襬,相當難看地大開大腿,讓青峰的頭露出來。青峰換了口氣,定睛一看,黃瀨的單色內褲跟裙子內裏的襯墊混在一塊,沒看清還以為是加了蕾絲。

錯覺,他看錯了,是錯覺。

青峰抹了抹臉發現出了滿頭汗,沒注意到他的異樣,黃瀨將大把裙子拽在手裡,指著自己的腰部,要青峰幫忙看看。

「線頭,那個綁帶的頭,好像落在衣服裡面了,你找找,我拉不到。」

他沒辦法拒絕黃瀨的懇求,那聲音又甜又膩,就像是給人下了蠱,青峰一頭鑽進那團布料裡頭。

這次沒像前一次那樣呼不過氣來,黃瀨幫忙拎著洋裝到腰際,青峰就著外頭的光線,試圖由內向外觀察衣服背部的鏤空,一條又一條的線彼此纏繞,一時間無法分出哪邊是頭哪邊是尾,只能靠手指摸索,從帶子的中段,沿著其中一個方向拉,他的臉不由自主貼在黃瀨的腰上,手磨蹭在他背上,黃瀨只能盡量站挺,讓青峰直直看得清。

青峰的手在黃瀨背上蹭來蹭去,黃瀨怕癢,抱著衣服忍著,洋裝的布料也不是很通風,悶得黃瀨身上起了一層薄汗,手一摸過去有點滑溜溜的黏膩。

好不容易找到了線條尾巴,青峰努力伸長了手,另一手順勢抓住黃瀨的大腿。

「嗚啊。」

差點跌倒在地,黃瀨以彆扭的姿勢翹著屁股,及時撐住牆壁,幸好沒直接坐在青峰身上,裙子卻又罩住青峰整身。

「抱歉,小青峰,因為真的很癢嘛,你幹麼搔我的腳,你到底找到了沒。」

隔著裙拍拍青峰的頭,黃瀨聒噪抱怨著,卻不知道青峰的艱難處境。

青峰沒辦法回答,更正確來說,他沒辦法說話。

他的臉因為黃瀨突如其來的動作,正埋在黃瀨的屁股上,連帶著三角褲頭也不小心被拉下了幾吋。

腦中閃過叮咚叮咚的聲響。

噔噔噔,第一名,男孩子夢寐以求的滿滿夢想,這起碼有D cup的滑嫩觸感,平時想摸也摸不到,現下是直接用臉頰一對一體驗。

好舒服、好溫暖、好滿足,青峰的鼻子陷在肉團裡頭,有一股被布料成天悶著而特別明顯的黃瀨身上的味道。

他的上唇貼在黃瀨的臀部上,而下唇卻抵在黃瀨被扯落的內褲上緣,皺成一條線,被自己的氣息摀熱著,感覺愈發潮濕起來。

現在該怎麼辦,趕緊離開道歉,還是裝作不知道,青峰緊閉著眼睛,不太好使的腦袋快速運轉著。但不管怎麼做,沒一會黃瀨就會發現自己的屁股被欺侮了,沒準會大發脾氣又找自己打架,順道再打自己一次屁股。

偏偏這肌膚貼肌膚的感覺太好,像絲綢、像白澄澄的奶酪、像女孩子豐滿的懷抱,青峰真的捨不得,捨不得掙脫。

罷了,如果黃瀨又想打自己屁股,就給他打去了。

他,青峰大輝,正在作全天下最棒的夢。

「小青峰你到底在幹麼啊,我手快撐不住了,你讓開點,先讓我站好。」

一隻手從裙底鑽了進來,亂摸索著找著人在哪裡,然後黃瀨摸到青峰刺短的頭髮、硬硬的耳朵,往下是臉頰,接著才是下巴。

他來回輕摸了幾下,不對,青峰的臉不是朝著後方,胯部那邊也有點奇怪。黃瀨急著往自己褲頭找去,才發現內褲早脫了大半,露出渾圓的屁股,只剩一邊還掛在腰上。

這個角度、這個方向,原來他感受到底下熱乎乎的氣流不是錯覺,是青峰的臉。

黃瀨不敢輕舉妄動,他猜這只是個意外,搞不好過會青峰就會鑽出裙子,指著他哈哈大笑。

他先試著放開支撐在牆上的手,穩住平衡站好,沒想到這下青峰的氣息更無法忽視,直接噴在內褲貼肉的縫隙之間,往重要部位吹去。

一個機伶就往上衝,黃瀨有些腿軟,不禁腳再打開些只求別真的跪倒,但如此一來,他感到自己的內褲又往下捲了兩圈。

怎麼辦、該怎麼辦,誰知道自己的胯下是些什麼味道,沒有人會特意去聞過,偏偏青峰還直卡在那邊,肯定相當噁心。黃瀨扭曲著表情咬著嘴唇,他示弱地小幅度動了屁股一下,然後倒抽一口氣。

什麼東西吸住了肉,雖然感覺不是很明顯,但就像是游泳池旁的出水口一般,小小力地、有頻率地吮著自己的屁股。

『小青峰生氣了,他果然在生我剛才打他屁股的氣。』

所以就咬別人屁股當報復嗎,等等,這不太對勁吧。

黃瀨沒想清是怎麼回事,下意識想逃,卻被青峰的手環住了腰。

越是注意到青峰的存在,身體就越緊繃,感覺那力道不斷加強著,像是整口含在嘴裡,黃瀨甚至確信那是青峰的牙齒,在吸吮的間段輕輕咬著,以及舌頭,一吋一吋舔實那塊侵蝕的面積。

很快地,感官開始麻木,黃瀨幾乎感受不到青峰的動作,只有那隻扶在自己腹部的手是這麼灼熱,按著他、壓著他,在好好品嚐的時候,不讓到手的獵物逃跑。

「嗚。」

直到第一滴眼淚從眼角滑下時,青峰才抬頭,好生滿意地用鼻頭在濕潤的那處來回蹭了幾下,掀開裙襬探出。

而黃瀨始終抓著襯裙,一句話也不敢說。

他已然是隻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被上了印記的小動物,搖搖晃晃還沒從驚嚇中回復。

「我找到線頭了。」

青峰的聲音有點啞,黃瀨沒敢回頭去看他的嘴唇有多紅,因為他自己也是滿臉狼狽。

「你不是要綁結嗎,把衣服拉起來。」

他順服地將裙襬拎到最高,讓腰部以下的地方全曝露在光線底下。

在青峰的眼神底下。

青峰仔細地邊將綁帶拉緊,邊調整洋裝上緣,由於過長的緣故,得在黃瀨身上繞整整一圈再綁起才不會掉落。他讓黃瀨深吸一口氣,問:「會不會太緊。」,黃瀨搖頭,像只乖巧的娃娃靠在青峰懷裡,任由他擺弄,滾燙的指腹摸遍黃瀨的胸腹,最後才決定從肋骨的尾端向下綑成一個V字型,再繞回背部,青峰打了個最簡單的蝴蝶結。

在背光的體育室裡,黃瀨手抱著大片裙襬,維持背向著外側的姿勢,他轉頭,臉帶著淚痕可憐地說。

「好了嗎,小青峰。」

深藍色綁帶打成的結落在白皙屁股上,沒來得及拉回的內褲沒有盡到遮掩的功能,光溜的一圓屁股中央,有一個深色的紅痕。

「好了。」

他放下裙襬,將這一切隱藏在內裏最深處,裸露的肩膀似乎讓他感到不太自在,黃瀨手順著領口,怯生生看著青峰。

青峰從地上撿起一朵藍色的大花與一條項鍊,將花別在黃瀨因緊張而急促起伏的胸口上,然後環過他的肩膀,將釦環鏈住他空空的脖頸。

他讓他轉過身來。

深藍色的洋裝擁住黃瀨整身的白,卻獨獨露出肩膀與鎖骨的線條,在項鍊框住的範圍內不安蹭動著。

黃瀨眼睛睜得圓圓的,臉紅成了蘋果色,褪去了平時的任性與倔強,留下了一點靦腆與天真,喃喃問:「小青峰,我看起來好看嗎?」

然後他俏皮地露出淺淺的酒窩。

――是他,只有青峰大輝能馴服的小公主。

青峰展開最爽朗的笑容,向黃瀨伸出了手。

「黃瀨,你好樣的。」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手就這麼揉亂那傢伙的頭髮。

 

「哈?你說什麼,我聽不清。」

雙腳伸直靠在茶几上頭,青峰拿著遙控器轉著台數。

「我說,小青峰你是聽不懂人話嗎。」氣勢驚人地往客廳走來,黃瀨拉下自己的T恤大罵,「你看,這是什麼,你在這裡留下了痕跡,還要我今天工不工作啊。」

隨意瞄了一眼,黃瀨露出的鎖骨滿是深紅色的吻痕,是他昨天晚上盡興而來的傑作,一想到這裡,胯部還依稀興奮地發麻,青峰痞痞地笑,「那就別工作啦,你請假,多來幾回,這幾天就別回去了。」

「你是打籃球打傻了嗎?」

一屁股坐在青峰旁邊,黃瀨有樣學樣也將腳放在桌子上,邊惡狠狠踢了青峰一下。

沒事就愛咬人,下次應該要去寵物店買一個套子,給他的嘴套起來,以防惡狗出籠。

「是說,剛才在抽屜找到了這個,為什麼還把這個留著啊,當作自己的女裝紀念嗎。」

一朵大藍色的塑膠花落在青峰身上,青峰撿起仔細一看,是當年新生入學接待服裝的裝飾品,還記得因為帝光籃球部王牌反串的女裝扮相太過稀奇,人人爭先搶看,擠得部活攤位水洩不通,還混入了校外人士,造成現場一度混亂。

而別在那襲作工繁複蕾絲領口上的,正是這朵色系相同的藍色大花。

「嘿嘿,我都不知道小青峰私下有cоsplay的癖好呢。也不早跟我說,我不會笑你的,你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來玩呢,護士裝、空姐服……啊,還是兔耳女郎也不錯,我喜歡長長毛茸茸的……」

聒噪的傢伙抱著自己的手臂開始念叨起來,青峰盯著電視購物廣告,掏掏耳朵,充耳不聞。

才不會讓黃瀨知道呢,原本五月做的是兩套洋裝,硬是被他用某些條件交換打了回票,只讓自己一個人穿上公主裝,黃瀨則成為帥氣的王子。

寧願踏著高跟鞋在全校師生面前出糗,也絕對不會讓任何人看到。

――他那決定永遠捧在手裡的漂亮小公主。

 

「啊小青峰,難道說,你還是最喜歡公主裝?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童話設定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