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リ!!! on ICE──2016.12.23

對不起,第12集裡吃硬不吃軟的勝生勇利實在是……救命( ´•̥̥̥ω•̥̥̥` )
※勇維/未來設定/超級我流請見諒

-

「吶吶,勇利,為什麼為什麼嘛。」

忽略整個掛在自己身上、在耳邊撩撥的同居人,勇利繼續刷著instagram。

「我剛才不是說了……」啊、披集的照片,他現在在芝加哥。「明天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身體會受不住的。」

「我可以的,好歹我是現役運動員。」

「不行。」

「拜託——現在才七點,我們還有很久才會去機場……」

「不行。」

「勇利——」

「不行。」

天底下會這麼拒絕來自俄羅斯萬人迷求歡的,只有勝生勇利,也只會有勝生勇利敢這麼做。

居然給我連頭都不抬,維克托皺眉。

難道他一點魅力也沒有?不可能,他不會看錯前兩天受訪時那個女記者,加上後面那位攝影師的視線。

那問題是出在哪裡……勇利、勇利,他最固執的勝生勇利。

「勇利。」

聲音一沉,維克托猛地起身,表情淡漠。

「我知道了,沒必要拿飛機來當理由,勇利你只是沒辦法吧,沒辦法跟我做。」

他終於放下手機,直視自己,很好。

「哈哈,還虧我一頭熱呢,說了這麼多不要臉的話。」維克托苦笑。「算了,當我沒說,其實是勇利根本沒意……」

一股力量拽住領口,維克托踉蹌半跪在地上,勇利的視線簡直要冒出火花。

啊啊——對,就是這樣的視線。

讓人沉迷的、發燙的、止不住的。

維克托摟住他的脖頸,輕聲。

「勇利你根本就不行。」

 

 

「嗯啊、唔,勇利,真的不能,no、太久了……」

「喔?現在還沒過午夜,維克托看不到時鐘嗎。」

「我看、看得見,不是說這個……哈。」

淚跟汗水模糊了視線,膝蓋無力再支撐身體,只能趴陷在床鋪,手胡亂地抓。

「那維克托,你說,現在幾點?」

才彎起身,後腰痠麻的感覺又竄了上來,維克托試了兩次,在勇利的手放在他腰窩後,他徹底無法動彈。

「勇利,拜託你……」

維克托說的是日文,看了日本節目學的這句詞,拖了長長的尾音,他不知道他的發音準不準確。

「拜託……不行。」

真的撐不住了,思緒隨著頂撞完全剝離,他只能感覺到勇利抱起自己大腿、當作支點的那隻手,以及另外一隻,手掌摩挲著腰,撫平肌肉收縮的痛感。

「說身體受得了的是維克托自己喔。」

勇利的手掌好熱、好燙。

「但維克托現在又說沒辦法了,該怎麼辦呢。」

那隻手往上覆蓋他的前胸,腰際的痛麻感又回來了,維克托喃喃。

「哈、no、извини……」

「嗯?為什麼維克托要道歉呢,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嗎。」

勇利的手探進維克托的胯間一抓,人背脊一拱,身體就恰好落在勇利的懷裡。

他就這麼被騰空擁抱著,再也沒有意識。

 

 

「已經射不出來了嗎。」

張開手心,近乎透明的黏液,只有一點點。

將維克托放開後,那個人就像個大布娃娃,咚的倒在枕頭上,勇利苦笑。

「糟糕了,這要怎麼辦才好啊……對了,電話電話。」

撥通後勇利鬆了口氣,幸好客服中心還有營業。

「嗯,是的,想要改成商務艙,雙人座位,這個時間可以,對、信用卡可以嗎,授權碼是……」

邊說邊摸摸維克托的臉,全部都是汗,等會兒得拿毛巾全擦過一遍了。

「你看看你,又多花錢了。」

在他額間親了一下。

「晚安,維克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維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