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黏土人勇勇天堂

什麼時候才能打造維維天堂呢

最近頻頻夢見若維要出黏土人,連配件都這麼寫實:
藍玫瑰頭圈、包著塑膠套的兩束紅花、還有blink的表情......   
結果夢醒一切都是空 
這讓人怎麼承受...... (brokenheart) (brokenheart) (brokenheart)

真不愧是長曲ver.,配件比別人少,價格還是貴了些,勇勇宣言『愛』的集花滑人生之大成的長曲就是這麼有價值

不過研究了我半個小時的手勢?
我不是很懂那個愛心手要怎麼弄,以及我的飯糰很難卡進手裡面   
嗯、嗯啊、太緊。

我現在只能憑顏色來認手了,不小心弄散混在一起又得一個一個瞇著眼睛找

很喜歡背後的細節,那個紫色用有點炫光似的效果上色真晃眼

可愛得亂七八糟......

尤其發現,只要左右手調整一下,就可以讓飯糰和馬卡欽面紙盒斜斜的,看起來更真實,覺得舒心

馬卡欽一生推(誇飾用法),這個面紙盒的面紙超有波浪感非常喜歡

某種意味而言,邊緣人傷不起。

我彷彿看見去年索契banquet孤獨的背景,來人、酒給他灌下去

不知不覺盒子就擺滿了,但問題是裡面只有兩個角色!? 不太懂這是什麼情況。

最後挑了本月放在床頭旁書櫃的擺飾組合

勇利可愛到把對焦都吃掉了,嗚嗚嗚嗚不行我、我還是覺得、唔,好開朗、好......我說不上來,總之希望每天看了都會給人滿滿的勇氣  

 

☛ 噗浪原文留言有小飯糰的討論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