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19.09.24

  【加洛里歐】set on FIRE
❖同人短文/後日談設定/*R-15(?)/一個吃豆腐的小故事
集氣希望能買到應援場的票,我是如此虔誠地在捷運上打了這篇文章,拜託

『救火和救命是我的本業。』

加洛·提莫斯是這麼想的,對於市民一視同仁,不分男女老幼,只要是有火的地方,不管是龍是蛇還是暴走族重型機車繞著他轉圈圈,上頭的人「喔吼呵呵呵呵」的笑,他都不怕。

但現在,他不太確定這個原則還能不能持續下去。

「里歐、里歐,起來了,輪值時間過了唷。」

輕拍著夥伴的肩膀,看那縮成一團的身子卡在大桌與椅子之間,因為身高的緣故,腳微微懸空,臉埋在手臂裡,稍微掙扎了下又沒有動靜,里歐趴在桌上睡得很沉。

「弗提亞先生,要鎖門了,你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扛出去囉。」

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加洛不禁懷疑這位亡命前首領的神經是否特別粗,連這麼大的聲音都聞風不動,放在以前,肯定一下子就被冰凍警備隊抓走。

——幸好現在在旁邊的人是我,我才不會把你抓走,我會保護你。

莫名洋洋得意起來,加洛拍拍胸脯、樂了一陣子,哼著奇怪的歌,對里歐又戳臉又玩頭髮的,看人嗯哼著逐漸轉醒,他惡作劇地湊近。

嘩啦。

一把將他借給里歐披在肩膀的消防外套掀起來。

「你到底玩夠了沒……!?」

一轉頭,話堵到一半,他眨了眨眼睛,發現加洛離他好近,他的睫毛幾乎掃到他的臉頰,奇怪……加洛露出這什麼怪表情,呵呵,好好笑。

不自覺就噗哧笑了出來,里歐掩著嘴,看加洛整個僵在原地,轉而哈哈大笑。

「里、里歐!」

他指著里歐,「我我我你你你」的說不出話來,嘴唇上還留著柔軟的觸感,然後這個人現在居然在笑。

這一點也不好笑,雖然是個意外,但剛才他們、他們可是親……加洛摩娑著嘴角,里歐的唇像片有熱度的羽毛,輕觸而過,乍回憶沒什麼感覺,卻癢癢的、熱熱的,從唇角麻到了舌頭,又從舌頭搔到了上顎,激生了唾液,喉頭滾動,加洛吞了口口水。

這裡面肯定有鬼,否則他心怎麼會跳得這麼快!

「里歐你這傢伙,一定點火了吧。」

說什麼普羅米亞都穿過時空裂縫回鄉了,他才不信,搞不好里歐就私下養了幾隻放在家裡,然後透過親吻扔進他嘴裡。

他按著跳得飛快的胸口,越加實證他的揣測,「別隨便把那個外星人給我啊,我又不會用,太浪費了。」

看里歐一臉好笑地抱胸,他更著急了起來。

「喂、我剛剛是開玩笑的,你別生氣報復我啊,你、你快把這個火滅掉啦,我覺得好奇怪。」

這笨蛋真的是……

里歐一步步走近,連虛掛在他半邊肩膀的外套掉了也不撿,就這麼捉起加洛的手,有意無意檢視著手指。

「嗯?你說哪裡著火了,我看看。」

「這裡啊。」帶著里歐的手貼在胸口,砰咚砰咚砰咚,「外面可能摸不到,但裡面很燒啊。」

「嗯……確實感覺不太出來,那……」里歐雙手搭在加洛腰間,捲起合身的T恤,由下而上緩慢地撫摸,感覺加洛抖了一下,手直停在左胸,用食指畫著圓,「這樣呢,有好一點嗎。」

「沒、沒有,我還是覺得很……嗚啊!」

反射捂著胸,加洛臉紅得要滴出血來,他的乳尖好痛,被里歐小指給撥了一下,卻又見里歐插腰,勾勾手要他低頭。

「如果是這樣也沒辦法了,只好用最傳統的方式來測試了。」

「什麼傳統……唔。」

甫一傾身,里歐就環著他的脖子貼了上去,嘴唇對著嘴唇,鼻子蹭著鼻子,和剛才的似有若無不一樣,這次他確切感到有什麼在下唇輕輕嘬著,逗著嘴巴微張,濕滑的就竄了進來,和他的舌尖碰在一塊。

好熱、熱極了,不愧是原普羅米亞的擁有者,里歐渾身蒸騰著熱意,從他們每個相觸的地方擴散出去,里歐細碎的前髮、柔嫩的耳垂,他過低的衣領、腰部的線條,連只是嗅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溫度就更上一層……

感覺灼熱自口中渡過來,他一想吞嚥就吸住了對方的唇舌,加洛嚇地鬆口,卻被舔著齒列身體逐漸發軟,他彎下腰半跪在地上,扶住里歐的頭又繼續深吻。

靜寂的休息室只剩下唾液交錯的響亮聲響,和不時換氣的呼息聲,不知何時,他的衣服已被掀開,里歐的手貼在衣料與皮膚之間,餘光見里歐的手真小,印在他胸口揉捏,舒服得讓人頭皮發麻。

直到兩人依依不捨,細吻了幾下,磨蹭鼻尖。

「你記得把普羅米亞帶回去了嗎。」加洛按著里歐的頭,現在那傢伙又鑽進他的衣服裡,正舔吻著他的胸。

「嗯。」聲音悶悶的,里歐「呼」的從衣物空隙間呼吸新鮮空氣,滿臉酡紅,「我剛才又多給你幾隻,看能不能燒得更旺盛。」

「什麼!?」加洛往後退開,擋住里歐靠過來的臉,「不可以啦,我們是消防員耶。」

「有什麼關係,你之前不也點過火了嗎。」

「那是為了你。」搔著臉頰,加洛更五味雜陳了,鑽入帕那萊斯引擎那時是為了救命,所以連救火都顧不上了,里歐非要翻舊帳。

「因為你、你的火焰保護了我,我要把它還給你。」

「那就是點了,唉。」咂嘴搖頭,里歐提高音調,「現在才在分什麼你的、我的,火焰就是火焰,所以你們這些消防員實在是,動不動說什麼用靈魂燃燒,結果點個火就怕得要命……」

「這下子我要怎麼辦啦,這種火我沒、沒滅過啦。」

他明明不怕火的,絕對不怕,哪裡有火就哪裡去,但是里歐的火很奇怪,把人燒得暈乎乎的,連視線都開始有點模糊。

他好渴。

「你不是宇宙第一的滅火笨蛋嗎。」

膝行向前,把人逼得不能再退,里歐直起腰搭著加洛的肩膀,居高臨下。

「那就想辦法把我的火也滅掉啊。」

然後膝蓋狠狠抵住那蟄伏於雙腿間的胯部。

 


 

所以里歐到底養了幾隻普羅米亞呢
再次感謝大家包容我性癖這麼奇怪的文章……乖,加洛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