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19.09.17

   【加洛里歐】家暴
❖同人段子/花式互寵/里歐超派(台語)/後日談/燃燒者鐵三角組 
硬是在睡前擠了短短的慶賀 #916普羅米亞炎上滿月 其實要視為里歐加洛也可以,大家快趁影廳上映時去看   

「就跟你說不行了,把衣服穿好。」

把救火隊制服外套披在里歐頭上,卻被一把揮開,衣服軟趴趴地掉在地板。

「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管,你叫我把衣服穿上,那你自己呢,有穿過上衣嗎,哈?」

「我我我,我年紀大,這不一樣。」面對里歐明顯發狠的語氣,加洛不甘示弱挺胸,「而且我現在都有穿了,天氣冷、隊上這麼多人,不穿這樣難看。」

「耳環也不能戴、頭髮要吹乾、9點前要回宿舍,現在連衣服也要管。」氣勢騰騰地站起來,里歐低頭,手指握緊,「你這是把我當圈裡養起來的豬了吧。」

「里歐你怎麼能這樣、唔,比呢……」

繼掃堂腿後,加洛一個踉蹌不穩,被抓住領口彎身,里歐抬手,在揍向加洛的前一刻,張手就是清脆的巴掌。

啪!

「滾,別管我。」

-

「你們老大這樣說了。」

嚶嚶嚶嚷了半晌,加洛蜷縮在坎羅宿舍的沙發角落,梅斯聞言,端著兩杯熱可可來大笑。

「真不愧是我們的老大。」

「很有老大的風格啊,喏。」坎羅捲起T恤,指著肋骨的一道痕跡,「看到這個沒,這是之前老大踹的,他那雙黑色高跟旁的皮釦從我這邊刮過去,血就嘩一痕,然後瞪著我,說再半夜飆車就用火焰繩索把我倒吊在大峽谷上面。」

「真好,坎羅你還有被踹過。」梅斯啜了口熱飲,彷彿在回憶些美好往事,撩起髮尾,「他只有用火焰弓箭把我的頭髮釘在樹上,說再忍不住去縱火,見一次就燒一次,把我燒到禿頭為止。」

「所以說啊。」「那個啊。」

兩人轉向加洛異口同聲。

「你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是這樣嗎!?」

-

加洛失魂落魄回到雙人宿舍門口。

『老大說過,不聽話的傢伙用揍的最快,如果他只是甩巴掌的話,根本連生氣都不算。』

雖然梅斯都這麼說了,但他該不該敲門,里歐還在氣頭上怎麼辦,果然還是要去找雷米嗎……

『啊對了,老大很吃那套啦,那套那套,你道歉就好了,沒事啦,BOSS也一定在等你,快回去。』

剛剛里歐看起來真的很生氣,可是不管怎麼說,他怎麼能打他呢,臉真的好痛。

而在加洛手剛敲上門第一響的同時,門迅速打開,里歐.弗提亞一身正裝,釦子扣到最上面那顆,抬眼對上加洛的視線,不知道等了多久,看起來很是委屈。

他要講什麼來著,啊、道歉。

「里歐,那個,對不……」

「我叫你滾就滾,做人連一點原則都沒有,那我叫你上我怎麼都不上。」里歐抬腳就想踩加洛的腳,卻又停在半空,「……現在都10點半了,是誰說門限是9點的啊。」

整個人委靡下來,里歐虛脫般趴在加洛的肩膀上。

「衣服我會穿的啦,但我不想要吹頭髮,耳環也想戴。」聲音囁嚅著越來越小,「不行嗎……笨蛋,這時候就抱緊我啊。」

「有!」

把里歐圈在懷裡,和平時一樣一下下摸著他的頭髮,像在給貓咪順毛,加洛愣是一個字都蹦不出來,明明他原本要說些什麼的……對。

「里歐,頭髮我幫你吹,這種天氣不吹會感冒的,但那個耳環能夠不戴嗎,你看看你的耳朵。」加洛輕手摀上里歐的耳垂,「上次扯到後就發炎了,就最近不戴,等它好了立刻戴。」

「不要。」

「為什麼。」

「你說我戴起來好看。」

「但不戴也很好看……」

「滾!你回來,我是說滾回房間裡。」

加洛躺在床上,里歐居高臨下。

「我要讓你知道,在這個家,我是老大。」

 


 

一直把加洛誤打成壓洛,難道鍵盤是在提醒我所謂的宿命嗎  
但奮力逆流而上遵從本心彈性玩樂才是最大的樂趣所在 
然後話說,其實10點半還挺早的,里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