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20.08.12

【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3
❖同人/後日譚/普羅米亞私設/里歐崩壞

我們先從……開始,搞不好血氣一打通,里歐你就會。
──一飛沖天。

►前篇:【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2

▹▹▹▸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看著面前憋得滿臉通紅的室友,加洛撐著下巴,突然想起了這句俗語。

「它翹起來了嗎。」

「沒──有──」

「這樣算翹起來嗎。」

「不──算──」而且不會這麼快。

「那這樣呢。」

露出掌中被擼得紅嫩嫩的小東西,里歐很是期待,清澈的眼眸裡裝的滿是星星。

秉持積極實踐的精神,奉行醫師專業的囑託,如果影片輔助無效的話,那就自食其力……但球員當裁判不是燃燒者的正義,他需要一個公正第三方客觀判斷。

──而加洛.提莫斯就是那個可憐的監工。

「里歐,我得說實話。」加洛攤手,他瞇起眼睛,努力看得仔細,被外皮包裹住的柔軟躺在白皙的大腿內側,說是器官,不如說是便利店賣的小糖餅。

「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你的那個真的太小了。」

碰!

「喂,你還好吧。」猛然起身,卻忘記自己坐在上鋪,里歐敲到天花板,痛得抱頭,他甩開加洛的手,抱著脫下的褲子咚咚咚下階梯,快得連衣襬都沒抓到。

「你們普通人會勃起了不起啊。」在底下,里歐高仰起頭,渾圓的眼睛怒瞪,「你雞巴大就了不起啊。」

說完還進浴室拿洗臉用的泡泡球扔他,接著『哼』的甩上門。

「居然說雞巴……」目瞪口呆,加洛捏了捏騰空接住的泡泡球,「這樣罵也挺過分的啊。」

他抓抓頭髮,被鋪上一片狼藉,邊動手整理,腦中卻浮現剛剛橫在這裡的那雙腿,細瘦白長,膝蓋滑順得幾乎看不到皺摺,再下去,是意外有點肉的腳背。

加洛頭越垂越低,掩住自己的襠部。

「這是要怎麼辦才好啊。」

▹▹▹▸

有志者,事竟然不成,跟來自平行世界神祕力量掛勾的事情,遠沒有想像中簡單。

現在,加洛.提莫斯身體力行,頂著前燃燒者首領的憋悶怒火,也要阻止夥伴一步登天的野望。

「吶、里歐。」

「喂──里歐!」

「欸,弗提亞消防士。」

早會的時候故意頂頂肩膀,遞過資料時拉拉手,完成對訓時摸摸頭,或是扔毛巾過去,擦掉他滿臉汗的時候,一如往常揉揉那綴有耳環的耳垂。

里歐沒有故意忽視,也沒有表示不悅,就是冷冷淡淡,不主動摟自己的手臂當哥們了,加洛心裡急得打鼓。

不行啊,基礎都還沒打好,怎麼能先把關係毀了呢。

「所以說,別生氣了啊。」

步伐飛快,好不容易在交誼廳走廊逮到人,對方卻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越走越快,加洛知道自己那天說錯話了,錯得徹底。

「我的意思是,原本小,才有進步的空間,你看,大家都是莫名其妙,嘩、的就長大了嘛,都沒有機會好好跟它相處,難得有像你這樣的……」

呸呸呸、越描越黑,加洛打自己的嘴,深呼一口氣。

「我們就先從打手槍練起,那個前、前什麼按摩的之後再說,搞不好,血氣一打通,你的身高跟那個就會……」做出滑翔的手勢,加洛咧嘴,「一飛沖天。」

里歐頓住,總算停住身,摟上快滑下去的文件,歪頭思考了一下。

「好啊,手槍。」你說的,通血氣,「你幫我打。」

「不行啦,我是公務員耶,怎麼可以對10歲的……的那個出手。」

「那我看你打。」

「這個有差嗎。」犯罪者與曝露癖的區別!?

「講了這麼多理由,你就是不幫我,不是嗎。」細長的眉毛挑起,里歐忽然進入工作狀態,腔調標準,聲音溫吞優雅,比前台的接線人員還要好聽。

「沒關係的,這種小事就不勞煩加洛你了,我會去找別人協助。」加洛聽得起了雞皮疙瘩,他看見里歐那個很不妙的笑容。

「畢竟您身體健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先前也是太過麻煩您,真的很抱歉,大、雞、巴、先、生。」

路過的同事踉蹌扶牆,頻頻回頭,剛才那個弗提亞說什麼了,他聽錯了吧,他是聽錯了吧。

終究,拿得再牢,一張紙還是從卷宗夾內掉出,飄飄蕩蕩的,悄然無聲落在地上。

就像加洛沉下去的臉色一樣。

「你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說這種話嗎。

加洛彎腰撿起那張紙,眼眶倏地發紅,同樣的語句,他又問了一次。

「你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非要用這種口氣說話不可嗎。

我沒有不幫你,沒有不把你當朋友,如果不是朋友,我不會這麼煩惱,我才不會因為……

發現到氣氛不對,里歐怔愣。

「沒有……我。」

「咦?你們兩個站在這裡做什麼。」

門『咿呀』打開,第三分隊副隊長──雷米.普古納踏出檔案室,就看到兩位熟悉的隊員。

「是要放資料嗎?」

他讓過身,正好揚起嘴角朝加洛招手。

「嘿、你也在這,之前借給你的那些還行吧。」勾住後輩肩膀,雷米單手在胸前劃出雄偉的弧度,「這個……夠看吧。」

「不是,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情緒一時之間收不回來,他朝旁邊瞄,「里歐他……」

「對喔,里歐,你們兩個宿舍住同一間嘛。」雷米手指點點,「是我們的里歐也想看嗎,真有眼光,燃燒者裡可沒有這種好東西,來、前輩帶你。」

說完就眨了個普古納牌迷人的招牌電眼。

「不可以!」

身體先於腦袋,不知道為什麼,加洛一個箭步,牢牢擋住里歐的視線。

兩種神情在腦海交錯,一個是少年羞赧說喜歡男人肌肉的紅臉,另一個是指責自己沒義氣的怒視,他認識里歐三年了,他知道這傢伙缺根筋的硬脾氣,真的有可能因為賭氣,就逕自進了旁人房間。

脫下褲子,在那群救火渾蛋面前,這還得了!?

「你你你找誰也不可以找這個、這個,這個會走路的色情狂。」他搶過里歐的文件,拽著他的手,拉人就往反方向走,並趕緊補充,「而且他的雞雞很小。」才沒有我的大。

里歐茫然,「我又沒有說……」

兩人快步離開,快得像是要緊急出勤似的,全然忘記資深的副隊長還站在原地。

雷米客套微笑,拿出終端機,當著青天白日的面,在加洛值日的欄位上點了個『曠職』。

 

──To be continued.
☛ 其他プロメア段子/文章

►後篇:【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4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