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20.08.11

【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2
❖同人/後日譚/普羅米亞私設/里歐崩壞

“那個,我喜歡那個。”
馬甲皮鞭緊身衣,勁辣貓女郎隻身進入敵營,是重重重口味的S、S……
──這也太刺激了吧。

►前篇:【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1

▹▹▹▸

「所以,要怎麼做。」

「呃……我們先,你好歹也把褲子脫掉吧。」

酒足飯飽、潔牙沐浴,從手指甲到頭髮絲都洗得香噴噴,加洛帶著里歐播放雷米經典珍藏一號選輯,自終端機投影到宿舍房的白牆上。

沒一會兒,整面肉色的檔案選單就出現在眼前。

這不是什麼香辣的情色片場景,而是場認真探索自我的健康教育,回診時,醫師除了開出常規藥物外,就是勸導我們的小里歐應當要有些許『性生活』……

「性興奮也好、生理刺激也好,都有助於激素分泌,掃除普羅米亞的沉痾,回歸人性的本能,再忙也要把這件事當事看。」年邁的醫生鏗鏘有力,隨即霎地貼近,瞪大雙眼,吹鬍子噴氣。

「少年人,別憋出文明病來啊。」

嚇得里歐正襟危坐,剛跨上加洛的機車後座就問,什麼叫做打手槍啊。

把手一歪,油門差點沒扭成剎車。

『因為醫生叫我要多打手槍。』

你確定這不是什麼江湖庸醫嗎,哪有這麼荒謬的醫囑!?

加洛搔了搔臉,往旁邊一看,少年側臉倚在抱枕上,沒勁地操作充當遙控器的終端屏幕,還打了個呵欠,通常這個時間,里歐已經睡了。

──連這種地方都很小孩子氣。

加洛嘆氣。

「喏,自己挑著看吧……算了,我來。」不過是看片而已,還不看本大爺的,雷米借我的可是珍藏集錦,別人還沒有這個面子。

「老師律師會計師,空服員警察消防士,你喜歡哪種角色扮演。」加洛按著鍵挑眉,「不過最後那個還是不要啦。」與生活太近。

「那個。」

揉了揉困倦的眼睛,里歐頭都要埋進枕心裡,他順手指了片衣服品味高尚的,卻換來加洛尷尬的臉色。

這、這也太刺激了吧。

馬甲皮鞭緊身衣,勁辣貓女郎隻身進入敵營,被蠢蠢欲動的鼠輩們團團圍住,這這這怎麼看看看都是重口味的S、S……

他輕咳,「這支我看過了,很難看,換一部吧。」

「欸──」里歐抱怨,那件衣服很好看的啊,有鉚釘和鏈釦,多有『BURNISH』的風範。

最後只好選了部高中校園片,乏善可陳但中規中矩,特別適合里歐這種初學者,見畫面中的女學生一反羞澀,主動跨坐在學長的腰際攀頸索吻,同窗的暗戀情愫露骨蒸騰,光滋溜吮吸就足以讓人臉紅心跳,里歐你看到了嗎,這就是夢幻的性……

竟然睡著了!?

「你給我過來。」加洛怒極,片子這麼好看,這渾小子卻給我流口水在枕頭

上,那顆還是我的,「坐這裡,把褲子脫掉,不要說話,看影片。」

「唔、可是……」

「內褲也脫了。」

把人圈到懷裡,腿箍著不放,像捉貓那樣,加洛拎住里歐的頸子要他仔細看。

微熱的體溫透過睡衣傳來,還帶有些淋浴時的水氣,被訓了一頓,里歐無比乖巧,他抱著膝蓋,就這麼靜靜地看,然後,人突然後仰,幾乎要貼上他的臉頰問。

「加洛,那個女生。」

嗡──整串句子沒有聽清,他只意識到與里歐離得太近,近到可以數清那雙大眼上的睫毛,怎麼曬還是白的皮膚,跟寬大衣領內,若隱若現的粉。

里歐身上真好聞,真好看……

「喂、你有在聽我說話嗎。」用力擰了下加洛的腿,說好要自己用心的,本人卻在那邊恍神,「我是說,看影片就好了嗎,我什麼都不用做嗎。」
當然不是,你要把手往下伸,褪去外皮,不要用力先輕輕握住,然後摩擦前端,你會閉起眼睛,發出好聽的鼻音。

話沒能說出口,高亢的尖叫就從內建喇叭迸出,里歐露出驚恐的表情,一回頭,恰巧正對女演員高抬起臀部,重重坐下。

啊!又是一聲。

「發生什麼事,她怎麼了。」怎麼會發出宰袋鼠的聲音,「加、加洛,她還好嗎,她的身體,是被刺開了嗎。」

隨後掩面,不敢再看,他不知道性愛是件這麼恐怖的事,只需一秒,那個場面就深深印刻在腦中,女孩臉部扭曲,感覺很痛苦,而她上身充滿脂肪的部位還隨著拍擊聲不斷晃動。

「沒事,他們只是、只是結合而已,要不然你再看看,我沒騙你。」轉頭再看,沒料到里歐立刻乾嘔起來,加洛頓時急了,撈起床頭櫃的衛生紙大把大把抽出,順著他的背,但里歐還是咳。

「好了好了,對不起,我們不看了,別哭啊……噓、噓,沒事沒事,里歐沒事。」

手掌攏住濕潤的眼睛,加洛摩娑里歐髮間輕聲地哄,就跟他在育幼院裡,安慰那些從惡夢驚醒的孩子一樣。

「沒事啊,沒事。」

背脊聳動,里歐大口緩氣倒在加洛肩膀,鼻涕淚水糊在衛生紙上,也糊住了耳朵,他頭痛欲裂,嗡鳴聲漸退,剩下加洛的低啞響在耳廓,壓過還在播放的影片,蓋過外面走廊舍友的哄鬧,止住了酸澀作嘔的喉頭。

整個宿舍房裡,彷彿只有加洛手臂一方見地,很暖和、很安心的區域。

奇怪,他們原本要做什麼來著……加洛低頭,糟糕、這可憐的小東西在里歐哆嗦的腿間縮成一團,看起來比平常還要迷你。

「好糗,居然哭了。」

少年先打破寂靜,他『嗝』了一聲,很不好意思地擤鼻子,「謝謝你加洛,對不起,我沒好好看完。」

回見牆壁,影片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按了暫停,定格在特寫男性器官的那一鏡,一樣赤裸,倒沒有剛才那麼令人難受。

里歐解釋,「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們沒穿衣服會反胃。」

「你喔……」就是麻煩多,沒脫衣服是要怎麼做,加洛一臉無奈,「我們每天在更衣室,不也全部看光光嗎。」

「不會啊,你的腹肌練得很好看,我……不喜歡那個胸部。」

貧乳派?加洛又問。

「那你覺得什麼好看。」

「旁邊飾演學長的男生嗎。」用的是疑問句,里歐不安地蹭了蹭光裸的腿。

不好的預感在內心發酵。

「他的手臂線條還挺好看的,你不覺得嗎。」

他對上里歐仰頭,帶著點委屈,又明顯漲紅的臉。

──超級可愛。

加洛蹦跳起身,扔在腿彎的衛生紙團掉了滿地,他看里歐伸了個懶腰,抖抖長腿,睡褲被踢落,漂亮的弧度從小腿延伸至緊實的臀部,白得發亮,異樣的熱流更加強烈。

「抱歉,我真的想睡了,今天就先……加洛?」

眼神定睛在某處,里歐愣了一下,他現在完全知道這是什麼了。

──所以說,這人是什麼意思啊。

「你的那個,很有活力呢。」細長的眉蹙緊,忿忿不平,「是在炫耀嗎。」

沒等加洛回應就撿起褲子,氣勢騰騰往浴室去,走了兩步,又蹬著好看的腿回來。

然後狠狠往加洛腿間抓了一把,嗷!

「里歐.弗提亞──」

▹▹▹▸

夏日炎炎,氣溫高得嚇人,重型機車停在路邊都差點冒出白煙,加洛移車暫放在陰影處,邊搧風邊咬著根棒棒糖,天馬行空地想。

到底該拿里歐怎麼辦才好呢,這部也不行、那片也不行,還不喜歡胸部、長髮和高跟鞋,高級毛病特別多,為了幫忙掩飾,他借個影片都要被雷米那傢伙正經檢討不要縱慾過度。

「但真的硬起來也很麻煩啊……」尤其是對著那雙又直又長的腿。

加洛喪氣,他趴在把手上,餘光瞧見路邊走過的同性情侶,他們雙手緊扣,親暱地貼耳說話,然後相視而笑。

等等、還有一種可能性。

──該不會,打從一開始,他的方向就錯了。

「抱歉,久等了。」

後座下沉,待來人低頭把文件收好,再拍拍自己表示他坐穩了。

從後視鏡看過去,那張專屬於里歐.弗提亞的臉──表情有點怪。

「怎麼,醫生說什麼了。」該不會併發了什麼吧,加洛踢上腳架,啟動鑰匙,左右看看準備騎上馬路。

里歐欲言又止,抬手握住加洛的腰,稍微抓緊。

「吶,什麼叫前列腺按摩啊,醫生說……」

這次機車龍頭直直往街邊的消防栓撞去。

 

──To be continued.
☛ 其他プロメア段子/文章

►後篇:【加洛里歐】Panty Emergency #3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