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20.08.23

【加洛里歐】你我他─試閱
❖同人文/後日譚架空/(偽)NTR/三角戀*R-18/HE。

現在該是你做出選擇的時候。
──你要我,還是要他。

▹▹▹▸

0.

如果你所愛的人,有兩副面貌,那該怎麼辦。

1.

躺在床上,加洛.提莫斯閉上眼睛,帶著背脊過電般的餘韻,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下午他與在國家救命消防分隊的拍檔吵了一架,生悶氣跑出去執行外勤後,租屋處門口就出現了那個人的身影。

「吶,提莫斯。」

他有著俐落及肩的金髮,左耳綴著隱隱發亮的耳環,挑起眉來喊起他的姓氏,尾音拉長轉了個彎,相當高傲又魅惑。

當人抬手摟住他的肩,雙雙倒在房內的地毯上時,加洛沒有抵抗。

反而是吻上那柔軟無比的唇。

『叩叩』敲響的門聲將他拉回現實。

「加洛,你醒了嗎,早餐放在桌上,我先走了。」

沒有多餘的寒暄,看來還在生氣呢,加洛按著額頭苦笑,他收拾一地零落,套上皺巴巴的褲子,釦子不知道被扯飛到哪裡去,昨晚真的是太激烈了,然後望向陰濛的窗。

「欸,雨傘記得帶。」

打開房門恰好對上室友正在穿鞋,那雙黑色皮靴的帶釦總是不太好繫,室友抬頭,不置可否,習慣性撩起左耳的碎髮,耳垂空空如也。

看來他沒有發現。

「帶了啊,沒事,慢走,我下午會去買菜。」

按捺怦跳的心,加洛.提莫斯主動替人撐門示好,他知道,由他做頓晚飯,他們倆這樣就算是和好了。

「喔。」大門隨即關上。

他回頭,思考該拿濺到汙痕的床單怎麼辦,就想起那東西似乎落在玄關,果然,加洛在鞋櫃上的零錢小盤子撿到它。

那是枚低調的黑曜石耳環,背側鍍有亮熒色的合金,手指摩挲著針尖,他的身體漸漸發燙,後知後覺。

怎麼辦啊,他跟他做了。

他跟另一個里歐.弗提亞上床了。

2.

『提莫斯,跟我在一起。』

當里歐會這樣叫他的時候,他就不是原本的那個里歐。

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時期,情緒起伏太大、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處理,所有心思盤結一塊兒過載到無法控制,有的人會崩潰暴走,有的人是躲避遁逃,其中,當屬里歐.弗提亞的反應最為特別──他會直接換一個人。

你說,這是雙重人格……有點像,但又不太像,大多時間,他還是大家認識的那個里歐──禮貌、謹慎、成熟中透出點孩子氣,可是一旦遇上令他憤怒、反感或極度悲傷的情境,他就會像啟動防衛裝置那樣,變得直白大膽,黏人愛撒嬌。

就跟現在一樣。

「里、里歐,別這樣,我會……」

壓住探進他寬大消防制服褲的手,要害被精準捉住,不斷揉弄,加洛臉漲得不能再紅。

「為什麼,我們不是在交往嗎。」

──你那天明明答應我的了。

細語蠱惑,里歐抽手拉開了皮釦,腿纏上他的腰,盡情用自己軟嫩的皮膚引誘。

「還是說你怕那個傢伙會發現……放心,他不會記得的。」手指在腦門繞繞,里歐哼笑,「他的這裡,有病。」

「別這樣說里歐,他就是你。」你也是他。

「我可沒有跟那種膽小鬼共用同一個身體的興趣。」褲腿滑落在地,露出濕漉漉的性器,他放肆地用男人的手自慰,「你以為他有多矜持,誰知道腦袋裡想的都是什麼下流想法。」

所以啊,幹麼喜歡他,那個死正經。

「而且他啊,有很──多──的秘密,沒有告訴你。」

沒想要說得更多,里歐頗有意思看加洛難耐的神情,吐出膻腥味發出『啵』的一聲,隨即起身,趴上輪值休息室的桌子,臀部翹高。

「我就沒有祕密,來吧,舔我。」

 

──To be contiued.
未公開後續將收錄在新刊《一張廁紙的時間》內。

☛ 其他プロメア段子/文章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