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木更木更.靜水邊

關鍵字:娛樂圈 / 先婚後愛 / 甜寵 / 23萬字。
狂妄影帝 x 自律視帝 

“許老師就是驚蟄,是每年落下的第一場春雷和第一場春雨。”
      “當他落在了我這兒,我這兒就是春天。”──第30章〈春天〉。

營業CP嗑出一整棟凡爾賽宮的輕鬆喜劇,結果到頭來發現演藝圈的大牌總歸有點毛病……
他們不僅僅是頂流,私底下還是彼此的黏人精偶包癌

為了治癒讀完《長相守》被虐到眼冒星星的受傷心靈,找了一篇既可愛又愉快的先婚後愛來看 

✎酒店驚爆群P醜聞,為了緊急公關,影帝──梁漁的團隊找上視帝──許驚蟄簽了為期三年的婚戀合約,史詩級.超頂流的「漁水之歡」營業CP就此成立。
不過,這兩人那天去酒店到底是做什麼呢……

劇情很滑很順,像是吃果凍那樣咕溜就滑到胃裡面,甜滋滋的。
屬於很典型的主角聚光燈小說,事業跟職涯一語帶過,偏向戀愛家常流水帳,不用想太多,純嗑CP就好。
故事裡還有助理和女星帶頭爆笑一起嗑~共同建立無堅不摧的魔仙堡~ 

“嗑什麼CP?我直接嗨,嫂子。”──第9章〈迷人〉。

特別的是,兩個主角的性格非常突出,又很討人喜歡 
一個是驕縱狂妄,碰到大事卻超有安全感、超護短的太黏人影帝;
一個則是偶像包袱很重,克己勤勉連睡覺都不翻身的太認真視帝。

作者還在他們的日常行為裡,埋下許多令人疑竇的哏 
猛一看很像是什麼推理劇,各自猜測對方隱瞞了什麼秘密。
最後發現原來一個蘿蔔一個坑,兩個有毛病的人簡直截長補短、天作之合。

下述兩句引言微 。)

“你要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給他買個島吧,不工作的時候就把他關那。”──第21章〈等〉。

 “許驚蟄好像並不介意,他有一種奇怪的他人排壓法,就是一旦被人管著,他自己反而能鬆下來。”──第23章〈對戲〉。

雖說劇情架構到後期有點亂,但反正梁漁已經買下了又大又亮的鴿子蛋,戴在乖巧的許驚蟄無名指上 
幫他搭配髮型襯衫鞋襪,要他到了劇組給他打好多電話。
任人搓圓捏扁,互寵互撒嬌,還騙人我們這是在營業,我比你敬業,來啊──
實在是好笑到想給他們搥下去 

 

另外也推薦有點兒毛病的爆笑短文:

【心得】《患友你好》機械性進食

以及病嬌的極致懸疑片:

【推薦】《那個被我活埋的人》反派二姐.實體書開箱|我是誰,學會值得愛上詭譎的自己。

 

 噗浪原文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