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佳人,奈何眼瞎》雲上椰子

關鍵字:短篇 / 江湖武俠 / HE / 肉 / 1.5萬字。
薄倖武林公子 x 陰狠魔教教主  

“我知道我不好,可我什麼都給你了,你這輩子就待在我身邊,只要我一人好不好?”──第10章。

難得一見的浪蕩攻vs.病嬌受的組合,雖然是大綱體,但這劇情實在是千迴百轉到完全不知道下一句會發生什麼事!?
──喪心病狂(褒義)耶。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最近收了三本雲上椰子的自印短篇個人誌。
就這麼隨便挑一本,從第一篇開始讀起……

 

✎《卿本佳人,奈何眼瞎》說的是江湖武學第一公子──蕭夜,因色心勾搭魔教美人教主──顧傾心卻自食惡果的故事。

乍看下是大綱段子體,隱去了主角的名諱,僅以公子和美人代稱。
但藉由側面視角,還有對彼此的呼喚,我們漸漸能拼湊出他們二人的姓名,還有中間留白的時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故事一度大起大虐,辣手摧花,嚇得我以為是妥妥的BE  
沒想到作者大筆一揮,玻璃渣滿山的下頭,竟是一大堆破鍋配爛蓋的糖!?
此時感嘆幸好只是短短的1.5萬字濃縮精華版,要是擴寫成10萬字,讀者的眼淚肯定堆起和魔教裡的白骨一樣高。

床戲的部分,配合顧傾心外冷內熱的性格,以及不知道這兩人修煉了什麼奇巧詭計,只有淫靡 可以形容。
囿於篇幅不長,這文又是以狗血劇情為主,所以肉的占比沒有那麼高,但喜歡病嬌題材的,應該會看得很過癮  

總之就是會讓人又罵又忍不住看下去的颯爽類型  

“昔日在那臨江茶樓。”
       “一人一見起意。”
       “一人一顧鍾情。”──第18章

放心,它看起來不像,但真的是意料之外的HE。

 

若有意看看魔教題材,身心靈也被虐一把的話,推薦下水去看經典中的經典。

【推薦】《活受罪》tangstory.魚香肉絲|為我心疼,受盡嗔癡圓滿的情愛之罪。

【推薦】《長相守》tangstory.魚香肉絲.實體書開箱|凝滯在驚鴻一瞥的絢爛花火,別離相守。

──保證此生難忘。

 

 噗浪原文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