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的宇宙侵略法》Killer

關鍵字:現代科幻、人外、強強、相愛相殺、肉、9.4萬字。
霸道財閥總裁 x 傲嬌外星侵略者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讓這個宛如戰神的男人變成仰望主人的小狗?」──第13頁,第一章。

文如其名,充滿古早味風情的殘酷總裁俏美人的……外星人禁臠物語!?

【購買連結-博客來】

《霸道總裁的宇宙侵略法》作者:Killer
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連結,趁會員日或週末折扣入手書籍唷  
即便您沒有要買這本書,一樣可透過此連結購買其他書籍,替我累積點數支持我。

 


 

 

 在此感謝尖端出版的贈書心得邀請。

忍不住說,看到標題就笑了出來
想著幾乎沒讀過言情小說的我,是否也能來體驗霸道總裁的癮,果然真的~好酷喔~

✎故事在說,以航太技術起家,掌控世界政局經濟的飛颺集團總裁──獨孤巖,30歲生日宴的那天,在別墅樹林撞見來地球偵查的阿薩托星球士兵──奈亞提

「世上沒有他不曾到過的地方,沒有他沒見識過的事物,更沒有他得不到的東西。」
        「好無聊。」──第8頁,第一章。

然而在他看到銀髮紅眸的外星美人起,他被燃起了興趣。

有沒有感覺到!這!熟悉的配方!

一本正經的霸道台詞,透出濃濃的中二感  
我們的獨孤總裁,年方而立,不但會十國語言、高超的夜視能力,還能從懸崖邊跳下去僅受了輕傷。

他這可惡自大的地球人,竟徒手將勇猛的軍團戰士軟禁在琥珀山莊,自製翻譯耳機溝通,對他這樣 又那樣
並發下豪語,只要能擊敗他,儘管來,生死勿論  
卻沒曾想,這段經歷反轉了奈亞提的盲目崇拜,見識到權貴階級的陰暗面的同時,使得自小失怙而孤獨的他,在異國星球上,學會渴求生存的意義……

 「你們只有戰力、體力跟癒合力比我們強,其他地方跟地球人沒有什麼差別。地球上會發生的齷齪事,你們那裡一件也跑不了。」──第55頁,第二章。

相愛相殺,又互相依存,期間在各種地方啪啪啪啪啪,最後兩方大戰碰碰碰碰碰,成就虐心的史詩悲歌  
就是這麼一個,不太嚴謹,但會在某些片段讓人「噗哧」笑出來,大開外掛的輕鬆爽快故事。

 「你要逃離的不是我,是你自己,越來越離不開我的自己。你越早承認這點,日子就越輕鬆。」──第216頁,第五章。

也慶幸悖離母星、倍感愧疚的奈亞提,終究尋到專屬於他的「家」,他十足安心的歸屬感  

 


 

最後簡單來開箱一下尖端出版的實體書。

封面由白夜老師繪製,內裏還附了很 的全彩雙面拉頁插圖。

(拉頁彩圖搭配的文字敘述)

這才發現奈亞提的膚色真的很灰啊,多了外星人的實感!

內文排版適中,也根據不同語氣情境,稍微強調字體。

閱讀上很順暢,不過看到獨孤巖罵反派是「陽萎文」我還是哈哈大笑。

另外在原創星球網站,還有本文的網路限定番外。

順道一提,這篇文的床戲真的多到滿出來,印證了獨孤巖的這句經典台詞。

 「研究數據顯示,人的性慾跟智商成正比,我的外號是『天才中的天才』,需求大是很正常的事。」──第51頁,第二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套書也有參加本次 尖端2022藍月祭各通路的滿額贈送禮,有B5資料夾及作者和繪師簽名的海報卡唷,可以去抽抽看 

 


 

星際相關作品,有機會可以讀讀既輕鬆又壯麗的宇宙探險──《流浪行星》。(點選圖片連結)

非人類主角作品,可以見識看看史上最勁辣的生猛人魚之戰鬥型故事──《人魚陷落》

【推薦】《人魚陷落》麟潜|信仰的力量,殘虐卻澄澈的萬物之魂。

 

噗浪原文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