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的魔尊不可能這麼可愛》阿滅的小怪獸

關鍵字:穿書、爆笑、修仙古風、ABO、虐、肉、18萬字。
貪生勤奮侍從α x 純情暴虐魔尊α  

 「長這麼漂亮註定要當總受的啊,這是人設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第一章,第12頁。

怎麼、會、這麼好笑,跟我一開始想的、都、不一樣  
猝不及防翻開書的我,笑趴在書桌上,然後反過來虐了一把!?

【購買連結-博客來】

《荒淫的魔尊不可能這麼可愛》作者:阿滅的小怪獸
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連結,趁會員日或週末折扣入手書籍唷  
即便您沒有要買這本書,一樣可透過此連結購買其他書籍,替我累積點數支持我。

 


 

 

在此感謝 尖端出版 的贈書心得邀請。

過去抵死不看「穿書」題材,怕的就是虐到最後只是虛構故事一場空。
沒想到這書走的……完全不是這個套路!?

✎故事在說,業務員──虞塵一覺醒來,穿越到高H小說《魔尊荒淫錄》的世界中,為了保命,他不得已屈從在白髮紅眸的魔尊──屠黎洹身邊服侍……才怪。

(可以詳讀爆笑的文案

  「我就是信引的奴隸,我聞到香香的老婆就很硬!」──第十一章,第186頁。

俗話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魔尊荒淫錄》就是這麼本看似高肉,實際一點也不淫的小說……
主角魔尊殘暴歸殘暴,卻是個只知道修練、沒有任何生活常識的笨蛋美人,這也顯得虞塵身懷「上帝視角」,所吐槽的獨白非常爆笑。

 「設定一個被劇情殺的角色還能幹麼?不就只是為了拿來解釋世界觀嗎?」──第二章,第19頁。

尤其他廚起魔尊的時候,簡直就是眾多盲目夢男代表,恨不得把人捧在手心上,變著花招無腦讚美
留下其他書中角色面面相覷,覺得這人瘋得很徹底 

而始料未及的情愫,竟然就在這對搞笑主僕間萌生……
但,彼此真的有未來嗎。
同是乾元(Alpha),一魔一人,他只是他隨時可淘汰的寵物,更別說……

「他真的想一輩子待在他身邊,哪怕他的一輩子對他來說只是轉瞬。
    譬如浮游,朝生暮死。」──第十章,第178頁。

劇情邏輯相當完整,在笑料之餘還狠狠虐了一把,凸顯出ABO等級差距的無奈,與魔界生存的殘酷  
適合想放空的時候,翻開來哈哈大笑!

好喜歡有異食癖大怪物「來福」,還有時不時做死的坤澤(Omega)歆遙。
說實話我一直期待會有虞塵x魔尊x爐鼎的三明治床戲,沒想到我們的魔尊大可愛是個癡情種
──真不愧是國民老婆(誤)

 


 

最後也來分享一下實體書的編排。
目錄標題真的很爆笑,章章都是精華~

排版也相當舒服,尤其喜歡粗體字的呈現,配合搞笑台詞很有畫面感。

讀了作者在原創星球連載的花絮,才知道比賽投稿版本,與最終出書版的差異。
只讀成書的話,一點也不冗,步調緊湊流暢,既有趣又痛快!
校對也很確實,唯獨在第11頁「『份化』第二性徵」,感覺有個小錯字。

書中也放有三幅繪師MN的高清無碼插圖,都是香香的 片段。 

前面竟然還有驚世駭俗的乾元互口拉式彩頁!?

話說虞塵一度要帶著魔尊69耶,這樣真的可以嗎。
至於讀到結尾,我最好奇的是虞塵在現世從事什麼行業,推銷產品給貴婦的業務員  
──到底是推銷什麼,東阿阿膠嗎?

後面的則是這次尖端2022藍月祭各通路滿額贈送的B5資料夾和複製簽名海報卡,也有《魔尊》這套書的組合,大家可以去抽抽看唷!

 


 

 先前也有讀過同作者另一套作品──《雙面巨星》。(點選圖片連結)

類似修仙成魔題材,用靈魂推薦《仙道第一小白臉》,實體書美得痛徹心扉。(點選圖片連結)
當初還特地畫了一張故事年表,有機會務必讀讀全文。

 與《小白臉》同一作者,還寫了《C語言修仙》,也是結合電腦代碼和古風仙俠題材的神作。

【心得】《C語言修仙》一十四洲.內容解析|浩瀚數據銀河,我是定向於你的野指針。

 

噗浪原文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