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

關鍵字:現代職場、歡喜冤家、砲友、肉。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離婚工作狂 x 縱慾銀行員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如果你喜歡上我,就要問我要不要交往。」──上冊,第1話。

探戈般的拉拉扯扯,西裝熟男的饗宴。
38歲的大人就是因為顧慮太多,才沒辦法輕易在一起啦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購買連結-博客來】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


 

記得對作者里つばめ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幾集一堆絕版的《GAPS》系列。
讚嘆老師把三十而立的上班族,那種明明很介意,但故意表現得無所謂的虛張聲勢,畫得真好~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而《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作為《喜歡我就跪下》的關聯作,承襲一貫的職場熟男風,卻又比後者向上加個10歲左右,熟上加熟,滿滿的西裝與領帶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故事在說,公司酒會當晚,與妻子離婚的38歲企業銀行主管梶孝臣酒後發現,同期帥哥同僚──神谷惠一坐在自己身上,強迫發生性關係!?
隔天還不認帳,釦好襯衫就走人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剛讀到這段時,大笑說:男人醒醒,這根本不是豔遇,是反套路強O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而且對象是誰不好,偏偏是不同部門的菁英主管,光想像就頭皮發麻…… 

然而,我們的梶也不是個簡單角色,他一做就做出感情來,連衝動爬床的神谷都吐槽。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你明明是直男,不要做一次就上癮。」──上冊,第1話。

劇情在如火如荼的追求下展開,梶的告白來得猝不及防,卻很好地達成令神谷不知所措的效(笑)果。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乍看體面的イケメン半推半就,偷在會議室親個嘴,不經意間透出幾絲羞澀,看得人不禁抓著枕頭大喊「吼唷~」!

另一方面,帶入這個年齡層面臨婚姻vs.事業的轉捩點,身為主管職,習於保護下屬,自己卻不敢承擔愛意的忐忑……
以及職場上那些棘手又富有挑(加)戰(班)的事務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想:果然大人就是顧慮太多,才談不了戀愛啦,看看串場的松田和加藤,說愛就愛了,年輕人真好~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今日的東都第一銀行總行依舊忙碌中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看似邋遢的工作狂和時髦的公子哥,意外特別適合彼此也說不定,衝呀神谷,梶是個好男人──

最後簡單聊聊尖端出版的實體書。
這個封面的銀色印得太好看了,書腰也超有質感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打開裏封,果然印有里つばめ的人物設定和小彩蛋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在這個隔壁棚韓漫動不動就190公分的年代,神谷173公分的身高顯得特別真實可愛~

另外提到銀行員的來歷都相當顯赫這一點也很有趣,原來梶的老家是開酒莊的,而神谷是公司董事的兒子!

【心得】《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里つばめ.首刷版|重回單身

搭配上下冊首刷附贈的番外小卡,好喜歡看這些背後鋪陳的迷你細節。

 

噗浪原文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 心得限時動態可追蹤 [Instagram]       
☛ Notion易讀──心得彙整表單 歡迎用關鍵TAG搜尋喜歡的題材 【推薦】《野狼先生不吃嗎》小石川あお|熊油、蜂蜜與黑莓,怪物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