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リ!!! on ICE──2017.02.01

年初在CWT45場次發的小料,純粹是寫著好玩OOC,公開出來給大家笑笑 (ㅅ˘ㅂ˘)

架空/後宮大戲PARO/謹慎閱讀( ´•̥̥̥ω•̥̥̥` )

✧和原作幾乎無關、注意防雷、是皇帝勇跟三個維的故事
✧是皇帝勇跟三個維的故事
✧是皇帝勇跟三個維的故事

 

下方是小料印出來的樣子↓

img_QnoySlRXbDlNbTZvUjRXOHprSlpSTzFuZmQydUI3RlhtUnRjVDlERGRFU2xRRHJ5bi84K2h3PT0.jpg

img_QnoySlRXbDlNbTZ6QWp4dU5Gb05tSWd2V2RQaUZ0RDMxZjFiWjlFS01ha2ZxbEcvSERlYkRRPT0.jpg

img_QnoySlRXbDlNbTZ6QWp4dU5Gb05tR0pSME1wYklNVlhnLy94NVA0S3RRV1E5amNUbGRLa2FnPT0.jpg

無意間因兄長奪嫡全陣亡了,毫無預警躍上皇位的勝生勇利,從選妃的那一天,就是惡夢的開始 。

自王府就被疼在手掌心的皇后──Victor Nikiforov (27歲短髮貌),一點都沒將其他妃嬪放在眼裡。

然而選秀時,看到與自己如出一轍──17歲長髮清純貌的Victor Nikiforov ,下意識產生極強烈的危機感。

「勇利一定會喜歡這孩子的。」

果不其然,雖被太后擋了下來,沒能一舉封為貴人,但還是給了他一個常在的位分。

他很久沒看過勇利的眼睛那樣閃閃發光了,像是在尋找些什麼的、眼光全落在那孩子身上移也移不開。

那孩子是這麼清秀、天真,一頭銀色頭髮束在後頭,笑起來甜甜的讓人無法抗拒。

相對這個孩子,另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孩子心思就沒這麼單純了──Victor Nikiforov,有著軍功顯貴的母家,16歲、同樣是一頭長髮、同樣的笑容,卻多了點……明豔的感覺?心直口快、不拘宮規,皇后看見勇利皺了下眉頭卻笑了,似乎述說著他很久沒能這麼放鬆了。

勇利沒多說什麼,只是點了個頭也讓他留下。

就這樣,皇后維(27歲)、常在維(17歲),以及貴人維(16歲)──三個Victor的故事就此展開。

 

勇利和皇后的房事總是一成不變,雖說也有當年臉紅心跳的時候,卻不復以往。

畢竟勇利就是那副淡薄樣,對這種事不上心,只有在節慶醉酒時會特別起勁,皇后維也這麼一直讓著他。

所以當皇后維看到貴人維對勇利的糾纏模樣,有種從喉頭湧上的……該怎麼說的感覺,酸澀?

不堪入耳的話總是從下人嘴裡傳過來。

說是什麼,皇上入了貴人維的房裡整夜都是嬉笑,纏綿膩語不絕於耳,整片院子裡的人都聽見了。

第一次寵幸後,十日裡面便有五日都去,去了必定大半個時辰,躲在房裡不出來。

皇后維邊吩咐著小廚房注意給皇上燉些溫補的湯,邊頭疼。

他不是不知道,勇利真要玩起來,體力有多好,但他先前從未這麼頻繁出入後宮,連皇后維自己也不清楚,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娘娘,您的臉怎麼這麼紅。」

他只是想起勇利有一次,整夜都不讓他休息,那後勁有多強,直到現在還記得。

可是時過境遷,他也不再如當年那麼新鮮。

 

對了,倒是讓人留心著常在維的動靜,奇怪的是,勇利一直未臨幸他,說是常在維帶病,養了許久都不見好,罷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希望那些奴才別瞎了眼,輕賤錯了人,會有他們好看的一天。

果然沒過多久,就聽到了些消息。

勇利得閒時在御花園無意間碰上了常在維,他看著他,就是遠遠地那麼看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御前的太監說,勇利臨走前還結巴了,臉紅得像隻煮熟的蝦子。

後來,勇利特意不讓任何人知道,經常從常在維的宮外探看,有時光看著就能看上一整天,就是不上前跟他說說話。

據說這惹得貴人維不高興了,皇上晚上找他時,總像是在發洩什麼,偶爾弄得他直疼,揉著的是他的長髮沒有錯,但眼裡看的似乎不是他。

『皇上的心不在這裡,那會在哪兒呢。』

貴人維清理著身體,瞥到鏡子裡自己像是快哭出來的模樣。

皇上總是給他太多、太多,多到不清理乾淨的話,隔天肯定會低燒。

臥榻已失去溫度,他把手掌心的白濁,全抹在了黃銅鏡子上。

『不要哭、不許哭。』

他給自己一個狼狽的微笑,眼淚卻掉了下來。

皇上稱讚他活潑可愛,但這亦不是一種賴皮死纏?若不是他硬抱著皇上,腳死命往他腰上環,皇上還會來嗎。

好怕、真的好怕,一旦沒有了性,他對他還會有價值嗎。

──這或許就是從一開始,就以色侍人的報應吧。

 

另一方面,常在維那邊有了點新消息。

那日皇上再度從樹叢中窺視常在維的時候,人不見蹤影,一晃,卻晃到皇上跟前去了。

「你是誰,在這天天偷看我做什麼?」

常在維笑起來的樣子,連一旁御花園的花朵都會衰敗,酷似當年他見到皇后的時候,皇后年輕時也是這樣笑著,他很喜歡。

但正是喜歡,卻越加珍惜,他突然不想報上自己的稱謂,不想讓這人因為自己的身分就拘束了。

可惜轉不過來的腦袋跟不上嘴巴,他說了他是皇上。

撲通行禮,身體僵在半蹲的姿勢不敢動,常在維沒有了平時的隨意,畏縮謹慎了起來。

沒想多,立刻握住他的手拉他起來,常在維居然把手縮了回去,這讓他笑了。

「你可是我的妃嬪,再怎麼說也是要伺候我的。」

常在維一楞一楞的,點了頭,卻好像沒聽懂他的意思。

「我是說,房事。」

人這才意會過來,臉頰到耳根都紅得透透的。

「娘娘,這事是常在維旁的小太監眼睜睜看見的,太荒謬了,必是教引姑姑教導不周,要責罰嗎。」

皇后維擺擺手。

「不了,勇利就是喜歡這清純樣子,就由著他去吧。」

幾年下來,勇利也累積了經驗,不再是當年那個連房事都不會的年輕貝勒了。

他吹熄了蠟燭,用過往那些親暱的日子,守著中宮這孤獨的漫漫長夜。

 

和常在維的初夜極其緩慢,勇利御賜了湯浴,從背後撩起他的長髮,細細撫摸。

待常在維穿上了衣服,他也不急,先是親吻他的額頭、鼻樑,到臉頰、嘴唇,他的吻很輕很輕,輕到連一點濕潤都沒留下。

然後一口咬住了常在維的脖頸。

常在維知道自己不能掙扎,但從皇上啃咬的那處傳來的盡是害怕。

他手想推開、又不敢推,衣服被層層拉開,沒過一會就被剝個精光,皇上停下動作,直直看著他。

『難不成惹得皇上生氣了?』

請罪的話還沒說出口,皇上就握住了他最私密的地方。

到頭來,到底是做了、還是沒做,連在門外守夜的奴婢都不知道。

她們什麼都沒聽見,除了有東西被踢落的聲音外,就只有一些像是低聲啜泣的聲音,但不明顯。

明明皇上宿在這,整夜這宮卻靜得不像話,一早進去收拾的宮人,卻意外看到床邊整個帳子都扯了一大半,跟常在維凌亂的長髮一樣。

常在維手裡還抓著那帳子呢,睡得非常沉。

皇上只是笑笑,什麼也沒吩咐。

「小主、小主,皇上要離開了,您得醒醒啊。」

嗚咽著好歹睜開了眼,想半撐起身子又沒力氣倒臥著,常在維全身都在痛,又感覺全身都麻麻的。

他只能把手伸出被子,問:「皇上這就要走了嗎。」

那人回頭,蹲在自己面前,第一次給了自己一個綿長、帶有濕意的吻。

然後摸了摸他的頭,就這麼走了。

常在維摸著唇邊,一絲唾液還掛在那。

他不知道這種從心底湧上的感覺是什麼,他只覺得渾身又麻、又癢,昨夜每一處那人吻過的地方,都熱得發燙。

不可以,只要在這宮中,這人就永遠不可能只屬於自己一個人。

他緊緊抱著懷中的布料,蜷縮成一團,覺得自己像是飄蕩的浮萍,意外飄上了岸,卻明白自己不可能離開得了水。

──所以不可以去喜歡。

 

「臣妾給皇后娘娘請安。」

常在維侍寢後總會提早來問候,頗是恭順,楚楚可憐的樣子,看得皇后維是百感交集。

偏生貴人維近來愈發找常在維麻煩,常「賤人、賤人」的掛在嘴邊。皇上聽了不太高興,但看在他母家的份上,沒多說,全交給皇后處置。

皇后聽了也心煩,懶得多生是非,減了貴人維兩個月的例銀算是懲罰也就過了。

「皇上,您也覺得臣妾是賤人嗎。」

明明是這麼荒唐的一句話,從常在維口中說出來,卻這麼逗趣。

「是啊。」

他知道,一這麼回答,常在維就會露出受傷的表情,這讓人心生一絲快意。

「維恰是賤人……我說笑的。」

維恰是常在維的小名,同樣也是皇后的小名。

那些他曾經憧憬過、渴求過,但又終究不想傷到他最愛的那個人的殘酷事情,似乎都可以在這個17歲的少年身上實現。

皇后、他心中唯一,絕對不可動搖的皇后,會跟著他一同葬入皇陵的皇后。

那個,打從他年少時期,就深深敬仰著、愛慕著的,所有心儀基礎源頭的皇后。

「成為我的妻子吧,我會好好待你。」

那年他乘著酒意,不小心說出口的話,卻被他記得了。

但他終究無法成為他的妻子,因他登上了皇位,所以那人無法成為他一生一世僅彼此相守的妻子。

他、只能是他的皇后,全天下人的皇后。

 

他很久沒到自己宮裡來了,聞到那熟悉的氣息時,皇后維還以為這是個夢。

「皇上怎麼突然來了,也不叫我起來。」

那人低頭,手撐在床緣,頰邊依稀還有點睡痕。

「頭風,還好嗎。」皇上聲音低啞,「宮女來報,你痛得厲害。」

「老毛病了。」只是這次嚴重些,皇后按著頭,昨晚似乎是昏過去的。「沒事。」

「沒事就好、很好……」

皇上沒有抬頭。

上一次這麼閒話家常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中秋、端午?還是去年皇后生辰宴上?

他幾乎不曾這麼跑來,必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不問的話,他也不會說,這人性子就是這樣。在心中長嘆一口氣,皇后握住他的手。

「你手怎麼這樣涼,下人都是怎麼伺候的。」蹙眉,在掌心搓搓,連著皇上的手,一同碰觸他的臉頰。

「怎麼啦,勇利。」

時隔五個春冬、三月又七日,他再次喚了他的名字,淡淡笑了笑。

他總算正眼瞧上自己,然後無助地撲進自己懷裡。

無助地,就像是當年那個,在一夜之間被推上皇位的王爺。

一下一下,撫著他顫抖的背。

――吶、勇利,你恨我嗎,恨我為了一族榮華,把你推進了萬丈深淵。

一下一下,順著他的頭髮。

――吶、勇利,你恨我嗎,恨我為了讓你活下,剝奪你這一生的自由無憂。

一下一下,揩過他滿臉是淚的臉。

是我打破你對我的許諾,是我要你去結交親貴,推開你去廣納後宮。

你那天聽我說完的眼神,彷彿恨毒了我,可終究你還是聽進了我的話。

如果這一生,能像在貝勒府內撲看的那院花團錦簇、在朝會表演冰嬉時的華美旋轉,該有多好。

碰撞散落一地畫著我的小像,就在我面前,你只敢盯著我蓄的長髮髮梢,手足無措。

『結果,這些年,勇利還是沒長比我高啊。』

抱住自己身體的手是這樣緊,怕他會飛走似的,整個人都生生窩在他身上,連要移動一寸都無法,貼合著漸漸暖和了起來。

其實心一直都在,人也在,只是那些簡單的心思,卻無法再了。

――吶、勇利,你恨我嗎。

此刻,請將這春風,留在中宮吧。

 

下巴抵在像個孩子的勇利頭上,難得溫存,皇后維將被子拉上了些。

「果然是為了那孩子的事情吧。」

近來上書貴人維母家的批奏越來越多,權盛而狂妄,不可饒恕,是時候該一舉拔除了。

「可是……貴人他。」

「不是都封妃了嗎,還貴人貴人的叫。」換了個姿勢,鼻子蹭在勇利的頭髮,「前朝與後宮禍福與共,勇利是知道的。」

當初他倆就是憑此在腥風血雨中存活下來,他不想煩惱,但不得不惱,如果他的身分能讓勇利多一分機會,那說什麼都要保全他,也保全自己的母家。

「我知道你捨不得,那孩子雖是驕縱了些,但心地不壞,不然封號依舊,養在宮……勇利。」

那雙在棉被中的手不太安分,皇后一驚。

不是吧,都多少年了,皇上對自己還有這心思?

「臣妾年老色衰,不宜侍寢。」振振有詞,卻沒有消停的意思,「勇利,這不合規制,敬事房那……」

「這裡沒人,你不會說出去的。」

急著望向外頭,侍女們都不在。

「服藥的時間快到了。」

「那你小聲一點,別被人聽見了。」

欺身向前,朝著嘴角就是舔吻,皇后維撇過,吻落在了鼻頭上。

「我、我還頭疼,不要……」

「是真的疼嗎,你可不能誆朕。」

勇利皺眉,撩開皇后的瀏海,看著他的眼睛。

那總是綽有餘裕的外表正被層層剝除,除了倔強,還露出不曾有過的驚慌,他想多看一些。

「我想進去,好嗎。」

緊壓著他的下褲,皇后維似乎快沁出淚來。

「維恰,拜託你。」

這股任性勁他很熟悉,但他所認識的勇利不會用在這種地方,皇后維覺得陌生,抓著床邊的軟枕。

「你以前沒這麼執拗的。」

勇利收緊手,發現底下的人不再掙扎。

「但也只有皇后會這麼拒絕我,不是嗎。」

 

漂亮的手指陷在雲錦織成的枕頭裡,饒是咬著褪下的外袍不敢出聲,抽出時還是讓人倒抽一口氣。

「想再一次,可以嗎。」

縱情過度本就不合規矩,更何況是皇后,勉強回過身,皇后維低聲懇求。

「不行、真的不行了,真的……」

「那皇后幫幫我,用手。」

圓睜著眼睛,京城名門的大家閨秀、莊重自持的賢德皇后,何曾想過這等下流方式。

陽光從窗紙透了進來,他還真的沒看過,也沒在大白天的做過,通紅著臉,硬是不去瞧。

「維恰,你碰碰。」

被拉去的手,碰到一硬物,從上而下,勇利喉頭發出哽咽。

這倒新奇了,皇后維忍不住看,勇利頭髮汗濕,歛眉慾求的樣子,很是誘人,視線繼續向下……

「我真的不行。」

立刻鬆手,還留著不知是誰的體液,那滾燙的溫度與顫動讓人害怕。

從適才開始,只要一有空子,他就鑽了進來,越寬容越無法無天,無論說什麼,勇利一律無視。

到底是誰教你的、從哪學來的,他的勇利,他那聽話溫順、性格好又不善決斷的勇利哪裡去了。

他搖頭說「不要」,眼淚再度撲簌簌地止不住。

在勇利第幾次埋進身體後,皇后維用近乎無力的氣音問。

「勇利,你到底想從我這裡獲得什麼。」

一塌糊塗的聲音、一塌糊塗的身體。

「我要你好好看著我,只看著我一個人。」

一塌糊塗的行為、一塌糊塗的感覺。

「然後,不要離開我身邊。」

在說些什麼呢,在作為皇后之前。

──我的心跟人,早被你弄得一塌糊塗了。

 

  • 有公開內頁列印檔在噗浪上、抱歉內容真的很OOC,純粹好玩,希望大家讀得開心(´▽`ʃ♡ƪ)

 

  • 以下是 超超 繪製的塗鴉♥

img_QnoySlRXbDlNbTRYbyt2eGFRZzVjTXVaZFFCZFRhZ0JYUUR0c2lhdFBveDE2ZnNxYnd2dyt3PT0.jpg

img_QnoySlRXbDlNbTRYbyt2eGFRZzVjRlNINEYySXNKeWFDdXZlcWF2bHhWQUNDUUIvYU4wS3NBPT0.jpg

img_QnoySlRXbDlNbTRYbyt2eGFRZzVjUG5GTWV4Q1NYODNHN0NvMTZPYmJDZWZON0c5S294dE1nPT0.jpg

img_QnoySlRXbDlNbTRYbyt2eGFRZzVjSFlrV2twMWl3WWkxQ2tqMGlQTmxJTTdVemZYNmtsWmtnPT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維 架空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