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19.11.29
極限爆燃ONLY兩日大感謝

【加洛里歐】IF she is

“我才不是小鬼,我是個男人。”

天然撩御姊x小可愛童貞
是的,雖然很混亂,但這是一篇加洛性別轉換的加里文

19歲的加洛.提莫斯是個健氣、有淺麥色肌膚的大姊姊,平時總和露琪亞與艾娜打成一片,有些大咧咧少根筋的性格,讓消防隊第三分隊副隊長雷米與隊長伊格尼斯相當頭疼。

一次,在佛塞特財團製藥大樓的大火中,她設圈套困住了傳說中的『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弗提亞。

乓、乓。

冰花似的鐐銬鎖在里歐手腳,加洛一個轉身,狠狠箍住里歐以防脫身。

「什麼,還只是個小鬼而已嘛。」

里歐掙扎,放開我,我才不是小鬼,妳自己又……

噤聲。

柔軟的胸部抵在脖頸,里歐僵住了,『瘋狂燃燒者』裡面是沒有女孩子的,還是個胸部這麼大的女孩子。

「乖乖就範吧,恐怖份子,記好了,本小姐的名字叫做加洛──提莫斯──」

「里歐。」什麼怪腔怪調的,他撇頭,不敢動作,「里歐.弗提亞……」

於是,他像是小雞仔那般被抓了起來。

💍

加洛是個很不在意肢體接觸的傢伙,這在他們第一次相遇就知道了,後來進了國家救命消防隊,他知道得更多。

雖然不至於到袒胸露背,但短褲與背心的組合,和艾娜對比起來,加洛展示的只有更為突出的效果,好幾次他都想提醒「妳們該多穿件外套,皮夾克更好,像我們燃燒者一樣」,另一面卻又知道,過於拘束的服裝會限制救援的動作。

可是他實在看不慣整條手臂和大腿整天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某次他真的受不了,拿起自己的黑色夾克,就往那湊到自己跟前的胸部遮。

「太近了。」也太大了。

「喔,謝謝,里歐真貼心。」

手揉亂他的頭髮,加洛半蹲笑嘻嘻看著他。

「里歐真是個好孩子。」

孩子嗎,是啊,她們都把他當作孩子看待,加洛甚至直到他覺醒後,衣服碎得破爛才驚叫:「原來你不是個小女生嗎!?」

然而加洛忘了,他不但是個男孩子,還是個年輕健全的男人,個子是小了點,但他已經快要滿18歲了。

整天受加洛照顧,噓寒問暖又是交辦三餐的,里歐再一次提醒加洛自己的年紀。

「是啊,我們的小里歐也要成年了。」

加洛親親他的髮頂,「還是這麼可愛……怎麼突然提到這個,啊,是想辦生日會嗎。」

不是!

里歐氣沖沖走了,依稀聽見加洛無奈地跟旁人說。

「小孩子嘛,青春期。」

💍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加洛嘴愣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里歐雙手撐牆,把她卡在角落,氣勢騰騰相當生氣的樣子。

這孩子,什麼時候長這麼高了,加洛吞了口口水。

隊內的扮裝舞會,加洛喜孜孜地給炸毛的里歐套上動物裝,上身是里歐最喜歡的袋鼠,下半身是漂亮的小短裙,里歐的腿這麼好看,體毛又稀疏,套上黑襪就是妥妥的小可愛。

沒想到就在她給里歐的襪子勾吊帶時,她發現里歐不太對勁。

「嘿,你藏了什麼東西在這裡啊,食物?說好等等有點心盒,你這個貪吃的……」

加洛握住了她原本以為是法棍小麵包的東西,燙得立刻放了手,見里歐的神情,她慢三拍才知道自己摸到了什麼。

她轉身就跑。

「妳躲什麼。」

第一次,里歐沒喊名字,直呼陳述,他擋死了加洛能逃跑的路線,惡狠狠看著這遲鈍的女人。

「毫不在意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在與我相鄰的隔間洗澡,現在還嚷著要幫我換衣服。」里歐臉湊得更近,「妳應該有預料到這種情況吧,還是說妳只是耍著我玩。」

「我、我不是,我……」

里歐是她的後輩,是比艾娜更意氣相投的小妹妹,臉生得可愛,總是一激就炸,卻又順服著任她們玩。

所以她沒想過、真的沒想過……欸、等等。

「里歐,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加洛尷尬嘿嘿笑著,「你在……生什麼氣啊……」

理智斷線。

……

叩叩,「喂、你們好了嗎,我可以開門……嚯,里歐你、欸,跑走了,加洛?怎麼回事?」

看著滿臉茫然的雷米,加洛眨眨眼睛。

「妳們吵架了?」

「沒有……啊。」

「可是那小子。」雷米在臉上比了個手勢,「哭了耶。」

💍

她就是見不得孩子哭,在育幼院的時候,總是接連抱著好幾個孩子哄。

不怕、不怕,有姊姊在,提莫斯姊姊會保護你們的。

所以加洛進了救火隊,在佛塞特的資助下,順利取得一級救火員的資格。

比起一般女生,她不穿時髦的服裝、配戴精緻的首飾,她的手心滿是攀爬斷垣與被繩索勒緊的傷痕,她一點也不漂亮。

里歐才漂亮。

她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孩子,忍不住想餵他吃東西、幫他打扮,看他穿暖沒、過得高不高興。

以前沒有人疼你,沒關係,我來疼。

因此當她看見里歐的眼淚那瞬,她的心都碎了。

被躲避了好幾天,總算在宿舍門口捉到里歐的時候,加洛焦急,她不懂她放在心尖上的小寶貝怎麼了,找人找不到,問他他也不說,給他帶的食物被原封不動放在桌上,她只能拿回去微波一口一口隔夜吃。

但里歐依舊不看她。

「你有什麼不滿就跟我說,我會改的,里歐你不要這樣,我覺得好奇怪,我不喜歡這樣。」

「是嗎,那妳喜歡什麼。」

銳利的眼光回神,把人釘在原地無法動彈,加洛意識到,這個問題必須認真回答,否則里歐再也不會理會她。

「我、我喜歡和你聊天,你知道願意聽我講纏的構造的人不多,我還喜歡跟你訓練,里歐你很強,不會對我手下留情,然後你、你很好。」

想起這總是不動聲色關心自己的小傢伙,她對上里歐的眼睛,加洛笑。

「我很喜歡和你待在一起。」

然後猝不及防的吻就這麼落了下來。

很濕、很熱,青澀又毫無章法。

加洛震驚,但又在幾秒內放鬆身體,這個吻來得太自然了,他們打鬧、親暱、談天、聊夢想,一步一步在基層打拚,彷彿他們就該這樣親吻,向彼此告別每一個暫時分離的日夜。

逐漸地,加洛的身高占了上風──即使里歐有在長高,髮頂也只到他的耳朵而已──她摟住里歐細瘦的腰深吻,她不是沒有過經驗,剛剛只是被這毛孩子嚇一跳而已。

手撫過的地方都在抖,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里歐抖得像個篩子一樣,他中途換氣喊停,加洛吮在他的脖頸,牙齒輕咬喉結,聽里歐咕噥一聲說等等。

「怎麼了小鬼。」加洛聲音低沉,「不是要我別把你當小孩子看待嗎,那我就把你當個男人。」邊舔邊確認,「你剛剛的舉動是這個意思對吧。」

整個腦袋都麻了,里歐支吾說不出話,他握住加洛的手腕,讓她別再亂摸,但加洛反把他整隻手埋在柔軟的胸上,腳撐開他的下身。

「噓、不要多想,舒服就好。」加洛說,「想看你舒服的樣子,里歐你喊給我聽,嗯?」

「不行。」里歐掙扎,他們不能夠這樣,他還沒有

告白,「我還沒說──」

「說什麼。」

膝蓋惡質地上頂摩娑,里歐渾身繃緊,努力攀著加洛湊近他耳邊。

「……」

在不斷的蹭動內,里歐哼著在褲內射了出來,加洛親親他的眼角,邊說乖,托著他的臀部說我們去換褲子。

「謝謝你,你的喜歡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