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リ!!! on ICE──勇維 2017.01.06

源自於這則噗討論的維克托驚人學習力(´▽`ʃ♡ƪ)
前段很、很、純粹玩笑的小段子www
✿勇維吵架/聖彼得堡同居設定/維克托惡口

-

維克托是個學習力很強的人,勇利教他拿筷子、教他穿浴衣,一下子就學會了。

但當他自學免治馬桶的用法時,對於可以保溫的椅墊,以及能夠調整前後距離的噴管感到驚奇。

“維克托,怎麼了嗎,你不是在家裡?怎麼還打電話給我。”

“那個……勇利,廁所、馬桶,看不懂,水、我不知道怎麼按……我快受不了了。”

當勇利飛奔到一樓,打開廁所門時,看到的是滿臉通紅的維克托,半坐在馬桶上,撩著浴衣下襬動彈不得。

“維克托為什麼不離開就好。”

“但站起來的話會噴出來,地板會濕掉吧。”

他看著控制面板,不知怎麼按的,水柱維持在最強力的狀態。

唰唰唰唰——

“勇利也不知道怎麼按掉嗎。”

唰唰唰唰——

“好麻、不舒服,我不要了。”

唰唰唰唰——

“勇利……”

維克托看起來快哭出來了。

唰唰唰唰——

嗶的一聲,勇利按兩個鍵,水聲就停止了,噴嘴收回內側。

“維克托,你還好嗎,站得起來嗎。”

拉起維克托,讓他伏在自己肩膀上,維克托不斷喃喃著“好恐怖,今天要開始學日文了”之類的話。

“但日文漢字不簡單喔,維克托可以嗎。”

盯著維克托被稍微浸濕的浴衣下襬,勇利笑著說。

——他沒有錯看,在下襬垂下的前一瞬,維克托整片發紅的大腿內側。

-

耳朵貼在門上,聽見裡頭不間斷的水聲與細碎的鼻音,勝生勇利知道,他的教練又躲在廁所裡做壞事了。

——早知道就別同意他裝那個該死的馬桶。

“維克托。”勇利沒好氣地叩門,“你好了沒,我要用廁所。”

瞬間靜默,過了兩分鐘,維克托才開門,邊用毛巾擦著手。

“請用。”

嗚啊、那臉色有夠難看,也難怪,被人這麼一嚇,再高的性致也隨著馬桶水箱的水沖進了管線,但這也不能怪勇利要說……

“現在賽季期間,維克托該多忍忍。”

“你還敢說。”維克托轉頭怒視,“還不是勇利每天都說不可以不可以,沒有一天可以的。”

“我們兩人都要比賽,維克托又不是不知道……而且就算維克托有需要,也沒必要在廁所,用那個……”該死的免治馬桶。“很浪費水的。”

“喔?”維克托挑眉,“比起我的生理健康,勇利更在意水費?”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覺得維克托可以有更好的方法。”

“更好的方法?”幾乎咬牙切齒,維克托把毛巾扔進一旁的洗衣籃,愣了兩秒,抬頭對上勇利的眼睛。

他給了他一個完美無瑕的笑容。

“沒辦法啊,誰讓勇利連一個馬桶都不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維
    全站熱搜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