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加洛x里歐 2019.12.06

  【加洛里歐】cash & catch (完)
❖同人/後日譚救火隊日常/奇葩設定/女裝麗人

敗家子vs.小財迷

──你不是他們的全部,他們不需要你的救濟,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盡一份心力,但這不是犧牲。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前進,在那個未來,有我,還有…… 

►前篇【加洛里歐】cash 6th catch

▹▹▹▸

「坎羅,食物不夠了,請你再去拿一些過來好嗎。」

應聲的下屬面露難色,他奮力從空到不能再空的罐頭裡再刮出一些汁液出來,他說:BOSS,真的沒有了,只剩緊急儲備糧食,但那是……

「沒關係,那就把我的給他們。」里歐單膝蹲下,『咕嘰咕嘰』逗著襁褓中的嬰兒,孩子的臉蛋紅潤,捉著他的手指玩,他微笑,「這幾天我出遠門一趟,這裡就交給你們了。」

「BOSS,我找了些應該能點著的木柴回來……BOSS?」

剛走進洞窟的梅斯與里歐擦身而過,他和坎羅愣看著里歐的背影,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等等,BOSS你要去哪裡,外面下暴雨啊,你的火焰……」

瑩紅色一閃而逝,雨水打進眼睛,浸濕衣褲,但他並不覺得冷,他加大火力疾飛前去,他還有要保護的人。

食物、食物,哪裡有食物,要怎麼換到食物,等等。

——他要先取得錢。

「里歐。」

嚇得回神,一個蓬鬆的物體推在他懷裡,他看著袋子,再看看加洛,不敢相信。

「為什麼給我,你、你不收嗎。」里歐緊抱錢袋,好像稍微鬆手就會散了一樣,「你不收下,那怎麼辦,怎麼會這樣,我怎麼辦……」

加洛不要了,他把他最好的東西都給出去了,加洛還是不要他。

可是,可是之前加洛明明要的,他拿了好大一束花在門口等,還在點蠟燭的餐廳裡預約好吃到不行的餐點,加洛會親吻他的髮頂,說想跟他當朋友。

為什麼,哪裡出了問題,怎麼突然就不要了呢,加洛一下子就生氣了,為什麼。

「奇怪,我的眼睛怎麼濕濕的。」里歐喃喃,手背抹了又溢出,濕熱的滑過面龐,滲入紗布,再匯聚下巴,里歐抽泣,面前的人還是默默不語,他乾脆任眼淚滾落,嚎啕大哭。

加洛不要他了,不喜歡和他當朋友了,他要自己一個人了。

「里歐、里歐你聽我說。」加洛試圖扳開里歐的手,但小傢伙不讓人看他的臉,絲絲的嗚咽聲揪住他的心臟,可他不能心軟,里歐,看著我,「感情不能用買的,情誼也是,大家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會給他們錢,而是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好不容易捧住里歐的臉,紗布已經脫落,加洛小心撕開邊緣的膠帶,輕用手心撫過。

痛嗎,他問,里歐卻只用力扯他的手想掙脫,里歐說他不懂,他聽不懂,他用錢買到很多事物,有保暖的厚衫、果腹的乾糧、安身的住所,還有……小小的生命。

等他回來的時候,寶寶已經沒氣了,不知道得了什麼病,原本圓嘟的小臉烏青,細瘦的身子沒有化成灰,孩子連覺醒成燃燒者都不是,他甚至還沒有一個名字。

用錢買有什麼錯了,用他努力攢起來的錢想買下加洛的心有什麼錯了,如果沒有錢,他們連活下去都無法。

「不,里歐,你說過什麼了,你好好想想。」

揪住他的臉,加洛強迫里歐直視自己,看進那些堅毅執著的回憶,什麼是作為一個人的本業,你明明知道的,你那時候用睥睨卻帶著溫柔的神情,說著你對那群人負有的使命。

「燃燒者是自由的。」

──你想要貫徹燃燒者的驕傲,不是嗎。

「你們會站起來的,會在社會不同的角落自力更生,我會盡力幫忙創造更好的環境,讓燃燒者和普通人擁有相同的待遇,等待紛爭完全消弭還需要花許多時間,在此之前,里歐……」

「你不是他們的全部,他們不需要你的救濟,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盡一份心力,但這不是犧牲,不是你遍體鱗傷、祛除主見也非得去做的事情。」

拿起紙巾捏住里歐的鼻子,要他把涕淚都擰在裡面,把所有的疲倦與苦楚都擤出來,然後無奈看里歐止住的眼淚又嘩啦啦掉了下來。

親愛的,我的親愛的。

「我的心,給不了你。」

「因為那要由你自己來取。」

「我喜歡你和你喜不喜歡我是兩回事,我只希望──」

他將頭抵在里歐額上。

「你要比我更愛你自己。」

喀咚一聲,里歐軟倒在加洛肩上,手裡的錢袋墜落在地,加洛扶著他的手臂,才驚覺里歐身體熱得滾燙,他在發燒。

「小朋友,里歐,喂、聽得見嗎,不行我要帶你去看醫生,我們現在就去。」就要起身。

一隻手拉住他的袖襬,不能走,里歐眨眨眼睛,幾近氣音。

「你喜歡我?」

似是疑惑,又似驚慌,得到加洛的確認後,里歐的臉以可見的速度唰的緋紅。

「你、你怎麼不跟我說。」聲音很小,心臟跳得飛快,他連和加洛對視都不敢,就只是把頭藏在他的衣領,「我還以為,我們只是……」

被里歐青澀的反應也帶著臉紅,加洛一股氣悶在喉頭,這傢伙真是遲鈍到了極點,他這幾個月的追求算是都白做了。

臉靠在里歐髮側,蹭著柔軟髮絲平復自己的不甘,加洛深呼吸。

「喜歡你。」當然是喜歡你,「很喜歡你,想把最好的都給你,想時時刻刻都和你待在一起,最喜歡你。」

「喔,所以是朋友的喜歡。」

「不是!」罵得里歐又訥訥把頭縮回去,加洛困窘,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我對你的喜歡是、是。」

他靠近里歐耳朵,細聲說。

我對你的喜歡很不好,我想給你很多很多錢,看你露出興奮的神情,然後摸你的胸部、脫掉你的裙褲,將你的腿打開,把你舔濕,然後讓你在床上哭著叫我的名字。

手滑到里歐的腰部,那裡好像也有一塊瘀青,這個小壞蛋,他按了幾下聽里歐嘶聲。

「這就是我的喜歡,和俱樂部那些對你有所遐想的男人沒什麼兩樣,如果你聽清楚了就──」

沒想到里歐悶頭就開始解褲釦。

「你……」加洛氣急,按住里歐的手,「你真的有聽懂嗎,你不能用這種事情來交換,我會生氣。」

「那不然你、你要我怎麼辦。」里歐眼睛赤紅,他都不介意變成變態色情狂的同夥了,加洛還想要他怎麼做,「我要的你都不給我。」

看里歐紅透的耳根,加洛突然意識到這傢伙該不會——

他忍不住試試。

「你只要說……就給你。」

「不喜歡。」你混帳。

「里歐你說說看,好不好。」

摟著已經撇頭鑽進他懷裡的人,加洛托起里歐的臀,『嘿唷』的把他抱高。

「好了,別動,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任里歐的雙腿環住自己的腰,加洛吸了口氣抬著人坐在廚房的餐椅上,小傢伙越過他的肩膀,好奇探看室內的擺設,真的好大好漂亮──

「喂、看我。」拍拍里歐屁股,以後還有參觀的時候,現在先做正事,「你還沒跟我說,為什麼想要買我的心。」

「你不賣給我嗎。」里歐動搖,水汪汪的眼睛眨也不眨。

「僅此一顆,只送不賣。」看里歐又咬下唇了,加洛用姆指撥開,壓抑想親一口的衝動,他咧嘴笑,「只送給世界上最喜歡我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好吧,那我就走囉。」加洛聳肩,轉身就要下地,「我們先去看醫生吧。」

「不可以。」

一急伸手就把加洛拽來,加洛頭髮吃痛,但更痛的是相撞的齒列,呲——的牙疼,待感官回籠,才發現里歐小口舔舐,不得章法在唇間逗留,極細的聲音呢喃。

喜歡你啦──

極大的滿足襲滿全身,加洛手扶住里歐的頭按緊,嚇得人一抖,但緊接著就跟上加洛的節奏,試探著伸舌。

那遊走在寬大背脊的手說喜歡,那鼻間細碎的悶哼說喜歡,那夾緊放鬆又不耐夾緊的大腿也在說喜歡。

趁換氣的空檔,里歐低吟,「喜歡你。」

兩人交錯的吮吻,里歐嘆息,「喜歡你。」

最後含咬著加洛的唇,里歐惡狠說,「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原來我,這麼喜歡你。

最後他們陷在沙發裡,加洛的家,連沙發都這麼鬆軟。

「謝謝你,我收到了。」執起里歐的手,加洛做了個標準的吻手禮,然後將那隻手拍在自己胸前。

「心,拿好了啊,全部都給你了。」

他露齒微笑。

▹▹▹▸

跨上機車,擰著油門發出空轉聲,里歐催促道。

「加洛,快點。」

看人拖拖拉拉拿著大包小包,他無言,「這些衣服丟掉就好了。」

「不好啦,修蘭經理也說這些是為你量身訂製的,你離職後,其他歌手也穿不了,就送給我了。」

搔搔鼻頭笑著,加洛不敢說是暗地裡他買下來的,他想要搜集所有茉莉的表演服做紀念,尤其是他無法忘懷的第一件,那襲純白的連身禮服。

「可是我現在也穿不下……」

沒說完,俱樂部後門被撞了開來,一個男人踉蹌追上,指著兩人就喊。

「茉莉,茉莉妳不許走,說什麼隱退,我在妳身上花了這麼多錢,連根手指頭都沒摸到,妳要去哪裡。」

「喂、別過分了啊,這間店本來就不是──」

匡噹!

加洛愣在原地,眨眼間大個子摔進垃圾堆裡,壓得穢物流出臭氣縱橫,男人還掙扎想起來,就被踹了一腳。

「喔,就是你嗎,前陣子一直跟蹤我的人。」里歐聲音低沉,黑靴用力碾在男人大腿上,「怎麼樣,現在你碰到我了,你滿意了嗎。」

「妳、你不能走。」男人歇斯底里,邊痛叫『原來你是男生』,邊顫抖著手想摸上里歐的腳踝,「你是我們的,我們的,你要對我們負責。」

這次靴尖直接踢在那人左臉,人歪在一旁,咕噥幾聲,看里歐再次活動著腳腕才知道害怕。

不會的,不會再被任何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給束縛住,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前進,在那個未來,有我,還有他。

——你給我看好了。

喀、喀、喀走到加洛身邊,扯過衣領就是一吻。

「這個人,他,已經買下我的心了,一輩子。」

接著回頭怒視。

「然後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待他們回到車上,疾駛快到公寓門口的時候,里歐從後視鏡看過去,加洛一臉蠢樣,欲言又止。

「怎麼了。」

「你、你的褲子,有點太、太低了。」想辦法替里歐遮住露出來的裏褲顏色,加洛在後座左搖右晃,被里歐喝斥車子會翻,「而且怎麼會,會穿這種款式。」

「喔這個啊,你不是說加洛迪里歐恩的花色和禮服不搭嗎。」里歐雲淡風輕,耳朵卻紅得露餡,「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所以我就選了蕾絲款的,很奇怪嗎。」

不奇怪、不奇怪,好看,非常好看。

尤其剛才那個反身迴旋踢,從加洛的角度看過去,薄透的蕾絲內褲從扭動下滑的褲腰上迸出,他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他好像,喜歡上一個很不得了的人。

小指偷偷摩挲蕾絲邊線,他摟緊里歐。

「結婚,我們馬上就結。」

▹▹▹▸

從前從前,有一個為了流亡親人,不得已守著錢財的小財迷,以及一個被富豪領養,視金錢為外物的敗家子。

他們在一場火焰與冰花的對峙中,相遇了。

給你,都給你,我的錢,或是我的心。

──I got you.

arrow
arrow

    阿╰( ◜❤◝ )╯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